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摩托車駕照得多少錢,考一個摩托車駕照得多少錢?

2022-01-07 05:03:45 字數 4200 閱讀 9247

1樓:伊尚說事

綜述:截止到2023年摩托車駕照**在500到1000元。

d駕駛證是駕駛證(駕照)的一種。準駕車型為普通三輪摩托車和e駕駛證、f駕駛證所準駕的車型。

駕照考試:摩托車駕照考試分為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所有種類的駕駛證都需實習期滿才可駕照增駕。

2樓:勿忘心安

截止到2023年1月28日摩托車駕照**在500到1000元。

摩托車駕照的分類及準備:

1、普通三輪摩托車 d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的三輪摩托車;

2、普通二輪摩托車 e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的二輪摩托車;

3、輕便摩托車 f 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的摩托車。

準備材料:

身份證原件;8張一寸的白底**,或者電子版一寸**;10元體檢費。如果是在異地考試,那還需要提供居住證;如果是增駕,還需要提供原來的駕駛證。

3樓:啊往事知多少

報名費用的問題,一般主要是考試的費用,很多城市可能有所區別,但是一般拿到摩托車駕駛證大概會花費600-1200左右。摩托車駕駛證考試的科二和科三是在一天進行的,再加上報名和參加科

一、科四的時間相信幾天就可以完成。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全國各地辦理摩托車駕照的費用不一樣,以兩輪摩托車的e照為例,一般的要

五、六百元左右,貴的要近千元左右,少的只要

二、三百元就能辦到了。各地情況不同,詳情諮詢當地駕校或車管所,以當地情況為準。

5樓:髟哥哥

考摩托駕照不貴,四五百塊錢

買就貴了,要一千五六

我的就是買的,理論過不了

哈哈哈哈

6樓:勵志人生

你在**買的,真的假的

考摩托車駕照需要多少錢

7樓:心的舞臺

截止到2023年摩托車駕照**在500到1000元。

摩托車駕照的分類及準備:

1、普通三輪摩托車d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的三輪摩托車;

2、普通二輪摩托車e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的二輪摩托車;

3、輕便摩托車f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的摩托車。

考試科目

1、科目一和科目四:摩托車考試的科目一和科目四名稱基本和c1駕駛證是相同的都是法培和安全文明駕駛,不同的是摩托車科目一題庫只有400道考試選50道,每道題2分,科目四是292道選50道,每題也是2分

2、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內容比c1駕駛證簡單,包括繞樁、單邊橋、坡起,他們是不分開的,兩個科目一起考,很容易就考完了

8樓:趙哲郎曉蘭

你想辦理摩托車駕駛證,就帶上你的身份證,一寸白底彩色**6張直接到車管所或正規的駕校交錢報名就可以了。一般是500元左右。考試專案有三科,摩托車駕駛技能考試一般都很簡單,只要你會開車一般都能通過,放心。

摩托車駕駛證不用每年年審。

2004.5.1《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6年換證(看你駕駛證正證上的有效期可以知道換證時間).

但是b1,b2,a1,a2,a3證(以前的a證,b證)每年在你駕駛證的發證月份要向車管所提交一份體檢表.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

摩托車駕駛證不用每年體檢。只要你遵守交規,每個記分週期(一般是從你初次領駕駛證的日期算起12個月內)交通違法記分都不滿12分(只要不滿12分,下一個記分週期自動歸零),你就不用再去車管所,你的駕駛證可以一直放心使用.

(但是要按時換證,否則過期一年駕駛證就會被自動登出了)

現在換證手續簡單.帶上你的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4張,體檢表到當地車管所辦理就可以了,費用大約30元.

從實用出發,建議你考二輪摩托車e證。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三條

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暫住地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第二十四條

考試科目分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二」)和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三」)。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三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二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

9樓:資深答主安妮老師

不同城市的摩托車駕照學費在幾百到1500不等,正常情況下1000左右。關於摩托車駕駛證很多地方所有科目考試可以在一天內完成,考試合格後,車管所整理完檔案核發駕駛證,增駕的收回原駕駛證,換領新駕駛證。

10樓:毓鴻博狂赫

我前幾年考的800元,一個禮拜就拿到證了,買摩托車店裡就有幫辦的也是80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整的,大兄弟推薦的, 做做好事,發發善心 如果誰要整的可以摳摳他652228431

12樓:況睿文承薄

摩托車駕駛證e證很好考,半天搞定,**350-500左右,一個月證就發下來,一般在交警大隊。

有的地方不用考試,有錢就可以。

13樓:環謹郟同化

我們這400塊左右,不同地方**不太一樣的,不過正常的在交警隊考,也就這個**,浮動不大,如果找黃牛那就貴了,很簡單的,自己去考就是了,走正常程式,頂多幾百塊。

14樓:冒思鬆

摩托駕照,快速拿證1-2天(人去一次)先考後付

15樓:魏璧郭芳春

大約在300至400元之間,各地**不一樣,詳情可諮詢當地公安部門或交警部門,申領摩托車駕駛證需參加以上科目

一、二、三考試,考試合格後方可領取駕駛證。

16樓:小船那個彎彎

辦理摩托車駕駛證費用: 摩托車駕駛考試費280元。駕駛證工本費10元。

17樓:餅藏

我們這是東北的縣城980元

18樓:非標自動化

具體需要問當地的車管所或者駕校。可以給你一些資訊參考

辦理摩托車駕駛證,從交申請表到拿到駕照,法律規定的最短時間是27天。一般要40-50天。

**,三輪摩托d,可以開一切三輪、二輪摩托車,一般700-900。二輪摩托e,可以開普通二輪摩托和輕便摩托,一般500-700。輕便摩托車f,只能開50排量和以下的摩托車,一般350-500。

19樓:騎行新藏線

網上查了一下,大概是700-900,小摩托350-500

20樓:家薇功樂然

280元,在當地車管所報名.時間大概是30天.

21樓:機鶯買茹雲

你去車管所人家會給你說某個駕校,然後你去交錢培訓,十天後就考試,過了就拿到證了,花費大約700元.

22樓:偶梅花象婷

在我們這裡辦下來也就是車牌照200+駕駛證170=370元搞定

23樓:沐又鬆

我們貴州一千多的呢!而且是硬考,包過,要兩千多呢!虧死了

24樓:盍鳴季梓美

要一個月,二十八天下來,三天內可以拿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駕駛證考試的科二和科三是在一天進行的,再加上報名和參加科

一、科四的時間相信幾天就可以完成,就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報名以後會不會練車,就算練車相信幾天的時間也是可以全部搞定的。現在我們就來說說報名費用的問題,一般主要是考試的費用,很多城市可能有所區別,但是一般拿到摩托車駕駛證大概會花費600-1200左右。

26樓:但鑫摩托車培訓

每個地方不一樣,時間不一樣**不一樣。

27樓:沃傲絲

不去學行不行,多出個錢

考摩托車駕照是不是自己帶車,考摩托車駕照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考試的地方有準備摩托車,因為預防個別人作弊。考駕照條件及所需要的材料 註冊條件 18 70歲,雙眼裸視或矯正視力對數視力表4 9以上,無紅綠色盲,聽力受損者必須佩戴助聽器 所需材料 本地戶口 非本地戶口 持 居住證 或 暫住證 即可辦理暫住證登記。有效的身份證 參加體檢,外國學員公安車輛管理部門的公...

外地能考摩托車駕照嗎,外地能考摩托車駕照嗎?

能,暫住人員申請摩托車駕駛證需要帶身份證 居住證到轄區車管所申請。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139號令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 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 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三 現役軍人 含...

現在摩托車駕照怎麼辦,摩托車駕照辦理多少錢?

辦摩托車駕照,應當向車管所申請辦理,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正規的駕校學習和考試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16年4月1日起施行。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