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電腦高手幫我看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可一玩大型3D網遊嗎

2022-01-08 05:21:03 字數 1054 閱讀 1176

1樓:

其實不用,這個已經能跑起來了。再牛b的3d網遊顯示卡方面也不如好的單機吃的多。記憶體可以考慮4g 再多沒有意義。

加上機箱這個配置2500 - 2800 足夠拿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還好,就是記憶體要去增加,還有就是顯示卡再去改就能了

3樓:

把記憶體換成ddr3 4gb的.硬碟1t-1.5t沒多錢的...

玩網遊可以...不過有一個是用孤島危機引擎做的網遊快上市了估計你帶就很危險了.

不過你這個配置有些太落後了不是嗎....................

記得你的頻寬也要2mb才能流暢的玩不然電腦好都是賢的.

4gb記憶體可以讓你在很卡的情況下不會掉線....不過要看具體延遲了

4樓:冷風吹過

好多配件都是過時的東西了,你不覺得不值嗎?cpu現在都是45、32奈米技術的了,你選的應該是65奈米技術的,發熱功耗都相對高。5200是想開核嗎?

要是包開、包穩定的話可以考慮下。不過這東西開完了沒人敢保證你用著會一直穩定的。畢竟開出來的核是有問題的,要不不會遮蔽掉當2核賣的。

顯示卡怎麼也得弄個5750之類的吧,支援dx11,40奈米技術的,發熱功耗也都很低,而且將來好多遊戲都支援dx11的,支援dx11的遊戲畫面效果會有很大的提升。3850買了也用不了太久就會被淘汰掉的,畢竟是個過時的顯示卡,不過便宜。如果是玩遊戲不如直接上個雙核的cpu,穩定,玩遊戲什麼的都夠用。

500的硬碟足夠了,1t的沒任何意義。

cpu amd 速龍ii x2 250(盒) 400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ba-210 499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345硬碟 wd 500gb 7200轉 16mb(串列埠/re3) 325

顯示卡 雙敏 無極hd5750 ddr5大牛版 799電源 酷冷至尊 戰斧400(rs-400-pcap-a3) 265加個光碟機和機箱2800左右吧。

5樓:德發電腦

這個配置不用改裝了

2500左右

請電腦高手幫忙看下電腦的配置

這個電腦的配置還是不錯的,卡的原因又很多,可能是硬體不相容,也可能是軟體的問題,像你這種配置的話,我建議你安裝win7 64位的作業系統,很不錯的,比起32位要順暢很多。還有gt 630是屬於中端篇低端的顯示卡,可以執行任何大型遊戲,只是在執行大型遊戲的時候要把遊戲的特效調整到中下水平就行。這個顯示...

請電腦高手幫忙看下配置。可加分,電腦高手幫忙看下我的配置怎麼樣 得多錢 好的加分

這個是臺式的組裝機吧 建議cpu不要用amd的,雖然amd的對遊戲的效能好,價效比也比較好,但是也是有弊端的,它的發熱量很大,所以看你個人,如果堅決需要amd的需要大一點強勁的散熱系統。還有電源最好用標準的電源,組裝機的不好就是在於相容,就像電源給電腦內這麼多的大小零件通電,組裝的電腦根本不知道需要...

請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這個組裝電腦配置單

i5 哈哈 又是遊戲 請電腦高手給我看看這個組裝電腦配置單有無弊利?硬碟 不好 主機板不好 電源一般 較差吧 顯示卡的話 看你自己吧 可以用4g 如果裝win7,2g記憶體不夠吧,其他完美 跪求電腦高手看看我的組裝電腦配置清單 怎麼樣 電腦高手請進 看看我的組裝電腦配置單,給些建議!先謝謝了。幹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