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10年,東北哪座城市最有發展前景

2022-01-05 11:52:55 字數 1193 閱讀 9309

1樓:小塔

未來十年,東北的大連和哈爾濱最可能有發展前景,這兩個地方在東北還是很有代表性的,經濟最好,外地人最多的。

2樓:蒼老的小孩

應該是瀋陽,從地理優勢來說,瀋陽恰好處於長春與大量的中心點位置,長春-瀋陽-大連在一條線上,瀋陽正處中間,這是很好的區位優勢。

3樓:來自高嶺天真的銀柳

東北有較大發展前景的城市無疑是大連、瀋陽、長春、哈爾濱,它們都是副省級城市,是我國重要的工業大城市,gdp均在6000億元之上,穩居東北城市前四。

4樓:諫濯

瀋陽。瀋陽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素有「一朝發祥地,兩代帝王都」之稱。是中國最重要的以裝備製造業為主的重工業基地,有著「共和國長子」和「東方魯爾」的美譽。

先後獲得「全國文明城市」、「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國家森林城市」、「國家園林城市」稱號。2023年1月,***辦公廳印發《國家組織藥品集中採購和使用試點方案》,對國家組織藥品集中採購和使用試點工作作出部署,選擇瀋陽開展試點工作。

5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個人覺得應該是哈爾濱,畢竟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遊客喜歡去哈爾濱旅遊,而一個城市的旅遊業對當地的經濟發展有很大影響。

新疆哪個城市最有發展前景?

6樓:mk念卿

烏魯木齊最來有發展前景。源

1.理由:

首府烏魯木齊。它是bai全疆的政治中心

du、交通中心、經zhi

濟中心、文化中心,

dao烏魯木齊現在已經超過蘭州成為西北綜合實力第二強(第一位是西安)。

當然烏魯木齊作為全疆最有發展潛力的城市的先天優勢是不容置疑的,並且外來投資到新疆,烏魯木齊也是首選。

現在,烏魯木齊的各項事業的發展在全疆也是領先的。人均gdp方面,克拉瑪依和庫爾勒佔據了全疆的第一和第二位,烏魯木齊屈居第三,但是克庫兩市是有石油天然氣的優勢作支援的。

2.烏魯木齊簡介:

通稱「烏市」,舊稱迪化,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首府,全疆政治、經濟、文化、科教和交通中心。市域面積為14216.3平方公里,轄7區、1縣,2023年末常住人口為351萬。

烏魯木齊地處中國西北,新疆中部,天山北麓,亞歐大陸腹地,毗鄰中亞各國,有「亞心之都」的稱呼,自古以來是溝通東西商貿的重要樞紐。如今是世界上最內陸、距離海洋和海岸線最遠的大型城市。

城市發展那麼快,未來10年,會有哪些城市位居一二線

現如今,中國的城市化水平發展越來越高,城市群的發展也在不斷推進,京津冀城市群 長三角城市群 珠三角城市群 中原城市群,都是發展潛力比較大的,更是有北京,上海 廣州 深圳等一線城市為中心的向外輻射,促使周邊城市協同發展,但是也有杭州 南京 武漢 重慶等新一線城市迅速發展,形成新的推動區域發展的區域增長...

你未來會選擇去哪座城市發展?為什麼

我是河南人,我家是一個小縣城,很落後,我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想早點離開這裡,但一直沒想好具體去哪,一開始想去上海,後來是廣州,然後是深圳,上個月又想起瀋陽,最後定在了西安,那個地方氣候溫和,文化悠久,非常繁華,是中國的新一線城市 濟南很適合發展,雖然是二線城市,但是省會而且文化底蘊濃厚,山東強省會戰略,...

未來50年什麼行業最有發展前途,未來幾十年最有發展前途的行業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一 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回國內國際兩種 答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 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