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十大品牌中哪個品牌的價效比高翱

2022-01-09 02:12:54 字數 5405 閱讀 1138

1樓:土巴兔裝修

為了讓水龍頭具有裝飾的作用,人們對水龍頭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購買時大多以品牌作為衡量標準,很多消費者都是比較追牌子的,那麼,今天小編就來為您介紹水龍頭十大品牌排名,希望能夠幫助您的選購。

水龍頭十大品牌——高儀

始於2023年德國,全球頂級的衛浴產品製造商,德國衛浴龍頭世界領先品牌,高儀(上海)衛生潔具****

水龍頭十大品牌——九牧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大型衛浴龍頭企業,高新技術企業,福建省著名商標,福建省名牌,九牧集團****

水龍頭十大品牌——輝煌

創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福建名牌產品,福建省著名商標,輝煌水暖集團****

水龍頭十大品牌——摩恩

始於2023年美國,全球著名的高階水龍頭,廚盆,衛浴五金配件的專業製造公司之一,摩恩(中國)****

水龍頭十大品牌——中宇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福建省著名商標,中國廚衛百強企業,亞洲品牌價值500強,中宇建材集團****

水龍頭十大品牌——康立源

集研發、設計、生產龍頭、五金、整體衛浴為一體的高科技現代企業,鶴山市康立源衛浴實業****

水龍頭十大品牌——希恩

於2023年,水龍頭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地區最大的衛浴生產工廠之一,廣東希恩衛浴實業****

水龍頭十大品牌——華藝

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廚衛行業百強企業,廣東華藝衛浴實業****

水龍頭十大品牌——漢斯格雅

hans grohe始於2023年德國,百年曆史,大型跨國公司,世界頂級水龍頭品牌,漢斯格雅上海****

2樓:匿名使用者

康立源水龍頭,希恩水龍頭價效比挺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漢斯格雅的價效比最高!售後也做的很好,德國品牌,是衛浴界的頂級品牌了,質量有保障

4樓:零要七

埃美柯,多年的老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摩恩水龍頭還是挺不錯的哦,可以到實體店考察一下。

水龍頭十大品牌有哪些

6樓:一城山色

這個其實我相信你隨便上網一查,基本上大家公認的都是那些牌子,比如說九牧、摩恩、東鵬啊之類的,都很不錯。當然了,**也比較美麗!不差錢的同志們可以毫不猶豫的入手。

其實我倒是覺得,水龍頭這種東西,又不是什麼高科技,使用起來,主要無非就是看以下兩點:一、閥芯質量是否過硬,使用幾年以後會不會漏水;二、使用的材質是什麼,市面上便宜的大多是鋅合金的這個不太推薦使用,好一點的是鑄銅的,外面有一層很光亮的鍍鎳,這也是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其實我覺得最好地還是選用不鏽鋼的,因為鑄銅的表面看起來光亮,內表面其實都是很粗糙的,時間長了之後,比較容易積累沉澱物,滋生細菌之類的,不鏽鋼的在這方面比銅的要好很多,而且不鏽鋼的也比銅的強度高得多。當然不鏽鋼也要選304的甚至是316的,理論上來講比較對人體無害。

最主要的是,不管選用銅的還是不鏽鋼的,都要找正規廠家生產的。倒不是說非得選大牌子,但正規廠家生產的質量比較可靠一些。

我想了想,雖然不想做廣告,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把我這幾年買的幾個感覺還可以的水龍頭跟你講一下,都是在**上買的。首先宣告都不是所謂的大牌子,但用了兩三年,感覺還是不錯的:一個是,輝瓷衛浴,他的是銅的,**比較便宜,我買的老是洗臉盆上那種兩孔的,帶兩根進水管,48塊錢;還有一個是不鏽鋼的,品牌是 三創,也是帶兩根進水管,169塊錢,但是很奇怪,我剛剛在**上找,發現店鋪已經沒有了,不知道怎麼回事兒,但是我用著他的水龍頭挺好的;還有一個是我當時和廚房的洗菜盆一起配套買的,pult牌子的,其實是個國產的,單盆加龍頭、皁液器、瀝水籃一起,好像是不到600塊錢。

這幾個是我用起來感覺不錯的,其實只要你仔細去挑選,類似的牌子有很多,自己家裡用的東西嘛,多用心好好看看,比較一下,總會買到合適的。切記不要只看**,貴的東西不一定好,但便宜無好貨的道理還是要記住的。

7樓:陰奇洪秀蘭

1:洗澡水龍頭屬於淋浴龍頭系列,品牌很多,牌子***的有科勒、法恩莎、箭牌、奧斯曼等。

8樓:excel函式表姐

回答國產水龍頭十大名牌排名:

1、普樂美(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水槽十大品牌,從事廚衛產品開發,珠海普樂美廚衛****)

2、九牧jomoo(九牧集團****)

3、希恩cae(廣東希恩衛浴實業****)4、漢斯格雅(漢斯格雅衛浴產品(上海)****)5、科勒kohler(科勒(中國)投資****6、toto(東陶(中國)****)

7、摩恩moen(摩恩(上海)廚衛****)8、華藝huayi(廣東華藝衛浴實業****)9、康立源kly(鶴山市康立源衛浴實業****)10、朝陽cme(廣東朝陽衛浴****)

更多9條

中國水龍頭***的10大品牌是哪些?

9樓:米粒兒嚶

2023年中國十大水龍頭品牌排行榜:

1、九牧jomoo(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2、摩恩moen水龍頭(美國品牌,全球最大的水龍頭生產企業之一)3、輝煌水龍頭(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4、科勒水龍頭(開始於2023年美國,世界知名品牌衛浴品牌)5、申鷺達水龍頭(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6、朝陽水龍頭(中國名牌產品,國家免檢產品,大型衛浴企業)7、中宇joyou水龍頭(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8、東鵬水龍頭(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9、roddex鴻升(中國名牌,國內最具規模的衛生潔具生產企業之一)10、桑耐麗水龍頭(中捷控股集團旗下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10樓:土巴兔裝修

水是人生命活動中都不能缺少的物質,水龍頭則是幫助人們來傳遞以及調節控制水流大小的一種開關,它的***壞與否直接會影響節約水資源的問題。除了這些以外,人們對水龍頭的外觀也漸漸的開始在意,在購買的時候就要選擇外觀好看並且***的水龍頭,對於高要求的消費人群,品牌的水龍頭大多數都可以滿足,因此,水龍頭的品牌排名也變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所以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最新的水龍頭知名品牌排名。

水龍頭知名品牌排名

排名一 : 九牧jomoo

九牧水龍頭用有色金屬純銅通過精密鑄造而成的龍頭機身經由機械加工、磨拋成型、表面鍍鉻等處理,龍頭的陶瓷閥芯為主要組成部分,龍頭體的鍍層一般都通過中性鹽霧試驗,用以保證其在規定使用時限內無鏽蝕現象並保證其鍍層終生不會剝落。

排名二 : 衛浴無限

衛欲無限是一個專注品質的衛浴品牌,總部位於上海,在佛山設立自有工廠。產品涵蓋馬桶、浴室櫃、淋浴房、衛浴五金、花灑、水龍頭、水槽等全系列產品,是成長最快的衛浴品牌。

排名三 : 卓美歐

卓美歐注重選材,深知不同材料的氣質及搭配之道。每年會派設計師考察國際市場,並從世界各地引進最能展現產品特點的優質原材料;工廠嚴格採用義大利mir重力鑄造技術,打造一體成型,溫控檢測儀器,精確嚴謹,全自動注塑機 保證50萬次不滴漏。

排名四 : 愛克華萊

愛克華萊水龍頭是被大家非常熟知的一個水龍頭品牌,在國內深受大眾的一致好評,是當前市場上人們非常信賴的水龍頭品牌,從世界各地引進最能展現產品特點的優質原材料進行加工製造。

排名五: 皇姿

皇姿衛浴主要以衛浴龍頭,廚衛掛件,水槽,衛浴配件等五金衛浴產品為主,秉承高品質質量,堅持獨特的個性,追求無限的激情,立志打造家裝一站式採購方案。

排名六: 科勒

科勒龍頭不僅外觀優雅、款式多樣,並且每一件都精工細作、用料講究,保證產品經久耐用。科勒龍頭,給您的家居生活平添絲絲藝術美感。每款科勒龍頭皆配有不同把手,滿足您不同的品味及需求。

排名七 : 漢斯格雅

漢斯格雅成立於2023年德國,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在行業中,漢斯格雅水龍頭品牌是比較老的企業了。公司是大型的跨國公司,品牌是世界頂級品牌,企業、品牌實力雄厚可想而知。

水龍頭屬於消耗品,而且現在商家也在不斷的追求創新,結合用水特徵創造出各種非常實用的水龍頭。不過,所有的水龍頭都需要進行清潔,經常清潔水龍頭可以增加它的使用壽命,但是要注意千萬不能使用溼毛巾進行擦拭,以免造成水龍頭生鏽等情況。我們應該適應一些乾的抹布輕輕擦拭,把表面的汙垢擦掉就可以了。

另外,如果水龍頭出現問題,應該及時的去修理,不然很有可能完全不能使用。

11樓:excel函式表姐

回答國產水龍頭十大名牌排名:

1、普樂美(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水槽十大品牌,從事廚衛產品開發,珠海普樂美廚衛****)

2、九牧jomoo(九牧集團****)

3、希恩cae(廣東希恩衛浴實業****)4、漢斯格雅(漢斯格雅衛浴產品(上海)****)5、科勒kohler(科勒(中國)投資****6、toto(東陶(中國)****)

7、摩恩moen(摩恩(上海)廚衛****)8、華藝huayi(廣東華藝衛浴實業****)9、康立源kly(鶴山市康立源衛浴實業****)10、朝陽cme(廣東朝陽衛浴****)

更多9條

12樓:hcg和成衛浴

若想買到***的水龍頭,品牌的選擇不是關鍵,而應重點掌握以下幾個挑選技巧:

1、選購水龍頭時,若是進口品牌的水龍頭,產品上必須要有進口說明,若是國產品牌的水龍頭,則要有產品合格證,並標明產地、廠址等資訊,選購時需多加留意,謹防買到劣質水龍頭。

2、要扳動幾下開關,檢視各部件是否配合牢固、緊密,扭動開關時,手感順暢、無阻滯感的為好,若不易扳動或手感輕飄飄的,說明其裝配結構不合理,這樣的龍頭在使用時會出水不足,或是水壓加大時容易漏水,不宜購買。

3、水龍頭電鍍厚度的國際標準是8微米,最好的可達12微米,選購時需要問清楚。

水龍頭十大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衛浴展展出很多國內外的品牌,查了一下,目前全球十大花灑品牌有:摩恩,科勒,toto,漢斯格雅,樂家,美標,高儀,唯寶,和成,inax。

家庭耐用品傾向於購買品牌產品,品質上有保障,售後服務比較便捷,關鍵是健康安全。

多多瞭解對比幾個品牌,選擇合適自己家庭使用的即可。

14樓:d董鑫

這個沒有什麼更好之分,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但我個人更喜歡的是金柏麗雅這個牌子的水龍頭,因為設計很時尚,也很耐用,全銅的,用了這麼久了也沒鏽。.

15樓:

網友羅列的:九牧、申鷺達、輝煌水暖、摩恩、高斯、漢斯格雅、高儀、美標、中宇、成霖高寶。望採納

水龍頭如何選更好的品牌?求,水龍頭如何選更好的品牌?求推薦。

對比過不少水龍頭品牌,覺得華藝衛浴的還是不錯的,並取得多項歐洲及國家技術專利。什麼品牌不好說,選擇的時候注意下面幾點 水龍頭大致分為4個部分,出水部分 控制部分 固定部分和進水部分。廚房水龍頭的出水部分的造型最多見的就是往下彎曲一點。但對於水龍頭來說還是材質最重要。現在水龍頭的材質多少銅質和不鏽鋼,...

價效比高的內衣品牌有哪些,內衣十大品牌價效比高的有哪些?

這個跟價效比關係不大,主要是看自己適合哪種風格,舒適程度等,我個人屬於偏小型,喜歡黛安芬,不過 偏高,一般挑打折的時候入手 調整型的,可以選纖妍內衣比較出名,功能比較多,他們家是自己研發的非海棉內衣,說透氣率是普通海棉的好幾倍,健康材質。黛麗世家 兩三百元。內衣款式比較個性張揚,運動 都有,全是非海...

門窗十大品牌哪個價效比高,十大品牌衣櫃哪個價效比高啊?

特的不錯。門 室內 室內外交通聯絡交通疏散 兼起通風采光的作用 尺度 位置 開啟 構造。窗 通風 採光 觀景眺望的作用 大小 形式 開啟 構造。作用之一 門窗按其所處的位置不同分為圍護構件或分隔構件,有不同的設計要求要分別具有保溫 隔熱 隔聲 防水 防火等功能,新的要求節能,寒冷地區由門窗縫隙而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