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以前男朋友嫌我不好看現在我就很自卑感覺誰都比不上我是不是怎麼努力也沒辦法變漂亮

2022-01-07 13:03:53 字數 653 閱讀 5008

1樓:畫情

你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也不需要和別人比,你就是你,獨一無二。你要取悅的也是自己。

2樓:北枋澤

不是,你要多讀書提升自己,並做一些形體訓練,學習化妝,就會變漂亮了。

3樓:民生為本

是否漂亮?那是爹媽給的,不是後天因素造成的,想改變自己的容貌,可以通過整容手術改變,但一個人的內在氣質素質是改變不了的,只有通過學習才能提升。

4樓:

不必自卑,容貌是父母給的。你男朋友嫌你不好看,那是他沒有眼光。人家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就算再漂亮在他眼裡。

也可能是算不了什麼。只要找對了人。是真心喜歡你。

他不會在乎的容貌,你的什麼都是好的。只有找一個這樣的人。在他眼裡什麼都是好。

那個人才是真正在乎你的人。所以。不必自卑,為自己而活。

怎麼開心快樂就好?不必去在乎別人怎麼說也不用去為別人改變什麼?做自己就好了。

5樓:心儀的橙子

你為什麼要在乎他說的話?長相是天生的。如果自己足夠自信。在學習、工作中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變得高不可攀。這樣的你就是最美麗的。

6樓:焉莊雅

整容可以改變好看呀。

聊聊,為什麼好看的女生找不好看的男朋友,帥氣的男生,找了磕磣的女朋友,你們覺得是什麼原因

互補,因為自己擁有美麗了,再找個醜的無所謂!漂亮的女生是男生的焦點,帥氣的男生是女生的焦點,他們都是被人喜歡的,別人肯在他們身上下功夫的,同樣是被人喜歡的人當然不會下功夫去喜歡另一個人的 我也很奇怪這個現象 可能是好看的因為自己好看也不在乎面貌了 不是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嘛 其實一般長相很好的人,不...

為什麼我感覺我自己不好看很醜但是我男朋友很生氣問我怎麼這麼沒有自信

還不如分手怎麼說呢?如果你不是他理想的型別,這時候你和他談戀愛完全來就是害了,他耽誤了,他有源的時候他也不好意思拒絕你,但他心裡肯定是不滿意的,他要找備胎,他要尋找更好的人更zhidao好的1號更好的歸宿,現在你知道了,其實有的時候你追他就是害了他。用了心的人,才知會在心上 認了真的情,才會真心疼。...

朋友都說我塗的口紅好看,為什麼他說不好看

好看不好看,這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標準呢,如果她是你最親愛的人,那你就要最好尊重她的看法,畢竟女為悅己者容嘛 因為他喜歡的是你啊,你粉嫩的脣角不需要別的顏色來裝點 為什麼我的嘴脣塗口紅很難看,是塗的不好還是不適合塗?你要用這種玫紅色最好塗咬脣 你要塗整個嘴脣最好用紅色系 磚紅 橘紅一類飽和度高的顏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