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電腦從win7升到win10,這種配置能不能用win

2022-01-05 10:20:43 字數 3133 閱讀 775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問題,雖然是i3的處理器,效能還是不錯的。win10系統對硬體要求並不高。

2樓:在寶華山探險的喬巴

能用win10,固態硬碟不卡。

你這個是2023年上市的電腦配置,從2023年就流行win10系統了,推薦就是win10。

3樓:計算機薛老師

題主的電腦升級到win10完全沒有問題。

win10對電腦硬體配置有什麼要求如下:

1,【處理器】:win10系統的安裝要求電腦的處理器執行速度不能低於1ghz。滿足。

2,【執行記憶體】:win10 32位的作業系統要求記憶體不能低於1gb而win10 64位的作業系統要求記憶體不能低於2gb。滿足。建議安裝64位作業系統。

3,【顯示卡】:win10系統安裝對顯示卡方面的要求就是要有圖形應用程式介面(api),directx 9或者更高的版本,包含wddm 1.0驅動程式就行。滿足。

4,【硬碟記憶體】:win10 32位的作業系統要求硬碟的儲存空間不能低於16gb而win10 64位的作業系統要求不能低於20gb。滿足。

5,【顯示器】:顯示器方面要求不低於1024x600的解析度。滿足。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要不是非得用某些只支援win10的軟體,沒必要非得上win10

5樓:因特蜘豬

配置完全夠流暢執行win10(64bit or 32)。至於軟體是否流暢還要具體分析、(相容性,**水平,效能要求)。主流大眾軟體與你現有win7流暢度差別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差點,不好,執行win10肯定卡。

7樓:我只是副何時

你看看這是配置單,比對一下,可以執行的,

配置很差的電腦從win7升級成win10,會變卡麼

8樓:多啦a夢家的鑫

可以增加固態硬碟後升級到win10,也是會比較流暢。

9樓:小墨黑魚

這個要看你的具體配置有多差了,一般來說的話,能做win7的電腦系統的配置一般可以做win10系統的

10樓:逍遙九五聖尊

差不多也是那意思,win10系統各方面不是很完善,win7系統畢竟用了這麼久各種效能都完善的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本來執行win7就很困難,那就不好說了,估計困難!

12樓:

不會,win10優化很好

請問我這配置從win7升win10會卡嗎?

13樓:上山大麥

已經做過測試了,配置最低的上網本在升級到win10以後,除了開機時間稍微長一些,在操作過程中都比win7要流暢很多!你這個配置升級win10流暢度肯定會提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2g記憶體將將夠用,執行太多程式就肯定會卡。建議把記憶體至少擴充到4g,有條件的話直接8g或者換電腦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加個記憶體條,記憶體偏低

16樓:自己的魔王

win10最好上固態i盤啊,令人抓狂的硬碟100%

我的電腦這個配置從win7升到win10越來越卡, 還是電腦配置不行了,還是升級的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太低,要升級到win10流暢執行,記憶體擴到8g,顯示卡升級到視訊記憶體最好2g,cpu,i5以上。

18樓:王公子

問題出在機械硬碟,加一塊固態硬碟做系統盤,速度提升10倍以上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卡頓原因:

1、電腦配置帶不起系統,如win10就對電腦配置有一定要求2、電腦垃圾過多

3、電腦有不相容情況

4、開機自啟項太多

5、電腦散熱不好,導致溫度過高

6、cpu有灰

win7升級到win10配置會提高嗎?

20樓:51cto學院

不會的,配置指的是電腦的硬體功能,而win10作業系統是屬於軟體範圍,無論你的作業系統是什麼都無法改變你電腦的硬體的。就好比說你的汽車,在泥巴路上是跑,在高速公路上也是跑,不會因為你從泥巴路到了高速公路上你的汽車的效能就不一樣了,說到底你的汽車還是你的汽車,什麼也沒改變。

21樓:

不會,win10配置要求比win7還高,如果win7卡的話建議不要升級win10。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千萬不要升win10,這是坑,免費升是為了多拉幾個小白鼠,收集資料,win10還不成熟

win8 win7 用著挺流暢的,升到win10會不會卡,win10比win8配置要求高嘛?我想升

23樓:∈☆戰神

不會卡,win10和win7、win8的配置需求是一樣的,作業系統是執行平臺,它和遊戲軟體有很大不同,系統只會更加流暢而不是更卡,我win7、win8/8.1、win10都用過,目前感覺win10流暢度是最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和win7配置要求是一模一樣的,最新版本win10的build 10586版本的配置要求更低一些。

驅動程式需要安裝最新的版本!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高,可以考慮把win8.1升級了,會發現【開始】選單又回來了。

請問膝上型電腦這樣的配置升級windows10會不會變卡,現在用著win7不卡,想升級win10

26樓:傾城城丶煙雨江南

可以升級,之後你會發現,升級成10之後電腦執行速度真tm爽!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win10還是不要裝,2g記憶體肯定會卡。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卡的,現在win10

比以前流暢多了

我把電腦系統從win7升到了win10但是這個win10有問

重新再裝個系統就行了 win10想裝成win7系統但是開不了機 1 首先,需要有win10系統的安裝u盤,把u盤插在電腦上,選擇uefi開頭的選項。2 然後,在高階選項裡選擇修復計算機。進入修復計算機的頁面之後,找到疑難解答。3 接著,選擇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bcdedit按鍵盤上的回車鍵...

32位的win7可以裝成64位的win10嗎

只要您的cpu是64位的,那麼就支援64位系統。根據cpu引數來看,是支援的,所以可以安裝64位win10,但能不能流暢使用,就有點難說了,畢竟cpu頻率不是很高,執行記憶體也有點偏少。您可以先安裝使用看看,如果不流暢,那麼就安裝32位的。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

原來是win7系統無意中升級到了win10現在用友不

可以滾回win7 win7 win8.1升級win10正式版是最近的一大熱點。在很多使用者紛紛加入到windows10之後,難免會有使用者因為各種原因需要降級到原來的windows7 windows 8.1系統。按照一般思路,若想降級到低版本作業系統,基本上就是 簡單粗暴 的格式化重灌這一種方式。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