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吊獨立高度最高的多少米,塔吊最大獨立高度是什麼個意思

2022-01-06 22:11:08 字數 3534 閱讀 7276

1樓:機樂欣潘周

qtz80塔吊的獨立高度為46.2米,詳細引數如下:

技術效能表

額定起重力矩

kn.m

880最大起重量t8

工作幅度

m3~55

起升高度

獨立式46.2

附著式151.2

起升速度

二倍率m/min

86/44

四倍率43/22

迴轉速度

r/min

0.62

變幅速度

m/min

43.3/21.9

頂升速度

0.4最低穩定下降速度

≤7整機外型尺寸底架

m8×8

整機高度

獨立式55.892

附著式160.892

吊臂端頭至迴轉中心

56.17

由塔吊人才網(tadiao168)供稿

2樓:馬佳專竭之

5160塔吊的獨立高度為46.2米,詳細引數如下:

技術效能表

額定起重力矩

kn.m

880最大起重量t8

工作幅度

m3~55

起升高度

獨立式46.2

附著式151.2

起升速度

二倍率m/min

86/44

四倍率43/22

迴轉速度

r/min

0.62

變幅速度

m/min

43.3/21.9

頂升速度

0.4最低穩定下降速度

≤7整機外型尺寸底架

m8×8

整機高度

獨立式55.892

附著式160.892

吊臂端頭至迴轉中心

56.17

塔吊最大獨立高度是什麼個意思

3樓:北京江豐楚天

塔吊最大獨立高度是指塔吊在未加附著前自由狀態的最大高度

4樓:

從基礎頂面算起至轉盤或是大臂下部。

起重臂以下,就是起升高度。

獨立高度是指塔吊在出廠時所配製的標準節的總高度!

一般25型 32.5型 35型 40型在30米左右高度,50型 50.12型 50.13型 63型在36-40米高度!(廠家不同,單標準節高度不同,但一般出入不會太大)

塔吊的獨立高度是多少?

5樓:蹦迪小王子啊

不同類別的塔吊,其高度是不一樣的,比方說80型號的,它的高度一般是在46.2米,如果使用的是25、32.5以及35型號的,高度應該維持在30米左右,如果使用的是50型號的,高度應該維持在35米左右。

塔吊安全注意事項以及措施:

1、對於這類產品的施工來說,在操作時,一定要按照嚴格的規範以及要求進行,並且需要由專業的人員進行操作,同時在施工前,需要對安拆人員以及維修人員進行統一的培訓,讓他們更加了解這些起重裝置的工作原理,熟悉的掌握各項安全操作的規範。

2、在施工時,還要注意加強安全的檢測,遇到問題時要及時的解決,同時對於日常的維修和保養工作也要做到位,鋼絲繩也要注意經常的檢查和維修,如果已經達到了報廢的程度以及日期,一定要馬上進行更換,否則繼續使用的話,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安全事故。

3、對於這些裝置的操作來說,一定要注意在白天操作,因為在夜晚不僅看不清,並且容易傷害到別人,另外如果在作業的過程中遇到了大風以及大雨,只要是在4級以上,就一定要停止工作,這樣才能增強操作中的安全性,保證操作者的安全。

6樓:mk念卿

一般25型,32.5型,35型,40型在30米左右高度,50型,50.12型,50.13型,63型在36-40米高度。qtz80塔吊的獨立高度為46.2米

1.塔吊簡介:

塔吊是建築工地上最常用的一種起重裝置 又名「塔式起重機」,以一節一節的接長(高)(簡稱「標準節」),用來吊施工用的鋼筋、木楞、混凝土、鋼管等施工的原材料。塔吊是工地上一種必不可少的裝置。

2.分類:

按變幅方式可分為:1.俯仰變幅式;2.小車變幅式。

按操作方式可分為:1.可自升式;2.不可自升式。

按轉體方式可分為:1.動臂式;2.下部旋轉式。

按固定方式可分為:1.軌道式;2.水母架式。

按塔尖結構可分為:1.平頭式;2.尖頭式。

按作業方式可分為:1.機械自動;2.人為控制。

3.使用說明:

小高層100米以下,用qtz5008,23萬左右, 中高140米以下,用qtz5013或qtz5313,27萬至32萬, 高層200米以下,用qtz6313或qtz7030,80萬至120萬 以上**為市場上的中等價位,因生產廠家和配置不同可能會有較大差異。

7樓:

塔吊是建築工地上最常用的一種起重裝置 又名」塔式起重機「,以一節一節的接長(高)(簡稱「標準節」),用來吊施工用的鋼筋、木楞、混凝土、鋼管等施工的原材料。塔吊是工地上一種必不可少的裝置。

塔吊(tower crane)尖的功能是承受臂架拉繩及平衡臂拉繩傳來的上部荷載,並通過迴轉塔架、轉檯、承座等的結構部件式直接通過轉檯傳遞給塔身結構。自升塔頂有截錐柱式、前傾或後傾截錐柱式、人字架式及斜撐架式。 凡是上回轉塔機均需設平衡重,其功能是支承平衡重,用以構成設計上所要求的作用方面與起重力矩方向相反的平衡力矩。

除平衡重外,還常在其尾部裝設起升機構。起升機構之所以同平衡重一起安放在平衡臂尾端,一則可發揮部分配重作用,二則增大繩捲筒與塔尖導輪間的距離,以利鋼絲繩的排繞並避免發生亂繩現象。平衡重的用量與平衡臂的長度成反比關係,而平衡臂長度與起重臂長度之間又存在一定比例關係。

平衡重量相當可觀,輕型塔機一般至少要3~4t,重型的要近30t。

塔吊的獨立高度,就是塔吊不依附建築物,能夠獨立的高度。附著高度就是可以附著固定在建築上的高度。獨立高度是指塔吊在出廠時所配製的標準節的總高度!

一般25型 32.5型 35型 40型在30米左右高度,50型 50.12型 50.

13型 63型在36-40米高度!(廠家不同,單標準節高度不同,但一般出入不會太大) qtz80塔吊的獨立高度為46.2米

各種型號的塔吊引數

塔吊超過獨立高度多少需要專家論證 5

8樓:水岸落日

5013塔式起重機的獨立高度約37米。我的**有5013塔式起重機。 5510,5513塔式起重機是獨立的高度為40米。

9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獨立高度要論證

獨立高度一般qtz63機型為40米左右,qtz80為46米左右,qtz250為60米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獨立高度超過28米需要專家論證

塔吊自由高度是多少

常用 qtz63的塔吊自由高度是13個標準節,32.5m。每道附牆大於或等於7個標準節,間隔17m左右。塔吊自由高度一copy般在30米上下 每個塔機bai廠出廠的塔機自du由高度不一 zhi定一樣,塔吊的第一道dao扶牆一般在22米上下,一次可以升6節左右 每種品牌的塔吊的標準節高度不一樣 一般情...

塔吊加固附牆杆一般在多少米開始設定第一道附牆杆

塔吊附牆一般第一道30米,根據樓層樑而定,但不要差距太多,再往上20 25一道,還要看你是什麼型號塔吊,一般40的自由高度不得大於19 21米,5510,5013,的不得大於24米,63的藥高一點也不能超過30米的。朋友,塔吊附著裝置之事沒有 一般 而是必須按照製造商的 使用說明書 在規定的位置設定...

跳傘高度標準,跳傘的最高高度是多少?

從開傘到傘完全開啟需要50公尺左右的高度 開啟傘後要進行修傘 調整到著陸還要50公尺高度。也就是說從開傘到著陸最低要有100公尺的高度。雖然,目前的不少的跳傘運動員在冒險追求開傘的極限高度,那要根據當時的氣流 風向 風速的綜合因素來操作 當然要冒較大的風險。跳傘有安全高度的限制,分最低和最高兩個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