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廳》第三季要播出了,有什麼看頭嗎,與以往兩季有沒有不同

2022-01-07 13:20:11 字數 1574 閱讀 2432

1樓:自由的九月兒

中餐廳第三季終於就要播出了,今年黃曉明終於被任命為店長,王俊凱也榮升為大堂經理,主廚變成了非常有名的大廚林述巍,今年楊紫也參與了中餐廳的錄製,非常期待楊紫在節目中的表現,只是可惜趙薇沒能參加這個節目,今年他們選擇錄製的地方是《海王》選景的地方,非常優美,文化氣息特別濃重,非常喜歡這個小而溫馨的城市。

他們來到店內非常高興原來是餐廳和居住的地方是一體的,可以省很多時間,正在高高興興地參觀餐廳的時候,突然看到今年的任務卡上面就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提示,以往兩季都有啟動資金,但是今年卻沒有啟動資金,這無疑是非常困難的一個挑戰。餐廳剛開業肯定需要投入一部分然後才有收入,他們現在就非常頭等,如何將餐廳完美的開展起來。

在出去採購的時候,他們選擇了用同樣價錢的商品換他們需要的食材,他們從中國帶來了很多富有中國特色的食物還有一些手工藝品,國外友人對這些非常有興趣,最終他們換取了他們開業所需要的食物。

在節目中可以看出大廚是非常的專業認真地對待食物,講究色香味俱全。看到黃曉明和王俊凱努力和當地人交流是否可以用他們的東西換食材就非常的心酸,平常在中國都是明星一樣的存在,來到陌生的地方,對不熟悉的人提出這樣的要求確實有點尷尬,很心疼他們。

2樓:夏目裡奈嗷

嘉賓陣容變了,楊紫代替了不能參加的趙薇,大火的楊紫很受大家關注呀。第三季的餐廳的地點也變了,去了西西里島,是一個具有文化底蘊的城市,我相信在新的一季會有新的經歷呀。

3樓:喬喬情感諮詢

首先從嘉賓陣容上就比較期待了,有楊紫呀!最近一直追看她的劇。還有王俊凱,小鮮肉自然也是最吸引我的了。而且選景地也是非常的好,所以說這一次我也是特別期待的。

4樓:啊呀現女友

《中餐廳》第三季這次去到了義大利西西里島,店內裝潢也相當漂亮。這一季黃曉明榮升店長,新加入店員楊紫、秦海璐、林述巍。梳頭姐弟重逢,看來本季笑點要長在王俊凱和楊紫身上了。

同時這次店裡來了真正的大廚林述巍。這次店員之間會產生怎樣的火花,令人期待滿滿。

5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覺得有很大的看點,最喜歡的小猴子楊紫也參加了錄製。個人很喜歡楊紫這個演員,我覺得她很可愛,很真誠,比較期待她在中餐廳的亮相。

6樓:西柚哎哎

有啊,楊紫新加入了中餐廳,趙薇參加了兩季,這一季沒來。非常開心小猴子加入了中餐廳,希望這個節目收視率棒棒棒。期待很大,想看小猴子。

7樓:小白白呀

第三季少了趙薇,新加入了楊紫。喜歡楊紫這種性格的,在娛樂圈兒他的影響力也是蠻大的。本人也是非常討喜的。相信這個中餐廳會越來越棒。

8樓:小光頭呀

比起以往兩季,嘉賓的陣容變了,趙薇沒辦法參加錄製,楊紫代替了她,如今的當紅小花應該可以給節目帶來很高的人氣,而且地點也是變了的,應該會比前兩季好看。

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說句實在的,確實有一定的看頭,主要是因為它裡面的一些作品呢,確實做的非常不錯,畢竟能夠看到很多的美食是怎麼製作的。

10樓:小仙女

黃曉明擔任店長,王俊凱變為大堂經理,還加入了一名國際名廚,還有楊紫的加入,看點還是蠻多的。

中國詩詞大會第三季到底什麼時候播出

中國詩詞大會第三季 十套2018年3月23日到4月1日十天連播每晚七點半首播 每晚十點二十重播 次日中午十一點五十重播 中國詩詞大會 第三季 2018 導演 顏芳 劉磊 王珊 主演 董卿 酈波 王立群 蒙曼 康震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 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容 2018 03 中國大陸 季數 3...

中國詩詞大會第三季什麼時間播出,2018中國詩詞大會什麼時間播出

中國詩詞大會第三季 計劃於2018年大年初二在 電視臺多個頻道連續播出,在春節期間為全國觀眾獻上一場詩詞盛宴。據總導演顏芳介紹,中國詩詞大會 第三季 更加註重突出全民性。節目組在北京 上海 廣州 西安 長沙 武漢 濟南 成都全國8個城市設定了分賽點,進行選手選拔,共吸引10萬詩詞愛好者報名參賽。最終...

旋風少女第三季什麼時候播出,電視劇《旋風少女》第三季什麼時候播出 播出時間

據說九月份才開拍,楊洋還要拍其他劇,而且如果開播應該在湖南衛視,湖南衛視目前已經有幾部新劇準備播了 我是導演的話,一季度就會播出!沒有準確時間只有模糊的2018而已 也許明年吧!靜候佳音!9月在長沙開機,大約2017年底到2018年初之間,有點點不確定哈。大概是2017年5月28日 現在還不知道,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