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鉗鏽住了怎麼辦??請幫忙

2022-01-06 17:27:55 字數 755 閱讀 3212

1樓:影視的小偉

1、找個小錘敲打敲打,在活動活動鉗把,或放火焰上烤一下,烤到燙手就行,稍泡一會在每個縫隙中都點上油,一會就弄開了。

2、用柴油(煤油也可以),泡泡就可以,常用柴油泡開生鏽的螺絲,還不行就噴點鬆動劑。弄點油 家裡的食用油也行,滴在軸心等一下就行了。

3、把老虎鉗前面活動部位整個浸泡在汽油裡。稍後用力活動一下,就有鏽汽油流出,待活動靈活後再點滴機油即可。10分鐘輕鬆搞定。

2樓:

把鉗子轉軸處用煤油,汽油或稀料等有機溶劑浸泡,鏽的厲害就泡時間長一點,轉動靈活以後在塗上機油就不會在生鏽了

3樓:

在每個縫隙中都點上油,稍泡一會,或放火焰上烤一下,烤到燙手就行,然後找個小錘敲打敲打,在活動活動鉗把,一會就弄開了。

4樓:曠野瑞雪

用柴油(煤油也可以)(氣油不行)泡泡就可以……我們常用柴油泡開生鏽的螺絲…還不行就噴點鬆動劑!

5樓:貓小摳

在老虎鉗的軸心位置點一點油,試下,應該有效。

6樓:

弄點油 家裡的食用油也行的 滴在軸心等一下就行了

7樓:

放到油中浸泡30分鐘,然後放置12小時就好了。

8樓:小色一狼

倆方法!

一加油!潤滑作用!

二丟了,買把新的!

我該怎麼辦啊?請大家幫忙

去借的,讓朋友們出點心意,能出多少出多少。絕對不能價代,那樣,你的婚姻還可能會破滅,你都說身邊沒什麼經濟了,價這不就是死路?要不就改個日子吧,不急,先安穩先。祝你生活美滿。這些錢都沒辦法搞到。還是拖拖吧。等你工資高了在弄 畢竟結婚不是辦了婚禮就完事了。生活水平沒上去對你女人不負責,也對不起你自己。真...

請大家幫忙!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現在也是.距離讓人好無奈,但我會堅持的.我不會為了我女朋友好,而分手的,因為有一次她為了我好,叫我和她分手,我明白那種感覺.我相信她.她一定會等我的,一年多過去了.再過幾年,我會回去她身邊的,永遠不放開她的手,祝福你.也祝福我.如果可以,告訴他你不怕苦,會等到能在一起的那一天的.也許他是真的怕你辛...

我該怎麼辦,幫幫忙。請幫幫我該怎麼辦?

一個人說愛你的時候,他是真的愛你 或許你們真的沒有去仔細的瞭解對方,但是都是愛著對方。她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你,所以就想回避你 你現在完全可以給她一點時間,花點時間給她寫信,雖然方法很老,但是,寫信可以讓你本來不敢說出來的話說出來。很管用的。愛情是沒有界限的,網戀何嘗又不是一種緣分呢!知道自己的毛病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