男友希望婚後我不工作,全心照顧家,我該怎麼拒絕

2022-01-09 11:04:10 字數 6462 閱讀 2996

1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這麼早下結論,在沒有結婚之前,每個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當家庭主婦的,但最後也還是做了。當然題主的男友也是有問題的。

首先,你和男友並沒有結婚,他在現在就提出這樣的建議,聽起來是有些大男子主義的,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就替你做絕斷。但這也不能直接就判定男友不好,你可以跟你的男友說說你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第二,你男友希望你能全心照顧家,他所說的照顧是什麼?說的照顧範圍又是多少。如果說就是希望你在家裡相夫教子,這也不算是什麼不好的事,畢竟組建一個家庭,往往女性犧牲的更多,那是因為女性在家庭裡的平衡地位非常的重要。

第三,你不想做家庭主婦,是可以理解的。你一定要把自己的這個思想告訴給你的老公,你不做家庭主婦是你可以選擇的。即使你最後真的做了家庭主婦,但你要讓他明白,你是為了這個家做的選擇,而並不是為自己。

第四,要求男友也要做一個顧家的男人。你可以把男友的要求轉嫁給男友身上,即使他做不到,也要讓他體會一下家庭的瑣碎繁雜和重要性。只有讓他有了一定的感受,那麼他才會對你的付出看的真真切切,以後你們的家庭才會更加的和睦幸福。

我覺得你要做的就是這四點,只要把這四點跟你男友講明白了,那麼以後無論你是家庭主婦還是職場女性,都是值得尊重的。

2樓:

你可以告訴她女人需要自己事業,才能讓男人安心做更好的事業,如果你變成了全職太太,對家庭生活都不利的。而且他這樣的想法根本上就是錯的。

3樓:藍水燮

我覺得你應該明確的和男朋友說明這件事情,因為男女之間是平等的,你有工作的權利,家庭可以請保姆來照顧,你不可能因為結婚失去了自己的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應該和他好好溝通一下,要讓他站在你的角度上思考,讓他理解你,同樣要讓他知道工作對於你而言的重要性。

5樓:老男孩啊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是足夠愛你的,但是你也有你自己的看法,女人也需要有自己的事業並不是全靠男人,想照顧家的話可以每天晚上回來兩個人一起照顧。

6樓:舊舊影視點評

女人結婚後不能做全職家庭婦女,必須得有自己獨立的工作,你可以把這種想法告訴你的老公讓他體諒你的心情!支援你做獨立的女性,不能與這個社會脫節。

7樓:95電玩大大

坦白的告訴男友自己的人生計劃,為什麼會不想要婚後留在家當全職太太,如果說是照顧孩子方面也可以兩人輪流看管,不一定非要自己當全職太太。

8樓:蕎哈哈

好好溝通一下啊,你就說你不想做一個一事無成的家庭主婦,你告訴他這個家是你們兩個人的,需要你們一起努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這種男的來說應該是很自私的,所以,如果你真的是想要工作的話應該要和男方在婚前就表明自己的態度,自己是不想要做家庭主婦的。

10樓:貨已經發過

我覺得有一個這樣的男朋友對於很多女人來說真的是太好了,但是作為你來說,我覺得有必要跟他好好溝通一下,他或許會同意的

11樓:一個****

這個可以兩個人商量,如果是為了孩子,可以考慮一下,但是畢竟還是一個人太累,如果父母能給孩子更好的照顧還是建議去上班。

情感是什麼意思

12樓:幾米要環遊世界

釋義:1、心情感動。

2、人受外界刺激而產生的心理反應,如喜、怒、悲、恐、愛、憎等。魏巍 《東方》第六部第二章:「但是這種情感也以對英雄的景仰居多。」

近義詞:情誼、激情、情緒、情意、感情

13樓:誰是曉曉明

情感是什麼意思?其實應該明確一下,其實是兩份故事相交在一起,而是最真實的的感情碰撞出的那一份完美故事

1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

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情感是指對行為目標目的的生理評價反應,而情緒是指對行為過程的生理評價反應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一個人對美好事物或人,動植物發自內心的真愛。

16樓:56789為了

情感和喜怒哀樂等情緒相對立,具有相對長期性持續性的特點,比如親情愛情友情等等,你也可以把情感理解成精神,比如愛,關懷,奉獻,正直等等,親情等是從與他人的關係中把握情感,愛是從自身的品質中把握情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情感就是人類意識形態形成的對於事物,他人等的心理情緒

18樓:七陌樂園

心情感動

情感於舊物

人受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如:喜、怒、哀、樂等充滿情感和沉思的詩篇

19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心情的感覺,有好有壞。恩怨情仇都是情,情感有轉換。不是一程不變。

20樓:00啦啦啦

就是人因為一些事情,事物。流露出來的一種自然心裡。

21樓:左邊fw落

人受外界刺激而產生的心理反應,如喜、怒、悲、恐、愛、憎等。

22樓:浩渺夜空

情感別人對你好你非常高興,對你不好你會生氣。

23樓:僭輶堪柿盎蓶膽

感情,情感,其實沒多大區別,是人的一種正常心裡現象

24樓:2016正月初三

感情就是對人或事物的喜愛程度,深了則感情就深,淺了也就是感情一般。

25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跟感情都是差不多相同的,只是相反而已

26樓:2004的那個夏天

情感分很多種,你要了解的是哪一種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別人對你好你非常高興,對你不好你會生氣。

不知道我的會答滿意嗎?

28樓:她說自己是貓

人的感情,包括喜怒哀樂

29樓:無謂的性

情感就是在你需要愛的時候,給你避風港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實在是一件很奇怪的東西!! 有些感情你越想去珍惜、得到, 它消失得越快, 它離你越遠。 有些感情你越想忘了它, 它卻如蛆附骨般的侵咬著你, 時間越久, 它咬得越深。

剛開始時, 你會覺得痛苦不堪, 可是時間久了, 你就會忘了什麼叫痛苦, 因為你已活在痛苦裡。

31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好多種呀 有友情 有愛情 還是⋯⋯

32樓:蘇七

喲西日機器人咯走咯睡覺8他就是人薯條

男友對我說,我多麼希望你能心甘情願地全心信任我,同時我也能毫無保留忠誠地珍惜你的信任等等,我回

不要一味地說你錯了,一定改。這樣讓他會有點應付的感覺,這個時候先想想自己 沒做好,然後再去找他好好說。實在想不到就去問他,態度軟點,相信他會告訴你,因為他也想你能懂他,維持你們的感情。可能他覺得你不在乎他 可能你沒說到點子上,也許他要你生活方面某個細節上到位。反正是多溝通就好了。人就是高階動物,有思...

生病了前男友讓我好好照顧自己我希望他來但是他說現在出不來明天白天來看我我該怎麼辦他才肯

撒嬌,說不想他來但是又表現的很想很想他來!很想 你為什麼要讓他晚上來,你前男友有女朋友了麼 你是說現在讓他出來?生病了 前男友對我說好好照顧自己 5 根據你的回答,我以一個男孩的眼光可以得出幾點結論。第一點,你的前男朋友是一個比較有情有義的紳士。第二點,你的前男友很可能已經不喜歡你了。第三點,他很同...

情人不希望我聯絡她,又希望我工作生活好什麼意思

情人不希望我聯絡他,又希望我工作工作生活好什麼意思?其實有可能他就只是一種客套的一個說法,不用再過再飲 這裡的情人真的是地下情人,見不得光的。不讓你聯絡她,自然是怕東窗事發被她愛人知道,事情敗露,引發家庭矛盾 希望你工作生活都好,自然是表示她心裡還是有你的,只是不能跟你在一起,表現出一種無奈,和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