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好看的動漫,誰有好看的動漫?

2022-01-09 04:51:05 字數 6277 閱讀 6875

1樓:練清輝啟

《純情羅曼蒂史》《會長是女僕》《薄櫻鬼》(兩部)《黑執事》(兩部)英國名門貴族凡多姆海威家的執事,賽巴斯蒂安·米卡艾利斯,在知識、教養、品味、料理、武術、樂器等等方面都表現得十分完美。侍奉著年僅12歲的主人夏爾·凡多姆海威。

本片充分把惡魔和天使的角色與性格調換的恰到好處。

第二季介紹

新的少爺則擁有一頭閃亮的金髮,名為阿洛伊斯·託蘭西,由水樹奈奈配音。

樞樑的這部浸染著濃郁哥特風的主僕動畫,因為華麗的畫風和主僕曖昧吸引了大量腐女的眼光,第二季雖然屬於原創動畫。

2樓:婁增嶽卞女

多了,有犬夜叉,柯南

龍珠(你大概不喜歡)聖鬥士(大概你也不喜歡)多拉a夢,最終幻想

百變小櫻,美少女戰士....

3樓:劇組買水哥

如果要認真談《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的原作**(簡稱《轉生史萊姆》),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一個紮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對異世界的純粹幻想;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以魔物視角的冒險,向讀者展示

4樓:小白

所有的動畫、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動漫」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一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

誰有好看的動漫?

5樓:fly朱喵喵

我的英雄學院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

鬼滅之刃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jojo的奇妙冒險 可以先看第四部第五部

靈能百分百 第一季 第二季

一拳超人 第一季

文豪野犬 第一季第二季 劇場版 第三季

fate stay night ubw

fate stay night hf劇場版 第一章 第二章君主 埃爾梅羅二世事件簿 第0集以及正篇

以及十月份會有一個

fate grand order 命運冠位指定 絕對魔獸戰線 巴比倫尼亞 目前出了第0集

6樓:以樂遊

火影忍者

海賊王一拳超人

星辰變鬥破蒼穹

魔道祖師

都是很好看的動漫

7樓:

《東京食種》《進擊的巨人》《fate》系列《刀劍神域》《精靈使的劍舞》《學戰都市》《終結的熾天使》

8樓:閩有福漫未

我最喜歡的聖鬥士,還有最近剛看完的網球王子,經典的柯南,還有男生都喜歡的海賊王,我還比較喜歡看水果籃子,還有火影忍者,死神,高達(裡面的**都很好聽),我喜歡看不斷更新的,有生命力的動漫,這些都不錯,還有我們小時候的棒球英豪,魔神壇鬥士,美少女戰士,都很經典啊。

9樓:琴竹禰安

零之使魔,叛逆的魯魯修、涼宮春日系列、高達系列、守護甜心、薔薇少女、黑之契約者、clannd、輕音、灼眼的夏娜、

10樓:覃芙沃嬋

日本的,《健康全裸游泳社》《櫻蘭高校美男部》是連續劇形式的,電影的話,目前不是出了個《冰河世紀3》嗎,你去看看吧!建議看原文的,總覺得翻譯過來不如原來的原汁原味!

11樓:後桂花原裳

黑執事,魯魯修,銀魂(超搞笑),驅魔少年(已經完結了),夏木友人帳也不錯,

12樓:雀融牽紫文

哦,這動畫分的很廣,不知你喜歡像《黑執事》那樣的還是《守護甜心》那樣的還是《神幻拍檔》的還是《海賊王》的還是《秦時明月》啊??你喜歡什麼的??

13樓:尉遲秀梅桐姬

剛之鍊金術師、零之使魔、東京糖衣巧克力、好想告訴你、海賊王、空罐少女、籟護的花稼、元素獵人、名偵探柯南、死神、

14樓:同翠柏位紫

本人偏愛「死神」,裡面的對戰場面做的很不錯,不時還有搞笑..我喜歡裡面人物的力量,以及冷靜的對戰表情!特別是每個人都有把很炫的刀!!

誰知道好看的動漫?

15樓:劇組買水哥

如果要認真談《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的原作**(簡稱《轉生史萊姆》),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一個紮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對異世界的純粹幻想;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以魔物視角的冒險,向讀者展示

16樓:舒秀英卯淑

你好,我是一名法律專業人士,希望我的回答能夠使你滿意。

老兄,這裡好像主要是涉及法律的吧,動漫?我給你推薦幾個我小時候看的。

《聖鬥士》《七龍珠》《灌籃高手》《柯南》………

17樓:諫桂蘭佔婉

你可以上

18樓:小白

所有的動畫、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動漫」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一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

誰知道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19樓:苗涵瑤貳聖

金色琴絃、時空異邦人、魔法留學生、吸血鬼騎士、薄荷關係、尋找滿月

20樓:道清逸森君

吸血鬼騎士

守護甜心

叛逆的魯魯修

火影水果籃子

舞姬海賊王

死神金色琴絃

sa特優生

這些都是我認為比較好看的。

21樓:酆令慧芒石

太多了。你喜歡哪種?

格鬥熱血:死神,

冒險:獵人,破天荒遊戲

成長:nana

搞笑:銀魂

輕戀愛:櫻蘭,完美小姐進化論

重戀愛:憂愁大人二之宮

恐怖:蟬鳴之時。空之境界。

22樓:劇組買水哥

如果要認真談《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的原作**(簡稱《轉生史萊姆》),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一個紮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對異世界的純粹幻想;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以魔物視角的冒險,向讀者展示

有什麼比較好看的動漫?

23樓:從夏瑤印倚

《死神》(打鬥)

《海賊王》(勵志,打鬥)

《火影忍者》(同上)

《名偵探柯南》(偵探類,也不會不知道型別吧...)

《星界死者之書》(科幻,打鬥)

《黑之契約者》(各種各樣的能力者的戰鬥,人設good)

《大劍》(近期大熱門,戰鬥為主)

《幸運星》(搞笑類,宅

們必看)

《魔法少女奈葉》13(完)

《魔法少女奈葉a's》

13(完)

《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個人感覺是我看到現在最好的少女變身動畫,戰鬥華麗,劇情連貫)

《家庭教師reborn!》殺手利邦(沒什麼多說,強烈推薦)

《寒蟬鳴泣之時》26&sp-貓殺篇(完)

《寒蟬鳴泣之時

解》(懸疑,微恐怖,loli)

《東京魔人學院劍風帖

龍龍》(超現實能力,打鬥)

《雪之少女》13+特別篇(完)

《kanon雪之少女》(06年)

24(完)(key社催淚彈系列)

《校園迷糊大王第1學期》26(完)

《校園迷糊大王第2學期》26(完)(搞笑)

《羈絆叛逆的勒魯什》25(完)(科幻,人氣動畫)

《黑礁》第一季12(完)

《黑礁》第二季12(完)(場面灰暗,戰鬥火爆)

《全金屬狂潮i》

24(完)

《全金屬狂潮ii》11(完)

《全金屬狂潮iii》

13(完)(1,3戰鬥壯觀,2搞笑)

《涼宮春日的憂鬱》14(完)(宅人不看非宅也)

《死亡筆記》37(完)(國家禁播,型別微恐怖)

《獸王星》11(完)(異世界打鬥,劇情不錯)

《air》

13(完)(key社催淚彈系列)

《讀與死(r.o.d)》26

ova3(完)(回顧動畫時挖掘出來的,相當好看,要看的先看ova再看tv,劇情才是連貫的)

《舞-hime》

26(完)(應該有2部tv,1部ova,只推薦最早的,個人感覺最早的最好)

《植木的法則》51(完)(異世界打鬥,勵志)

《不公正抽籤》12(完)(校園搞笑)

《現視研》12(ova3)(完)(宅人就看吧,講的就是宅人們的生活而已)

《blood+》

50(完)(吸血鬼型別,劇情好)

《妖精的旋律》13+1(完)(同樣是禁播的動畫,劇情還行,戰鬥好,mm也好...)

《fate

stay

night》

24(完)(遊戲和動畫一樣好,戰鬥,愛情)

《灼眼的夏娜》24+ova(完)(幻想式戰鬥,愛情)

《柳生十兵衛ⅰ

心形眼帶的祕密》13(完)

《柳生十兵衛ⅱ西伯利亞的反擊》13(完)(ost超強,劇情也還不錯)

《全職獵人》62(完)

《獵人》ova(1.2.3.)完(這個沒什麼話說了吧?組隊式友情/夥伴類團隊冒險動畫,個人感覺在我腦海中是先祖了)

《ghosthunt-狩靈師》25(完)(懸疑)

《草莓棉花糖》12(完)

《草莓棉花糖》ova

03(完)(超級搞笑)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30(24)(完)(基本都看過了,幻想,機器人,戰鬥)

《薔薇少女i》

12(完)

《薔薇少女ii》

12(完)(愛情,loli)

《天使怪盜》26(完)(劇情還可以,op就不用說了,白夜是一代人的經典)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26完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ova》(1)完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ova》(2)完(搞笑)

《鋼之煉金術士》就鍊金術這個元素就值得一看

誰知道好看的動漫?

24樓:藤香櫻雪

殭屍借貸

有好多好多美青年》口<

ff7ac

依然有好多好多美青年~而且cv陣容強大~動畫電影~是目前動畫製作水平的最頂端~

高達00~

有美青年他們的關係還都很曖昧……== ==反逆的路路修

25樓:匿名使用者

air和全金屬狂潮必看~

不看對不起黨

增血鬼果林

灼眼的夏娜

櫻蘭高校【笑死人了】

怪-化貓,有深度,櫻井孝巨集帥死了~

幸運星,萌~

26樓:鑫児de淚

彩雲國物語。

這個的確很像地說。

一個女主角,周圍盡是帥哥,想小狗環一樣的小狗輝哈,桜蘭全是有錢戶,彩雲也同樣的,然後女主角都是家境相對來說的貧困戶,而且女主角都怕雷聲!而且女主角都是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地說!(ps:

唉,茶少死時忒感人了,推薦lz看看襖!)

驚人的相似襖!!!

《彩雲國物語》劇情介紹 故事的主角的名字叫紅秀麗,一聽名字就知道她是貴族,但是她偏偏家徒四壁、一貧如洗,相當相當的窮!每天起早貪黑地做工並且過著拮据的生活,雖然是名門之後,是紅家嫡系的千金小姐,但是卻沒錢買米,只有小麥。然而,秀麗並沒有因此哀聲嘆氣,相反每天都象過節一樣快樂,即使沒有飯吃,一家三口仍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秀麗的爸爸邵可是一個學者,由於把繼承人的位置讓了給弟弟,自己只在府庫裡管理一些小事,因此容易被人忘記,還時常忘記領取俸祿,讓生活陷入危機。(汗……竟然連工資都可以忘記拿。)家中第三位成員是一位名叫茈靜蘭的男生,在宮中擔任侍衛。

本來他自己的工錢足夠自己的生活,但是為了報答13年前秀蘭家收留他的恩情,他甘願留下來幫忙維持這個貧窮之家的生活。

有一天,太師突然出現在秀麗家中,說是有一份工作要介紹給秀麗,而且酬金竟然是金五百兩!這對於一直過著貧窮生活的秀麗來說簡直是一個無法拒絕的天文數字,於是便毫不猶豫的接下了這份工作。原來,太師是來請秀麗做當今皇上的妃子的,但其實真正目是要秀麗成為皇上的導師。

秀麗翻閱資料瞭解了一下當今的皇上,這位皇上名叫紫劉輝,他對政事全無干勁、毫不理會,每天都漫無目的到處晃悠,遊手好閒,幾乎每人知道他在**做什麼,更有傳言說他好男色……因為後宮裡面一個嬪妃也沒有。正當秀麗還在想這樣的皇帝是否還有得救的時候,她在不經意間已經與劉輝進行了一次命運的相會。從此,秀麗和劉輝的一系列幽默滑稽的後宮生活拉開了帷幕……

(上面內個雖然是簡介,但是我發現貌似只是前幾集的)

誰知道好看的動漫

殭屍借貸 有好多好多美青年 口 ff7ac 依然有好多好多美青年 而且cv陣容強大 動畫電影 是目前動畫製作水平的最頂端 高達00 有美青年他們的關係還都很曖昧 反逆的路路修 myself,youeself nana 灼眼的夏娜 地獄少女 翼年代記 金色的琴絃 心跳回憶 不公正抽籤 冰上萬花筒 我們...

誰知道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

紅豬,天空之城,蒸汽男孩,黑客帝國動畫版等,還有就是一些動畫片的劇場版 eva,珂南。幽靈公主 貓的報恩 宮崎峻老師的作品,例如 千與千尋 龍貓 幽靈公主 哈爾的移動城堡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 哈爾的移動城堡 很好看 天空之城 也不錯 都是宮崎峻老師的作品 強烈推薦 金色琴絃的 夏的祭點 是劇場版 要是...

誰有好看的bl動漫,一下,誰有好看的bl動漫,推薦一下 5

子車金蘭哀煙 純情羅曼史 超讚的 有h 東京巴比倫超經典的,漫畫超好看的 加上命運的超級大背景,哇哇哇,華華麗麗的clamp的鉅作俄 和爸爸kiss 兩集ova 還不錯啦 有h 抓狂papa 又名漂亮papa ova一集 蠻不錯的 主要是發展的很快 微憂青春日記 校園戀愛類的 不過我只看到過漫畫 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