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把屁股變小點,怎麼讓屁股變小一點?

2022-01-08 03:38:27 字數 4311 閱讀 8954

1樓:劉曉東

每週4次長跑,一次40分鐘以上,早上或者下午五點左右效果更好。

跳繩 每天3000個 瘦的就是大腿和屁股 屁股上會出那麼多那麼多的汗 剛染就瘦拉。

運動的方法:

練習一:手抓住一固定物體,在踝關節處捆上一沙袋或其它物品(重量自定),按一定的節奏,做兩腿伸直交替的後襬練習,每次做四個八拍練習。

練習二:側臥,手放頭下,腿伸直高抬,腳尖外轉兩臂不動,保持1-2分鐘,然後轉體180度換另一腿做同樣動作,每腿重複二次。

練習三:跪姿,兩手撐地,抬頭挺胸,兩腿交替後襬至極點,每次做四個八拍。

練習四:仰姿,兩手置於體側,屈腿臀部抬起,按照一定的節奏做挺髖練習,每次做二組,每組四個八拍。

練習五:跪姿,兩手撐地,屈腿向側擺,兩腿交替進行,每次做四個八拍。 (來自:**健身)

按摩腰臀部**法

這是一組連續性的手法,腰臀部**早期進行效果最好。產後做這套運動會更快恢復體型。

(1)蹬足收臀:仰臥體位,兩足跟用力下蹬,同時提氣收臀,2秒鐘後放鬆,然後再蹬足提氣收臀放鬆,往返20次。有收縮臀部**和運動臀腿脂肪的作用。

(2)後伸下肢:俯臥體位,兩下肢交替抬舉至最大限度,共約20次-30次。可內收皮肉運動脂肪。

(3)拿捏雙臀:俯臥體位,兩手拇指和食指、中指相對,並同時拿捏兩側臀部肥胖處,一側2分鐘。可加速皮下組織代謝,化解脂肪。

(4)搓摩雙臀:俯臥體位,兩掌面用力搓摩兩側臀部2分鐘(不隔衣服)。可收緊**分散脂肪。

(5)按揉腰部:俯臥體位,兩手提成實拳狀,用指掌關節的凸起部位,用力按揉腰椎兩側的軟組織,意在舒散皮下脂肪。

(6)提氣收腰:站立體位,兩手插腰,吸氣收腰,兩手向內顫推腰部1分鐘-2分鐘。意在轉化脂肪,運動腰部組織。

(7)拍打腰臀:站立體位,兩手握成空拳狀,適力扣擊腰臀2分鐘,可加速代這是一組連續性的手法,腰臀部**早期進行效果最好。產後做這套運動會更快恢復體型。

((8)跳躍運動:站立體位,雙手下垂,挺胸拔腰,原地跳躍1分鐘,可抖動肌群,分化脂肪。

【飲食】方面

※ 消脂茶

要去除下半身的脂肪,可推薦您喝消脂茶,您可以買山渣、菊花加水煮成湯,然後冰在冰箱內來喝,此方有降脂的作用,不過要記得吃完飯後才能喝,且一次不要喝超過250c.c,一天中只要午餐和晚餐後喝就可以了,若有胃不舒服等現象,則要停止食用。

【坐姿】方面

※ 正確的坐姿:

坐下時腰要挺,背後最好放護腰墊,重心往上提,如此才不會使重量全壓在臀部及腹部,

使臀部日益肥大。

■ 五大瘦臀法寶

●爬樓梯:

爬樓梯,簡單又省錢,但是,因為每棟辦公大樓幾乎都有電梯,大家搭電梯習慣了,怎麼可能還想爬樓梯呢!其實,爬樓梯有很多好處,可以消耗卡路里,另外,如果你在走樓梯時,每次踏兩個階梯,可帶動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緊實您的臀部。

●推牆:

雙腿併攏,雙手撐在牆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著再朝牆靠近10秒,重複做,不僅可讓雕塑臀部曲線,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會慢慢變平。

●立姿蹲舉:

最好能有彈力繩或是跳繩輔助,如果沒有,也可以空手做。首先,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踩住彈力繩,雙手再握住繩子放在肩上,臀部往下蹲,使大腿與小腿間約成90度,靜止動作維持8秒後,再站直。至於該做多少次,就請依照您的個人情況調整。

●前後步蹲舉:

同樣可使用彈力繩或是跳繩輔助。腳踩著繩子後,兩腳成前後步,接著下蹲,使前後腳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

●金雞獨立:

找一把椅子,扶著椅背,一腳站直,另一腳在空中向後伸展,約2秒後,再放下,動作可重複10至15次,接著換腳再做。

■ 臀部塑身操

在平時可利用睡前15分鐘做做臀部塑身操,不但可加強身體迴圈,消除囤積脂肪,更可達到雕塑的效果。

(提臀操一)

1.身體採跪立姿勢,雙手開啟與肩同寬放置地面

2.左邊膝蓋儘量移往胸部方向停5秒,再慢慢往上舉起(大小腿呈90度),停5秒後放下

3.重複30次後再換邊進行

(提臀操二)

1.仰躺、雙腳屈膝,雙手自然貼地與肩同寬

2.腹部收縮、臀部夾緊往上抬吸氣,停5秒後放下吐氣

3.重複30次

(提臀操三)

1.雙手重迭、往前伸直與肩齊(或扶牆壁,椅背上皆可)

2.右腳站直、左腳微向後移,用腳尖頂住地面,快速將左腳往後騰空抬起,停5秒後放下

3.重複30次後換腳

(提臀操四)

1.仰臥,手腳伸直

2.兩腳併攏慢慢抬起,抬至與地面成直角時慢慢放下

3.在離地面30公分處停下來,靜止1分鐘

ps:背部不可離開地面,膝蓋不可彎曲,肩膀和手臂不要用力.

2樓:abcdefg雪

運動完不要馬上就坐下來

3樓:汪木彭曼冬

運動+少坐+服飾修飾

出來天生的因素之外,缺少運動和多做導致的脂肪瘀滯和肌肉不結實都可以讓屁股看起來大。

先介紹幾個提臀瘦臀的小運動,不難,但要堅持做。

1雙手平舉,臀部下蹲,大腿和地面平行,作凌空坐凳子狀,背挺直,開始時間短些,慢慢增加時長。

2第二招叫「小狗撒尿」o(∩_∩)o...

膝蓋和手掌跪撐在床上,仰頭,一條腿平行向後抬起,堅持幾秒換另外一條腿。

3第三招就是形體芭蕾裡經常做的啦。雙腳尖向外擺成一字腳,雙腿和屁股都夾緊,做下蹲動作。

今年流行高腰寬下襬的上衣,選一款雪紡質地的,飄逸涼爽又可以遮掩大pp

怎麼讓屁股變小一點?

4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讓屁股變小的方法:爬樓梯

、推牆、高抬腿、蛙跳、深蹲。

1、爬樓梯

爬樓梯,非常簡單且能有效瘦臀。走樓梯的時候每次踏兩個階梯,能帶動大腿以及臀部的肌肉,讓你的臀部更加緊實,還能鍛鍊消耗臀部的脂肪。

2、推牆

首先雙腿併攏讓雙手撐在牆上雙腿伸直,讓臀部先向外伸展十秒鐘,接著再往牆裡的方向靠近十秒鐘。這樣的動作重複做幾次,不僅能幫助臀部塑形還能收小肚子。

3、高抬腿

高抬腿這個瘦臀方法非常簡單。把腿高抬起來到最大限度後放下,這個動作出汗多,不僅能鍛鍊腿部肌肉,同時還能瘦屁股能**。建議一天做四組,三十個為一組。

4、蛙跳

蛙跳是可以瘦臀的,每天堅持跳幾十米,對瘦臀和臀部塑形效果非常好。

5、深蹲

深蹲對於腿部和臀部的鍛鍊非常明顯。每天做深蹲三組,二十個為一組,堅持一段時間會有非常好的效果。但很多人二十個深蹲就會腿抖,所以要量力而行迴圈漸進。

5樓:of好發給發是

瘦臀小運動一:強化腰臀 這個簡單的運動對收腰、臀都有好處。 1、仰臥,雙腳張開與腰同寬,膝蓋彎曲,雙手平放兩邊。

2、邊吐氣邊儘量挺起腰部,直到氣完全撥出,再回到動作1,中間不要休息,動作要保持連貫效果才會明顯。持續做15次~20次

6樓:拜雅毋若薇

我可以很保證的對你說,單按照區域性**的方法來減臀部,幾乎是沒有效果的。任何區域性**都是在整體的運動的帶動下達到的,而跑步是最好的整體運動方式,我在大學時堅持晨跑了一個月,感覺臀部明顯縮了很多,行為褲子鬆了很多。我建議你堅持跑步,如果早上起不來,可以晚上去跑,你去了就會發現晚上操場還有很多鍛鍊的人。

他們都是你的動力,還有要消耗能量的跑是慢跑。在跑步之後在結合區域性的動作鍛鍊效果一定是不錯。

7樓:欒珂謇鴻遠

俯臥在床上或沙發上,將腿繃直向上抬,兩個腿輪流做,每次50——100下

每天早中晚各做一次

試試吧,這是最正規的,也是最枯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能站著就不坐著.........望採納.

怎樣讓臀部變小,怎麼讓屁股變小一點?

運動是常見的方法 1 仰臥,手腳伸直 2 兩腳併攏慢慢抬起,抬至與地面成直角時慢慢放下3 在離地面30公分處停下來,靜止1分鐘 ps 背部不可離開地面,膝蓋不可彎曲,肩膀和手臂不要用力當然要是覺得辛苦或者想要快速點的話 稼瑾紅廋身筆ji 可以給你更多的建議 少鹽或無鹽飲食,無油飲食 幾乎不放油 少量...

怎麼樣能使鼻子變小點,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一點?

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鼻子大讓自己看得很不是滋味,這個應該是心態問題了,你都不愛自己 更何況別人會愛你,所以還是要多愛護自己才能讓別人更加在意你的 平時化點淡妝讓鼻子變小以外然後就是多去做一些讓鼻子變小的運動咯 一 捏鼻樑骨,搭配著玫嬌莎一起 從下往上推拉,一天三次,一次15分鐘...

怎麼讓鼻子變小點,怎麼讓鼻子變的小一點啊

讓鼻子變小的方法本來就五花八門的,玫姣莎按摩著瘦鼻子應該是最自然的了現在玫姣莎按摩讓鼻子變小的方法,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咯1 從鼻子橫樑兩側開始,經過鼻翼,搭配 玫姣莎 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鬢角的部位,再從鬢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2 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鬢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