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幾歲的人買哪種商業醫療保險合適

2022-01-07 16:46:37 字數 5207 閱讀 8075

1樓:圓葉榕

建議多比較幾家為好

您先確定您想解決什麼問題? 養老,醫療,

確定您未來預期的財務缺口, 這樣找人幫您核算一下。回去給您出方案, 多幾套方案供您來選擇, 這樣您就會很清晰的瞭解到自己未來的財務規劃了。

通過這樣的保險理財, 您才不會像現在很多購買保險的客戶一樣, 雖然買了,不知道給自己解決什麼問題。 對保險理財也不重視。

看到您這麼重視自己未來的規劃, 很高興和您交流, 如果有需要的話, 可以私信溝通,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2樓:金玉滿堂

你好,保險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區別。

需要根據你的需求和繳費能力來選擇適合的險種。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30-50w的重疾險,確診就賠付,100w的意外,包含了普通意外,交通意外 等等,最後買個消費型的健康險作為重疾的補充,主要是住院醫療,越早買的保費越少,國壽相隨,惠普保險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將國內比較熱門的百萬醫療險進行了對比並整理成**,這份**可能對你有幫助:《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在購買醫療險產品的順序中,一般排首位的是百萬醫療險,首先它的**就十分另人滿意,一年只需交上幾百元的保費,就可以得到幾百萬的保額。同時它的保障內容也是十分的全面,例如手術費、檢查費、住院費等等都有涉及。

當我們買百萬醫療險的時候,有幾個一定要關注的點——「保障責任、**、免責條款、續保條款、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

要注意,醫療險只能夠購買短期內的保障,因此常常遇見這樣的情況:第一年順利投保,第二年卻沒辦法再續保,原因是這一年內身體出了一點小毛病。像這些醫療險在續保上就有著很大的不足了:

《遇到這些醫療險,請千萬小心再小心!》

那什麼是「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呢?直白點講,就是產品會不會停售,但這一點,實際上除了保險公司,誰也說不好。通常這幾個點可以輔助我們做出判斷:

銷量如何、有沒有很多健康體來購買、定價方面有沒有競爭力、承保公司的市場戰略等等

我這裡整理了一些比較穩定的百萬醫療險,有需要的可以收藏:《當前市面上高價效比百萬醫療險排名!》

額外提醒下,大部分產品,沒有購買社保的人群投保的話,保費會貴一些,所以,社保好好交起來~

問題回答就到此結束了,希望對你有用。

四十幾歲的人適合買哪種商業保險

5樓:學霸談保障

四十幾歲的人上有老、下有小,也有了一定的經濟積蓄,對於自己想要什麼還是比較明白的。但是保險比較複雜,儘管論語云「有四十而不惑」,對於要買哪種商業保險仍然不清楚,可以先看看這篇文章:四十幾歲的人適合買哪款保險

我建議四十幾歲的人配置的保險為:重疾險+定期壽險+醫療險+意外險

1.     重疾險

據資料通統計,四十多歲是重疾的高發期,是一定要重視,且一場重疾**基本要30萬起步,一般家庭難以負擔。而重疾險的理賠費用可以自由支配,在保證重疾**後,這筆費用還可以拿去充當後續的****費用,促進恢復,還可以補償家庭經濟,彌補因罹患重疾而耽誤工作導致收入損失等。這邊整理了一份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不知道怎麼選擇重疾險的可以參考一下: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     定期壽險

四十多歲的人揹負著養娃、養老、養車、養房等重擔,身心壓力大,極需分擔風險。作為家中主心骨,如果突然身故,留下一家老小孤苦無依的。有了壽險,可以留一筆錢給家人,保障家人的生活得以維持,而定期壽險保費也會比較便宜。

適合四十幾歲的壽險我已經整理出來,可以看看:推薦給四十多歲的你:值得買的十大壽險排行!

3.     醫療險

醫保保障不足,報銷有上限,而且報銷限制重重,像普通門診、昂貴的特效藥等都無法報銷,這部分需要醫療險來彌補。像百萬醫療險還有就醫綠通、住院墊付、質子重離子等增值服務,一年幾百塊保費就可以有幾百萬保額,價效比高。

4.     意外險

「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到來「,對於四十多歲的人來說,無論是在家做飯不小心燙傷、燒傷,或者是外面的車禍、高空拋物等,這些意外風險都是隨時潛藏著的。而意外險的保費一年幾十塊到幾百塊不等,就可以給自己一份保障,也給家人省心,何樂而不為呢?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6樓:經紀人__大旭

42歲不是夢想買一份保險,而是為了你的夢想買一份保險。

如何購買商業保險這是一個非常寬泛的問題,因此我也只做出寬泛的回答供你參考。

42歲對於購買商業保險來說基本已經是末班車了,再往後的話,隨著年齡增長,身體健康狀況也會隨之下降,伴隨而來的就是無法購買保險。因此在這個階段我們就要購買足額保險了,而非像20幾歲的年輕人做適當的保險配置。

第一是要購買的就是意外險。意外無處不在,此處不再多說。

第二是購買終身壽險,對於你的年齡來說購買者終身壽險已經很必要了,以中國男性平均壽命在73週歲來說,你已經過了一半了。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購買重疾險了,重疾高發情況有目共睹,醫療費用高居不下。

第四就是醫療險了。

以上做了一個寬泛的回答,等真正購買時,我們還要從家庭結構,經濟結構,負債率等等綜合考慮以確定選擇哪些保險公司的哪些保險產品,同時分析出保額的多少和保費的多少。這也是最重要和最難的地方,你需要專業的經紀人進行規劃。

有問題可以追問,以上。

7樓:盛世創富保險

您今年已經42歲,已過不惑之年,想必事業有成,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孩子正在長大,父母慢慢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還壓在肩頭,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但是42歲的您收入**比較穩定,收入水平穩步上升,正是防範風險、合理理財的好時候。

但保險畢竟是一個定製性很強的產品,每個人的經濟實力、保險預算、家庭規劃等等不同導致適合每個人的保險也不同。您可以諮詢經紀公司,可以給您提供不同保險公司不同險種的組合,量身定做最適合自己的保險搭配。大體上要依據以下幾點進行選擇:

1、完善社保。社會醫療保障制度屬於基礎的保障,涉及養老、醫療等方面。既然您已經在問要買什麼商業保險,那一定要確保社保是齊全的。

2、購買商業保險。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險種可以參考:

意外險:包括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意外險的特點是費率低、保障高,因為他的出險機率比較小,所以往往能夠用很小的保費買到非常高的保額;

重疾險:在重大疾病確診後一次性給付「養病錢」,保費與年齡和性別有關,越早買越便宜;

醫療險:門診住院全覆蓋,保費相較重疾險較低,槓桿高;

養老險(年金險):一份好的養老險要具有兩個特點,一是現在就知道每年能領多少錢,另外一個是能夠終身領取,現在就給自己年老後一份直觀穩定的收入;

壽險:也就是死亡保險,42歲的您是家庭的頂樑柱,選擇壽險可以防止意外來臨時對家庭的毀滅性打擊,可以留給繼承人一筆收益。

3、保額配置:保費支出要控制在家庭年收入的10%到20%,過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又起不到保障作用。保額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使在經濟上依賴被保險人的人,在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後生活水平不至於大幅下降。

因此,消費者購買保險的保額需提前規劃好,可通過計算生命價值和家庭需求相結合的方式來確定保額,這樣才能更好地體現保險的價值。

您現在已經到了我們常說的「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給自己做好保障,不僅對自己負責,也對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負責。

8樓:梧桐樹保險網

購買商業保險要參考你的收入,保費不能造成經濟負擔,保額要儘可能充足,先考慮基礎保障,再考慮其它險種。

1、重疾險:這個年齡段正是疾病高發的時期,如今重大疾病發病率高,應趁還可以購買重疾險時儘快投保,防範大病帶來的高額醫療支出風險。如果購買重疾險已經不划算,可以考慮防癌險,防癌險可以針對癌症風險進行相應的保障。

2、住院醫療險:倘若住院**,可以報銷除社保報銷外一定比例的費用,如今一些百萬醫療險還可以對社保目錄外的進口藥等自費專案進行報銷,有效補充社保不足。

3、意外險:40歲時上有老下有下,正處於家庭的核心地位,如若發生意外會對家人的生活造成嚴重影響,因此意外險也非常重要。

當基礎保障完善後,如保費預算還有餘,可以再考慮養老方面的保障。

9樓:珍珠

首先購買意外險,這個比較便宜,100多元都能保幾十萬一年。

再是重疾險產品,有消費型和儲蓄型的,這類產品相對較貴。

另外,因為需要撫養小孩、贍養老人以及車貸房貸這些,最好把壽險也買上。

10樓:中民保險網專家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請問您是男士還是女士呢?

推薦您可以使用中民保險網的智慧推薦,自己為自己配置保險方案,簡單實用不求人!

按照指引您可以選擇為誰投保(您的情況為「自己或配偶」);第二步選擇性別,假如您是女性;第三步,選擇年齡,因為您是42歲,所以應該是2023年出生,按照實際情況選擇出生年月日即可;第四步、第五步詢問您是否揹負房貸以及是否有孩子,以便系統根據您目前的經濟狀況為您配置合適的保險方案......期間,還能瞭解各個險種的特點,除了為您配置方案還告訴您為什麼要這樣配置,讓買保險不再稀裡糊塗!測試多了,不用指引自己都會選了呢~以下為您展示可能符合您的其中一種情況:

如果您是42歲女士,揹負房貸,有孩子的情況下,如圖:

在更傾向於買一年期產品的情況下,這裡為您推薦了2款適合的百萬醫療,前海健康寶·百萬醫療和平安e生保2017版,並做了詳細的介紹,更方便您根據實際情況或重視的細節進行選擇。

除了百萬醫療,當您想要看重疾險或壽險哪種更適合自己時,不用從頭開始測試,只需點回退(就是箭頭所示地方),可以回退到百萬醫療的地方,重新選擇重疾險或壽險進行測試,立馬就能知道哪種重疾險或壽險更適合自己了。(也可以回退到百萬醫療1年期、5年期選擇的地方,看哪種5年期百萬醫療險更適合自己。)

當然了,回退的方式就不能同時看到哪種百萬醫療、重疾險或壽險更適合自己了,那麼您也可以點選繼續完善保障(就是箭頭所示位置),那麼,就可以重新選擇重疾險或壽險,來測試哪款重疾險或壽險更適合自己了!測試完還能回過頭看剛剛百萬醫療測試的結果呢~

如果您是男士,或者並未揹負房貸等其他情況,都可以通過上面測試知道哪種保險更適合自己,以及怎樣搭配更合理,更划算,只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擇即可。

希望以上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醫療保險怎麼買?哪種比較好,醫療保險買哪種比較好?

一是注意險種的責任範圍。要分清楚哪些疾病是保險責任範圍內的,哪些不在責任範圍內,能請醫生朋友看一下疾病保障範圍最 保險 二是注意健康和醫療保險的觀察期。觀察期是指保險合同生效一段時間後,保險人才對被保險人因疾病而發生的醫療費用履行給付責任。保險公司在承保時均設有一個觀察期,在觀察期內發生的醫療費用支...

為什麼十幾歲二十幾歲年紀小的人,情緒行為舉止會比較幼稚欠思考?而且在網上說話會比較熱情

因為他們年輕,心態好。沒有經歷過 社會的打磨,所以心態相比來說,還是有點小幼稚的,這個應該不難理解!至於說網上說話會比較熱情。這個更好理解的,因為在網上聊天,分兩種情景,第一種,就是彼此相互認識,另一種就是完全不認識的人。第一種的話,平時說話,有點緊張或者 其他,比如 說不順口,但是在網上聊天的話,...

二十幾歲的女生適合買什麼牌子的衣服

適合自己有能力購買的衣服啊。不一定非得是牌子的,穿著喜歡 舒服,就行 自己喜歡的就行,何況牌子太多了。不是牌子,關鍵是你喜歡 不用講究牌子的,喜歡就好 哪些牌子的衣服適合二十 歲的女生呢 重點不是哪個牌子的衣服適合你的年齡和打扮,而是什麼風格款式的衣服適合你的打扮穿著 只要是適合你的年齡,穿出你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