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虛空假面怎麼打

2022-01-06 18:06:01 字數 1778 閱讀 5951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不推薦虛空!分析下 新手一般都醬油型 carry位是五人中最重要最核心的位置 新手 一般扛不起這個大梁 如果輸了 一般你會被罵!虛空這個英雄 本身線上能力不是太強 被遠端壓是很正常的 你能偶爾補到兵 都該偷笑了 而且前中期除了一個大招和w 團戰基本給不了什麼力 如果一直被殺 你就是個短板 除非有強勢的隊友保護你打錢!

但路人基本都是各自發育!後期後期 就是前期被打的到處跑 後期起來無解的英雄!前提是你要能打得到錢!

各中理由 不想解釋太多 推薦你新手玩 冥界亞龍 血魔(這個練練補刀唄)之類的 還有一些帶控制的英雄!(sv vs)一般要成為大神都是這個順序 輔助-核心-極品醬油!如果真要玩這個英雄 送你2個字 猥瑣!

沒事幫幫團戰!收收人頭之類的!玩後期就是要打錢快 防gank能力強!

你就牛x了!dota gank才有意思 我是這種極端派的!將gank進行到底!

打錢太無聊了!殺英雄一樣可以一身神裝!

2樓:陳家四阿公

看你了,如果你是853出門還是帶個補刀斧,方便補刀,如果603或者503出門還是不要了。

之後談談怎麼補刀防止被壓吧。首先,你是一個後期,所以會玩的隊友一般不會和你搶正補。之後又兩三個辦法,其一,你走優去拉野,補野怪,這是最簡單的。

其二,你現在靠後的位置,等要補兵再往前衝,之後不管打沒打死那個兵,都要迅速往後跑,防止對面點你。其三,走311路線,你和2隊友合作,讓2和隊友反壓他們。

最後談談技能方面,首先一級肯定學w 用來保命(就是一技能)。之後看情況,如果被壓的很殘則前期只要一級3技能,以後12對點,有大學大。我就有一次爽爆的經歷,lion 過來抓我,結果大和穿刺全被我2技能閃避了。

以上就是我對虛空的一點心得,祝樓主玩的愉快。不過新手不太推薦虛空和船長,主要前期太脆。我還是比較推薦混沌騎士,骷髏王,斧王,巫妖,術士一類的英雄,上手簡單,又好練

3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這英雄是正統的神級後期,想玩好的話,要先猜測和你對線的是誰,然後在決定買出門裝,如果是倆近戰(斧王和熊戰之類的排除,雙控的還是要猥瑣點)就買個補刀斧上前好好a兵,早出吸血的話還能反壓;如果是遠端和一近戰的話,壓力相對有一點,出門的話多帶屬性裝和吃藥吃樹,尤其要掌握技巧,a對面英雄,把對面的兵勾引過來,然後算好時間坐過去a死在跑遠,目的是減少遠端a你,閃電幽魂就不至於壓慘你,還有啊要看你隊友最好喊的能保你的遠端輔助隊友,尤其像術士這類,基本都是他壓電魂你補刀的節奏最好不過,就算對面雙遠也不怕的,望採納

4樓:五月飛火

猥瑣了,拉野,出裝,假腿,875(用來小小回復下),然後瘋臉,然後散夜對劍,或者狂戰,接下來強襲,蝴蝶。差不多了

5樓:猩猩撞地球

出門裸個圓盾或窮鬼吧,近戰和遠端對線只能這樣

船長有水刀,當然好補刀了,但遇到虛空這種純後期,你只能帶盾撐血撐肉撐恢復跟他打

閃電幽魂我記得是會抽攻擊的吧?反正他一抽你立馬有多遠跑多遠,抽完繼續回去補刀,有盾讓他點你都點沒感覺,迅速作出回5後就可以安逸點了,不過你是c沒人保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近戰英雄對線遠端英雄,一般都要帶個小圓盾,減少普攻傷害。另外剛開始的時候,多帶些吃樹和大紅,多些補給品。混到875後,後面帶線會好些。

7樓:

前期出個補刀斧萎縮打錢,拉野速出狂戰之後刷錢就快了

8樓:晴天撐小傘

注意補刀 讓隊友保下你 等堅韌球除了就差不多進入正軌

9樓:

補刀斧,圓盾,875

成型的虛空假面如何剋制,單挑怎麼打虛空假面

用帶stun的英雄 或者其他帶控制技能的英雄 配上高物理輸出的英雄 火槍巨魔熊戰士 之類 應該可以 最好有4個以上的推推棒,然後打團別被全罩住,他一開大就推他出來,然後各種控制控到死 這種只能平a的英雄怕控制 最好有綠杖,直接綠杖然後tp whosyourdaddy秒了他 玩笑 都成型了。也只能看運...

有個小小的問題dota虛空假面VS混沌騎士

虛空和混沌神裝單挑,必輸的,只有再混沌16之前,要滅掉,過了16裝備好點了,你就完蛋了,畢竟混沌的分身是100 攻擊,再加暴擊。你唯一的勝利方式,就是rp大爆發,虛空的閃避可以閃避一切技能 沒有什麼可說的就按你說的 主流打吧 關鍵是要靠意識 虛空號稱後期單挑王不是吹的,對付混沌狂戰瘋狂就可以了,然後...

怎麼打虛空先知

瞭解技能就能吊打,瞭解螞蚱被動的,六級前壓螞蚱不要太簡單 我很認真地跟你說,只要瞭解他的技能,正常ap都可一戰 一是打野,而是玩的6的亞索,3是暗黑元首 如果沒打野。鐵男打螞蚱還是很好打的。沒玩過鐵男吧。這貨才是真正的怕打野。中單用肉基本都行,澤拉斯,石頭人,狐狸都可以的 中單石頭人無視e。推線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