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的TL R860M路由器可以供多少臺電腦同時使用

2022-01-07 16:31:01 字數 1775 閱讀 5799

1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tl-r860m路由器為普通的寬頻路由器,最大支援使用者數理論上為253個,但實際使用過程中建議最大不超過20個使用者。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

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說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配上2層交換機可以同時供100多臺電腦有線接入,如果不接二層交換機可以接4臺有線裝置和20臺無線裝置接入。

3樓:w允煜

tl-r860帶機量為20-30臺,soho級的路由器是不行的。

去買個企業級或是網咖專用的吧,tl-r478+帶機量100左右(事實上就可以的),tl-4148、4149等高階的可以帶200臺以上。

還有,你的網線質量要好,距離不要超過100米!

4樓:蘋果掉地上了

你買的是4口的麼?

帶太多了。正常的一般帶35臺。

找一臺電腦做主機,像網咖一樣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風暴了,可以考慮下分段。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網線,有的商家會做假,把網線做成銅包鐵,鋼,等,最好用純銅的。你看你的網線怎麼樣。一般純銅的網線可以達到100米左右。

tp-link tl-r410的路由器可以最多可以接多少臺機子上網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做路由功能(網線插wan口,這時用一個賬號登陸)時可以四臺機子同時上網,而用做集線器(網線插在其他的那四個口的任一個,這時每個電腦都必須用自己的號登陸)時可以同時3臺機子上網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介面 就可以接幾臺機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交換機或者集線器來擴充套件,但是多了速度影響很大,基本上5個使用者就差不多了

10樓:

加上交換機或集線器理論上可以接150臺左右。

11樓:

主要看你出口頻寬有多少~~如果就2mbps adsl 客戶只開網頁也就是10個頂多了 ~~~~任意一個開bt你們網路就掛掉~~

公司用的tp-link tl-sf1016d交換機怎麼設定可以實現多臺電腦同時上網

12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tp-link tl-sf1016d為不帶網管功能的交換機,將交換機和路由器通過一根網線連線後,多臺電腦同時接交換機上,就能同是上網了。

1、設定好路由器,並確保路由器能上網。

2、將交換機任意介面和路由器的lan口連線。

3、將電腦和交換機用網線連線。

4、如果路由器是靜態ip,則電腦上手動輸入和路由器同一網段的ip,如果路由器設定的是自動獲取ip,則電腦網絡卡設定為自動獲取ip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哥,伱這2成交換機,啥都不支援,,伱還能設定啥?

連上路由就上網了唄。

TP LINK的路由器型號TL R402M誰知道怎麼和鐵通的貓連線啊

路由上一般都有個rest孔,用圓珠筆按住15秒就可以把舊密碼賬號都清零。然後把你的貓的輸出線接到路由的接入口上,你的網絡卡線接到路由的4個輸出口隨便一個上,燈亮就接通了。然後開啟ie,那輸入192.168.1.1,登陸納密碼和賬號都是admin 進去在連線設定那把你撥號的賬號密碼填進去,找到設定項設...

筆記本的顯示卡gt860m和gt960m效能區別大不大

筆記本的顯示卡gtx860m和gtx960m效能相差百分之十左右。tx960m是gtx860m最標準意義上的馬甲產品,除了頻率外在包括核心步進的所有方面上都完全一致,兩款顯示卡都是桌面gtx750ti的降頻移植版,擁有640個流處理單元,32個光柵單元和40個紋理單元,我的筆記本就是活動時8折搶購的...

JCG的860路由器Rehear技術是什麼意思

您好,獨到訊號回偵技術,高靈敏度wifi訊號收發,最高接收靈敏度大幅提升,訊號更穩定 可以根據聯網裝置來智慧增強該裝置接受方向的訊號強度。jcg為您竭誠服務 jcg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