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表面很冷淡,但內心非常溫暖,你有和摩羯談過戀愛嗎

2022-01-08 18:40:31 字數 6462 閱讀 9876

1樓:女人幫情感編輯

我覺得大家都覺得摩羯座外表很冷淡,這其實是一種錯覺。這個星座的小夥伴內心非常細膩,他們的記憶力通常比較好,可以記得很多細節。比如說我的摩羯座小夥伴往往都會記得我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那下次我在與他們聚會的時候就會發現他們已經默默的記在了心裡,這讓我深受感動。

如此溫暖的人,與他們談戀愛也一定是很幸福的。

有些人說摩羯座是工作狂,他一旦工作起來可能顧不上你戀愛也是聚少離多。其實這是一種錯覺。摩羯座有很強的事業心,他們希望在事業上找到自己所有的價值感。

但是不代表他們就會忽略自己的伴侶,其實你仔細回想一下和摩羯座我們在一起的瞬間,你就會發現原來很多很多的感動其實都是摩羯座的伴侶很用心的為你們營造出來的,這是和別的星座小夥伴們在一起不一樣的感覺。

摩羯座不愛主動。這點讓很多小夥伴們都很不滿意。而且他們有時候比較慢熱,回資訊時而秒回時而失蹤。

是火象星座小夥伴們非常不能忍的一點,這是因為他們非常熱愛工作,一定要先忙手上的事,忙完了再好好跟你聊,有點無法讓人理解。他們也不太能接受玩笑。這個界限也不知道怎麼清晰的表達出來,還有偶爾其他玩笑或者撒嬌,會讓他產生負擔,因為他摩羯座總是很細膩,會去反思自己做錯了什麼才導致伴侶說這些話,然後本來很好的心情就不那麼好了。

摩羯座揹負著很強烈的責任感,一些小事就會去嚴格的反思自己,所以遇到矛盾你一定要耐心的把現因後果和他解釋清楚,這樣他們才不至於形成心理負擔。總之,和摩羯座談戀愛還是很值得讓人開心的一件事情。祝你好運。

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自己雖然說沒有和摩羯座的人談過戀愛,但是自己知道摩羯座的人只是表面冷淡而已。

3樓:簡單聊聊生活

沒有和摩羯座談過戀愛,但我想摩羯的冷淡應該不是裝出來的。

4樓:shine小糖果

是的,摩羯其實是個脾氣很好的暖男,也比較容易付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真沒有和摩羯座談戀愛的經歷,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自虐。

6樓:霸王別姬

我沒有和摩羯座的人談過戀愛,但是如果可以還是希望能有機會談一次。

7樓:蒼白麵具丶

我遇到的摩羯好冷淡 而且自以為是 自私 有種熱臉貼冷屁股的感情

8樓:告白追求完美

摩羯非常自私,自大,悶騷。

為什麼說跟摩羯座的人談戀愛,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愛情?

9樓:圈住的情

1、摩羯單獨在你面前,他是一個幼稚的小孩子,而到了外面,卻能隻身獨當一面,有擔當。

2、摩羯永遠比你想象中的愛你,而且他會給你一種安全感,穩重又踏實。

3、摩羯女生一旦選擇接受對方,就會全心全意只愛對方,不會三心二意,無論是做什麼都會腦洞大開聯想到對方,逛街會特別關注男士用品,吃美食會想到帶給對方,旅遊會想到如果身邊有對方就好了,總之心裡滿滿都是對對方的愛。

4、摩羯座是出了名的慢熱,反射弧能繞地球兩圈,升溫慢但降溫也慢,細水長流的溫情裡夾著一絲絲小浪漫。如果有些星座是光說不做的嘴上愛你,那麼大摩羯一定是都給你做到了卻默默不說的那一隻。

5、摩羯座的人表面看似很冰冷,其實內心是火辣的。摩羯座很缺乏安全感,所以摩羯座的人看起來都比較堅強。摩羯座的人對喜歡的人百依百順,不喜歡的愛理不理。

摩羯座在愛情裡是專一的,但是摩羯座也喜歡被愛的瘋狂,摩羯座喜歡浪漫。

6、和摩羯座談戀愛,你就擁有了一頭勤勞能幹的小毛驢,在你得意的時候讓你降溫、在你失意的時候給你支援,如果你喜歡最踏實的愛,和摩羯座談一場戀愛吧。

8、因為摩羯男有一種沉鬱的氣質,放在人群中不奪人眼球,一旦你去關注他,就能感受到他看似冷靜冰霜的外表下一顆呆萌溫暖的心。沒有什麼理由,就是喜歡他,被他吸引!

9、和摩羯座談戀愛,可能是一時腦抽吧想嘗試一下話少的物件型別吧,從此兩人在一起就是一部默劇。真是特別的開心呢!

10、和摩羯座談戀愛,嘴硬心軟傲嬌受,嘴上說著不要,身體卻很誠實,一邊抱怨著我賺點錢容易嗎,一邊熟練地掏出錢包和卡。

10樓:曦文小窩

因為魔蠍座的人對於愛情看的是比任何事情都重要的,如果在愛情和事業發生了衝突時,魔蠍座的人一定會選擇愛情的。和魔蠍座的人談戀愛,不會有孤單的感覺。

摩羯座看起來總是強悍,似乎無所畏懼可是他們的內心盛滿了孤獨與寂寞。摩羯的目標非常明確,抱定方向永不放棄。愛情上要求很高,寧缺勿濫。對於摩羯座來說,選擇一個人,就是選擇一輩子。

羯座討厭懶惰的人,對於那些終日無所事事虛度時光的任是非常看不起的。所以和摩羯座戀愛你可以不漂亮不溫柔但一定不能懶惰,否則摩羯座就會對你的愛大打折扣,要努力做一個上進勤快的人,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讓摩羯座欣賞崇拜你們。

摩羯座是一個不懂浪漫,在戀愛中也不太會說情話的人。他們個性實在,穩重內斂,實在不知道怎麼表達愛意的他們就算有八分愛也只能表現出四分來。所以千萬不要以為摩羯座冷漠,他們只是把愛藏在心底而已,但是他是真的很愛你,為了你可以放棄一切。

11樓:冰苠觀社會

在愛情中摩羯座的人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如果他們愛一個人,確定關係之後他們會是一個很安穩,會愛得很真實的人。他們是對愛情忠誠度很高的人,所以和摩羯座的人談戀愛你會覺得很踏實!

12樓:文化知多少

因為摩羯座的人都很暖,很會關心人,當你生病了,對方一定會去你家裡親自照顧你。

13樓:小高老師**解答

因為跟摩羯座的人談戀愛會特別甜蜜,他會製造很多生活中的小驚喜給你,兩個人會產生美好的愛情。

14樓:香香摩羯

摩羯還要分男女,我個人感覺摩羯男比摩羯女更現實一些,摩羯女比較心軟一點

15樓:great雷小弟

因為魔蠍座的人都比較溫柔,體貼,在愛情中付出的也比較多,所以和摩羯座的人談戀愛特別的幸福。

16樓:倫英奕

應該說和摩羯座談過戀愛的人,才知道愛情永遠抵不過現實,多狠的一個星座啊!

17樓:某丞

因為摩羯座是典型的「行動派」,摩羯座的人不喜歡說太多,他們會把喜歡落實在行動上。

18樓:載著夢想去遠航

因為魔羯座的人是面冷心熱的性格,他對不熟的人都是一幅冷冰冰的樣子,而對待愛人就很細心很暖心,這樣會讓你感受到和別人不同的待遇,就會很幸福。

19樓:嘉興爸爸森啊

因為摩羯座的人,眾所周知,他們是很冷淡很心狠的人,但是他們的溫柔又只給最愛的人,所以假如他對你跟對別人不一樣,那你就是他的最愛啦!

20樓:diamond碩

我覺得可能摩羯座的人都比較溫柔,而且非常聰明和細心,他們會懂得你想要什麼。

21樓:阿不思莉莉

我是摩羯,我客觀的說,摩羯座並沒有那麼好,有些時候甚至自私自利,(別人搶佔自己戀人時)黑化之後可以說是極度自私(佔有慾太強),(我的真實經歷),但也沒有那麼壞,正常情況下會偷偷關注戀人並陪伴,溫暖有些時候想不到。

22樓:這是溫衡

因為摩羯座的人一旦喜歡上你了,就會特別溫柔,對你超級超級好,方方面面都會為你考慮好。

23樓:心如明鏡靜若水

誇魔蠍的看來是摩羯自誇,因為我交的初戀就是魔蠍,我個人感覺魔蠍很有心機,我才和他談戀愛,就套路滿滿,還想我倒貼,還想空手套白狼,當我傻,說好的互相信任沒有隱瞞,結果有乾妹妹騙說是表妹,表妹有經常送禮?去其他城市讀書,他也要去,方便照顧,還有三更半夜找表妹……唉,真是表妹還好,關鍵是根本就是認的乾妹妹

24樓:

都說摩羯座的人是怪咖,這都可以忍受,還有什麼不可能

25樓:5鈺制工坊

我的魔蠍只暖我,其他人視而不見

摩羯座的男生談戀愛,是不是剛開始都很熱情,之後就冷淡了?

26樓:不負好時光了

摩羯copy的男生戀愛方式和戀愛觀跟其bai他人不太一du

樣,這屬於一個比較另類的zhi性格,dao很多女生不懂。

戀愛前期的摩羯對很熱情,簡直就是童話故事裡的女主角遇到白馬王子,會對你非常非常好,從細節上表現,比如說一起去食堂吃飯或者上自習,給你佔座位,你愛吃什麼他都給你準備好,蘋果會削皮。表面上很霸氣、大男子主義,卻會通過小細節來關心你,在你鞋帶兒開了的時候,蹲下來給你繫鞋帶,照顧的無微不至。

經過一段時間,不斷的努力不斷地暖讓你徹底愛上他。就感覺真正愛情來了,這個男人稱心如意。當你把心扉真正開啟,認為這個人是你可以託付終身的男人的時候,你就會被從童話故事裡拽出來,面對殘酷的現實。

他一點點開始變冷了,以前總是早晚給你打招呼,總會問你在哪兒或者是來接你,晚上都會找你聊天,甚至半夜聊到兩三點。現在不會了,甚至幾天也沒個動靜,或者當你主動找他聊天的時候,他也顯得很不耐煩,很勉強回覆一個「嗯」。

摩羯的內心深處,是一個非常非常糾結的星座,反反覆覆。看到你後特別開心想對你很好,分開以後,會先斷聯三天,通過這次見你的表現來冷靜分析思考,讓你很難捉摸。

27樓:簡單聊聊生活

摩羯座做事總是很理智,能有個開始的熱情你就知足吧。

28樓:江海下菜

不會冷淡的。摩羯座的男生其實喜歡一個人就會很專一,他們會一直喜歡下去。

29樓:一路小小超

你還有熱情過,我的一個摩羯座的男生談戀愛,一直全程到底都是冷淡風兒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不這樣覺得,反而我覺得摩羯座的男生是一個慢熱型的。

31樓:知道好奇計劃

摩羯男對bai兩類女孩就是

32樓:悉尼熊小明

開始也沒很冷淡吧 但是後面就一直很熱情啊 我和我朋友兩年了快 白羊開始冷 我卻還是很熱情 粘到他煩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從開始到結束都是非常的冷淡

34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我家的一開始冷淡,結婚了以後越來越騷氣,沒見過結婚八年還這麼粘人的老公。

35樓:vv_梓

從開始很熱情,最後都會趨於平淡的,人都是如此

36樓:ew東

愛情都是從轟轟烈烈到平平淡淡的,畢竟平平淡淡的才是真正的生活。

37樓:夢魂

高冷的摩羯女被高冷的摩羯男拋棄了

摩羯男對女生很冷漠,說明啥,摩羯男對一個女生很冷漠,說明啥?

這要看你與他相處的時間,如果一開始就不熱情,那可能說明沒有什麼很強烈的感覺,如果是相處很長時間之後不熱情,這說明你們之間可能存在一些潛在的矛盾與誤會。說明現在他對著女的還沒有興趣。摩羯男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摩羯男是傳說中的悶騷男,他們不善表達,低調內斂。但他們一旦喜歡上一個人之後,就會奮不顧身,特別...

我是巨蟹女,喜歡摩羯男,我向他表白過但被拒絕了,現在以朋

你在他心中確實很特別 因為你只是他一個備胎而已 他能幫助你,只是因為拒絕你 想為你做點什麼作為回報而已 說是跟你做朋友 我是巨蟹女喜歡摩羯男兩年了,他沒同意也沒拒絕,但當我碰到他時,他就當沒看到,等我走過去,他就一直.30 互有好感,但是不表達,我高中也是這樣的,為什麼我們沒有繼續呢,一是覺得耽誤學...

我跟我男朋友是異地戀,有時候他對我很冷淡但過幾天就好了,原因是什麼?是不愛我了還是其他的

看透別說透,繼續做朋友。與其在這提問不如自己想清楚這段感情是否真能順利的長久下去,做人不要太委屈自己,更何況是女人!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身體反映強烈,求而不得,心裡就會很煩燥,過了這段就好了 可能是你的無心之舉讓她生氣了傷心了。過兩天就又好了 我男朋友跟我和好了,但是對我還是很冷淡,這是為什麼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