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們,獲得MVP的時候年薪分別是多少

2022-01-09 08:05:43 字數 1562 閱讀 3116

1樓:996體育

nba是一個商業聯盟,球員想要拿到大合同,就必須打出好的表現,尤其是合同年的資料和發揮至關重要。全明星級別的球員,可以輕鬆拿到千萬年薪的合同,不愁沒下家。而mvp級別的球員,獲得頂薪沒有多少難度,那各大巨星的mvp賽季年薪都是多少呢?

現役第一分衛哈登大有成為聯盟門面的趨勢,最近幾個賽季的表現完全可以用現象級來形容。17-18賽季,哈登場均可以轟下30.4分5.

4籃板8.8助攻的華麗資料,率領火箭重新整理了隊史最佳戰績,成功加冕為常規賽mvp。而他當時的年薪為2830萬美金,火箭隊多次提前和哈登續約,可以說是非常聰明的做法。

16-17賽季的聯盟mvp是威少,因為杜蘭特加盟勇士,威少獲得了無限**權,而他也成功帶領雷霆隊闖入季後賽。那個賽季威少打出了場均31.6分10.

7籃板10.4助攻的三雙資料,打破了塵封55年的紀錄,拿到mvp獎盃也是實至名歸。當時他的年薪為2654萬美元,是聯盟第2高薪。

再往前的2屆mvp得主都是庫裡,哈登和威少都早早打出身價,手握頂薪。而庫裡的mvp賽季堪稱白菜價,因為早年的玻璃屬性,庫裡當時和勇士簽訂了4年4400萬美元的合同。到了14-15賽季以及15-16賽季,庫裡迅速成長為聯盟巨星,率領勇士拿到聯盟最佳戰績,還奪得了總冠軍。

蟬聯mvp的兩個賽季,庫裡的年薪分別是1063萬和1137萬。

13-14賽季的mvp是杜蘭特,那個賽季他場均可以轟下32分7.4籃板5.5助攻的華麗資料,當時他的年薪是1783萬。

而詹姆斯則是4次奪得常規賽mvp榮譽,熱火時期的他薪水最高,達到1755萬美元,在當時的聯盟也能排在第11位。

新世紀最超值的mvp合同當屬羅斯,因為他還在新秀合同時就奪得了mvp榮譽。10-11賽季,三年級的羅斯場均就能拿到25分4.1籃板7.

7助攻的華麗資料,他幫助公牛隊拿到了聯盟第一的戰績,並從巔峰詹姆斯手上搶走了mvp獎盃,當年他的年薪僅為555萬美金。

科比當選為2023年的常規賽mvp,那時候的他薪水為1949萬美元,是聯盟第5高薪。諾維茨基是2023年的常規賽mvp,當時他的年薪是1510萬美元,排在聯盟第14位。03-04賽季,加內特奪得mvp,當時的他薪水高達2800萬美元,是聯盟第一高薪。

鄧肯拿到mvp時年薪為1207萬美元,艾弗森是1013萬美元,奧尼爾是1714萬美元(當時的聯盟第一高薪)。

而納什的mvp賽季合同同樣超值,04-05賽季他的年薪為875萬美元,05-06賽季為963萬美元。可以看到,大部分巨星在奪得mvp的時候,都已經手握頂薪。而庫裡和納什則是白菜價,因為他們在成為巨星之前並不被看好,本身就十分勵志。

2樓:優優很八卦

nba球星年薪本來就特別高,他們本身有很高的名人價值。nba的球星如果能獲得mvp,年薪一般都會達到1000萬美元左右。

3樓:耶斯莫拉

nba球星們,獲得mvp的時候年薪:哈登在獲得mvp的時候,年薪為2830萬美金。威少在獲得 mvp的時候,他的年薪為2654萬美元。

庫裡在獲得兩個賽季mvp的時候,年薪分別是1063萬和1137萬。

4樓:秋風體育

哈登獲得mvp的時候年薪是2830萬美元,威少是2654萬美元,庫裡是1063萬美元。

NBA球星們的年齡,NBA球星們的年齡??

集中在20 38這個階段,因為這時平衡能力,協調能力,彈跳,爆發力,速度,靈敏度,反應能力.都最佳歲數再打也沒有表現慾望,即使有也以力不從心.謝謝 告訴你個簡單的辦法,下個nba2006,如果你只是要知道年齡,那裡很全。china.nba.com nba裡的球員誰的年齡最大?nba現役球員中鄧肯年齡...

2023年的NBA總冠軍MVP是

隊名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s.a.spurs 所在城市 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市 老闆 霍爾特 現任主教練 格里格 波波維奇 主球場 at t中心球館 at t center 球衣顏色 主場 白色 客場 黑色 賽區 西南賽區進入nba 1976年 曾獲榮譽 4次總冠軍 官方 com spurs 1976...

NBA的球迷們,你們現在都喜歡哪些球星

我也是89的,我也喜歡艾佛森 姚明 麥迪 納什 詹姆斯 韋德,不過我最喜歡的是諾維斯基,當然還有基德這些球員 科比,最用功的巨星吧。詹姆斯是靠青春的,身體對抗強。還有新出的歐文,弗神。納什,基德這種組織後衛是沒大有了。目前的組織後衛都向得分方面發展了,得分能力出色,但打得不是團隊籃球。我還是喜歡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