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最近很火的健康管理師,不知道考這個證書有什麼好處

2022-01-06 17:46:29 字數 5401 閱讀 93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在南京考的下來以後,可以直接落戶,2000塊補貼,3600元的抵稅,還可以高薪就業

2樓:甘建茗

主要我身邊很多做保險的朋友都考了這個證書,而且對工作很有幫助,所以我也和幾個朋友一起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考過了,證還沒有發,什麼好處我不知道,我們醫院的小姐妹都考了,我就跟著一起了報名了,有個證總是好的!

4樓:舒立教育

這個問題我剛好有發言權。

看一個培訓機構靠不靠譜,首先看他有沒有官網。據我所知,很多垃圾培訓機構連個正經的官網的都沒有。沒有官網的,直接pass。

第三,看是否承諾退費。敢承諾七天無理由退款的一定是好學校。

第四,一定要看證書是**頒發的,一定是衛健委和人社部頒發的才有含金量。

我知道一個學校上面四點都滿足,還推薦就業單位。絕對靠譜。

考健康管理師有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管理師證全國認可,全國通用,終身有效,無需年檢。

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找工作:人才缺口1000萬,zhidao恭喜你趕上了風口,選擇決定未來;

(2)領補貼:憑資格證書,可到當地人社局領取培訓補貼1000-2000元;

(3)加積分:憑健康管理師證專書可增加積分,助你拿到所居屬住城市綠卡;

(4)評職稱:健康管理師資格證書是調級評職稱的重要證書依據。

7樓:思齊職業培訓學校

你好,現在健康管理師是非常火爆的,尤其是在現在和未來5年,成為了最有「錢途」的職業。

現在在健康管理機構在職的健康管理人員的月薪多在5000-10000元之間,在北京,優秀的健康管理師,年薪可達百萬。

健康管理師這個職業在中國雖說還剛剛起步,是一個朝陽產業。但是目前在中國僅有關書本有少數專業的健康管理機構,大部分為醫院及體檢中心的隸屬部門。比較於發達國家,我國在這方面的專業人才適當缺乏。

跟著社群保健準則的推行,健康管理師的工作遠景非常寬廣。

不只可以在社群表現重要作用,為健康和亞健康人群做養分諮詢、指導工作,而且企業職工、白領、高階管理人員、運動員、家庭提供教育、輔導、指導等服務。

所以是非常熱門的一個行業。用途是非常多的。

8樓:小小哈密瓜瓜

(1)找工作:人才缺口1000萬,恭喜你趕上了風口,選擇決定未來(2)領補貼:憑資格證書,可到當地人社局領取培訓補貼1000-2000元

(3)加積分:憑健康管理師證書可增加積分,助你拿到所居住城市綠卡(4)評職稱:健康管理師資格證書是調級評職稱的重要證書依據。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用來找工作

就業方向

醫院,體檢中心,健康管理公司、社群、健身會所、美容院、院校、幼兒園、機關單位、

民航、鐵路、養老院、保健品公司、醫藥公司、等與健康有關的工作。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0樓:優銳思教育科技

健康管理師是從事個體和群體健康的檢測、分析、評估以及健康諮詢、指

導和危險因素干預等工作的專業人員。為了適應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識和身體素質,培養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培訓中心推出健康管理師崗位能力培訓課程。主要從事的工作內容包括:

採集和管理個人或群體的健康資訊;評估個人或群體的健康和疾病危險性;進行個人或群體的健康諮詢與指導;制定個人或群體的健康促進計劃;對個人或群體進行健康維護;對個人或群體進行健康教育和推廣;進行健康管理技術的研究與開發;進行健康管理技術應用的成效評估。

11樓:江蘇厚學網資訊科技股份****

1.的填好個人資訊

一般國家司法考試會提前發試卷,但是不允許做題。這個時候我們首先要認真的填寫好自己的姓名、考號等資訊。同時把你的手錶放在桌子上,隨時提醒自己把時間安排好。

最後,你就可以看試題了,不要小看這點時間,要是速度夠快的就可以看20到30題。

2.做題的最佳方法

合理安排做題的時間,不快不慢,穩中取勝。會的題堅信自己的第一感覺,因為第一感覺往往正確率更高。不會的,或者沒有把握的,不要著急。

你不會,別人也不一定會,先按感覺選擇(但用鉛筆在該題號作好記號,以備檢查),然後繼續做下面的題目,要顧全大局;對做過的題,要細緻,根據題意選擇答案。

3.安排時間填塗答題卡

國家司法考試的答題卡至少要留20分鐘的塗抹時間。答題卡上一定不能留下空白。實在沒把握的選擇題,應當從干擾項矛盾分析的角度,以及選項與題面關鍵資訊的對應性思考角度,把該題情形還原於生活,從「公允良俗」的常識角度去判斷!

一定要牢記,法律是一個社會最具影響力的行為標準,要相信自己是一個理性的、社會的人。

4.安排好時間

因為前三卷的做題時間一般比較充足(尤其是第一卷),檢查兩遍後確實檢查不出問題,就交卷,以便早點休息準備下一場考試。

5.抄寫答案出考場,不要對答案

考生請一定注意,不要象以前的考生那樣把答案抄在准考證上帶出來。因為已經明文禁止。每考完一卷後,不要和別人對答案,也沒有必要回去翻書查答案。

反而影響情緒,就相信自己做的是對的;無論對錯都沒有意義,過分於正確的興奮和錯誤的沮喪毫無價值,只能影響到下一場備考。

6.題寫漂亮些、寫夠字數

司法部有關領導與網友交流的時候,曾經說:「對思維、邏輯、文字等因素也適當給分。」

所以一定要適當慢一點,考慮好自己的思路,分出段落,至少三段,寫夠字數,寫的清楚一些,寫的漂亮一些,國家司法考試論述題最重要的就是細緻、細緻再細緻!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這個社會,多考證總是不錯的,健康管理師證以後可以當營養師之類的吶

或者你也可以考慮去學門技術,也是非常不錯滴~

13樓:薰苟

學健康管理的時候,收穫最大,啟發也最大,主要由於一直都在做銷售的工作,雖然之前專業是醫藥,工作中也有專業名詞以及涉及,但是在基礎病理上,因為對接的都是醫藥品還有一些管控工作,這方面在考試的時候比較吃虧。你像我記身體活動基礎知識的時候就浪費了很多腦力,本來記憶力並不是很好了,不過考試的時候也有考到,還是很值得的。生活中總是套路多的嘛。

14樓:希律法考

這個證書的含金量還是很高的,健康管理師證書是健康委頒發,列入國家職業證書目錄的,在國家衛計委和人力資源與勞動保障部雙網可查,終生有效。

健康管理師是從事對人群或個人健康和疾病的監測、分析、評估以及健康維護和健康促進的專業人員,是營養師、心理諮詢師、體檢醫生、預防醫學醫生、健康教育專家、醫學資訊管理人員的綜合體,醫生離開所在醫院執業證書需重新變更,健康管理師全國通用,不需要年檢。

可以從事醫療機構、疾病預防機構、社群健康管理、健康監測、健康評估、健康維護等相關工作,是負責健康和疾病的監測、分析、評估以及健康維護和健康促進的專業人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管理師證,是國家衛計委頒發的證書,帶國徽的,也就是全國通用的黑卡

16樓:撒了和入了

可從事的單位可以是養生館還有美容院,除此之外還有一些醫院的文職類工作,像是體檢科的!就業方向還是挺廣泛的。

17樓:愛迪優教育

健康管理師值得考嗎?有什麼用?

18樓:河北超職教育

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因為有的人用健康管理師找到了心儀的工作,有的人考了健康管理師也不知道怎麼用。

健康管理師證就是個職業資格證,你要是不當健康管理師,不做跟健康管理相關的工作,那你拿著健康管理師證當然就沒有用了。頂多就是拿個補貼,就算是掛靠也賺不了多少錢。

說一下健康管理師證都有什麼。首先就是健康管理師行業,雖說健康管理師證不是准入類證書,但沒有健康管理師證,那你還算什麼健康管理師呢?醫藥專業的尚且要用健康管理師證來證明自己是否能做健康管理師的工作,非醫藥專業的更得通過健康管理師來入行了。

還有其他健康行業,有健康管理師證就相當於有資格證明、能力證明,和其他沒有健康類資格證的人相比,你就顯得更專業,在你想要進入健康行業的時候,這就是你的優勢。

說健康管理師證是否有用也不能光看入行、工作,也得看看健康管理師這個行業的前景。不管是國民,需求還是健康醫療體系的完善,健康管理師都必須要發展。國民的健康狀況關乎到過國家的發展,而國家在發展的同時,健康醫療行業也應該順勢發展。

因為最近的這些年國家發展迅速,不斷加快的生活節奏導致人們不能適應,不管是壓力還是娛樂都會影響身體健康,人們的健康逐漸開始出現問題,而且不斷加重,尤其是慢性病這種因為不良生活習慣造成的疾病,因為環境的影響,生活習慣難以更改,而且又不知道調節的方法,就導致慢性病患者不斷增加。所以要想提高健康水平,那就進行健康管理。

健康管理師的作用就是維護身體健康、防治疾病,這正是大家需要的,從國民目前的健康情況來看,健康管理師的發展更是刻不容緩。國家對健康管理師的扶持力度也不小,自17年起,健康管理師從新被列入國家職業資格,而且健康管理師證都是由衛健委蓋章頒發,全國統一上機考試,證書的含金量有絕對的保證。各地的三甲醫院逐漸開始設立健康管理中心、健康管理科室,國內的健康管理公司也越來越多。

想要達到理想的健康狀態,那一定是要從各個方面進行維護的,其他健康行業也適合健康管理師工作,可見健康管理師的工作範圍也就相當寬泛,在就業上機會也有很多。

總之就是看你自己想怎麼用健康管理師證吧,用對了地方,健康管理師證才能發揮作用。

考健康管理師有什麼好處?

19樓:環球網校教育網

1、就業前景

人力資源專家分析,我國未來5到10年,大概需要1000萬的健康行業服務人才,對專業健康管理師的需求高達800萬。

而我國目前職業的健康管理師只有10萬人,健康管理師這一職業缺口很大。

2、前途廣闊

我國人口又有13億,慢性病患病率高、老年化群、越來越多的亞健康年輕人,我們公民的健康意識還未增強,加上我國醫療體系向以健康管理為主的預防系統逐漸轉型,作為健康管理師的您面臨的機遇是非常優越的,經濟學家斷言21世紀是健康管理的世紀。

3、薪資待遇

平均工資:6981元/月,其中23%從業者月薪8000-10000,其中15%健康管理師從業可以拿到高薪高達2萬以上的月薪。

4、領補貼

可到當地人社局領取培訓補貼1000-2000元。

5、定額扣稅

2023年全新個稅政策出臺,取得證書,將有3600元定額扣稅。

6、加積分

憑健康管理師證書可增加積分,助你拿到所居住城市綠卡。

7、評職稱

健康管理師資格證書是調級、評職稱中的證書依據。

8、政策支援

《健康管理藍皮書:中國健康管理與健康產業發展報告(2018)》指出:人社部將健康管理師列為知識、技能型職業,並納入-衛生行業特有職業。

9、職場優勢

21世紀健康人才必備證書,運用更專業知識,讓客戶更加信任你,為大家提供更專業的疾病預防知識。

我是做視力防控的,需要考健康管理師嗎

近年來,隨著工業化 城鎮化 老齡化程序加快,我國慢性病患病呈現井噴趨勢,全國確診患者已超過2.6億人,慢性病死亡佔居民總死亡構成升至85 慢性病在全社會疾病負擔中所佔比重高達70 鉅額的醫療費用,給個人 家庭 社會帶來了沉重負擔。專家指出 慢性病和亞健康的防治必須通過健康教育和健康管理來實現。201...

我想考個,註冊物業管理師,我是大專去年畢業的但是沒有物業經驗,求高人指點。考試倒是不成問題可以複習

可以考。註冊物業管理師考試的報考條件實際上只有兩個方面的限制,一個是學歷,一個是物業工作經驗。學歷只要你符合了,物業管理的相關工作經驗只需要找家物業公司,請他們開具相應工作年限的證明就可以了。物業管理師制度暫行規定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申...

最近好像很傷感,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心動想哭,一點點小事就會

人會有那麼一個時間很脆弱感傷,你會感到同情心疼是那些東西帶給了你相似的感覺,讓你有了共鳴,或許是你內心深處一些沒有放下的東西與之產生的共鳴,沒有必要擔心,想哭就徹底的哭不用壓抑自己,眼淚流過後,人才會變得更堅強 不要有壓力 多找些有意義的事情去做吧 或是娛樂 要自己很感興趣的事情 去做好它 放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