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騎士系統裝機大師怎麼樣?剛下了個想重灌系統,有用過的親沒,覺得這個可靠嗎

2022-01-05 07:21:33 字數 5684 閱讀 7740

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特色:

1、安全:雲騎士裝機大師官方版安全至上,頂級防護2、純淨:原版純淨,極致體驗

3、省心:操作省心,事半功倍極速

4、超強特性,無可比擬

功能介紹:

1、極加速80%零技術基礎,系統修改盤與u盤共存。

2、超穩定0丟包安裝效率極高,雲騎士裝機大師官方版兩分鐘就能裝完系統3、全免費穩定可靠,軟體永久免費

雲騎士裝機大師是一款實用性非常高的系統重灌軟體,該軟體的介面簡潔明晰、操作方便快捷,相容性強,就算是電腦小白使用者也可以非常輕鬆的靠自己把心愛的電腦系統進行重灌,雲騎士裝機大師是使用者維護電腦最好的輔助工具。

2樓:太平洋的小石頭

用過u深度,你可以參考一下:

1、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u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win8pe裝機維護版(新機器)」選項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系統映象檔案。

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請耐心等待幾分鐘。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我們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裝機工具太多了。剛開始的時候一般比較乾淨,植入的廣告和軟體很少。但是後來就越來越多了。我用過的冰封還是不錯的。不強行植入,推薦使用!

4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沒有用過這個,你可以去看下360安全衛士裡的那個系統重灌工具,它還是蠻靠譜的,執行它可以恢復系統的初始狀態

5樓:中華老百姓一名

雲騎士裝機大師行垃圾,我用來重灌系統以後,有一堆垃圾的東西,綠色瀏覽器刪不掉,還有其他的垃圾,重灌以後電腦還不如以前快了

6樓:甘友楣

如果你現在電腦是正版系統,不能使用這些重灌軟體換系統,會無法啟動。需要改很多東西,沒經驗的話不建議自己弄。 如果本來就是自己裝的系統,是可以用它們更換系統的,但是有一定機率安裝失敗,所以安裝前一定做好資料備份工作。

c盤的檔案會被...

7樓:祭朗

什麼垃圾東西,我用盤複製系統後,插到另一臺電腦上,直接給我把系統搞壞了,u盤說的佔4g,直接給我佔了15g,問題是,u盤上的東西刪不了,u盤不管用**還是磁碟都沒用刪不掉反正我是投資了

8樓:興疆

你好,重灌系統建議用u盤重灌(pe系統盤),最好不要用其他軟體來搞,不靠譜的!一旦安裝不成功你只能乾瞪眼。

9樓:雲騎士科普

用過,對小白很友好,一鍵裝機不用自己操作,裝機很快,系統用下來也不錯

10樓:dj小殭屍

可以,但是你也可以下一個u深度裝機,那個比較簡單,進入系統之後直接匯入iso確認,再確認---就可以裝了

11樓:3白頭翁

最好是直接重灌原版系統。就是把系統映象直接製作成 u 盤啟動安裝盤進行安裝。

不要用什麼裝機工具。所有的裝機工具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大堆的「裝機大師」與「一鍵重灌軟體」。千萬不要安裝這類軟體,全特麼都開後門程式。

13樓:

最簡單好用的工具:搜尋微軟易升,微軟官方的工具,比自帶重灌還好用,並且是正版最新系統(前提你裝的是正版win10)

網頁連結

14樓:風灬吟丶

裝系統根本不需要這些什麼大師,一個系統,一個u盤,一個微pe,搞定。不會網上看教程

15樓:

所有這種東西都是垃圾,知道吧,自己手動重灌啊,很簡單的,用個utraiso就可以了,甚至都不用燒錄到u盤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用過,我用過的是u大師的pe,win10系統有重置功能,不重灌可直接還原到最初裝好系統的時候的!

17樓:餘熙

他丫的一點都不靠譜,一鍵裝機之後電腦都開不了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裝好後,自動給裝的軟體太多

19樓:莫顏

還是用原版系統的好,穩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我用微pe,比較純淨

21樓:匿名使用者

2011國家動漫精品工程動漫創意獎優秀創意動畫電視

雲騎士系統裝機大師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特色:

1、安全:雲騎士裝機大師官方版安全至上,頂級防護2、純淨:原版純淨,極致體驗

3、省心:操作省心,事半功倍極速

4、超強特性,無可比擬

功能介紹:

1、極加速80%零技術基礎,系統修改盤與u盤共存。

2、超穩定0丟包安裝效率極高,雲騎士裝機大師官方版兩分鐘就能裝完系統3、全免費穩定可靠,軟體永久免費

雲騎士裝機大師是一款實用性非常高的系統重灌軟體,該軟體的介面簡潔明晰、操作方便快捷,相容性強,就算是電腦小白使用者也可以非常輕鬆的靠自己把心愛的電腦系統進行重灌,雲騎士裝機大師是使用者維護電腦最好的輔助工具。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提供的系統比較齊全,幾乎包含了windows所有現行系統,還能選擇原版系統和ghost系統。很人性化,可以說是為小白量身打造,跟著引導走就能裝好系統。安裝其他軟體的話,是會提示你的,去掉勾選就好了。

24樓:煩

雲騎士就是個渣渣我在雲騎士系統裝機大師裝windows 7被我發現了ghost系統映像和安裝程式

「韓博士系統裝機大師」靠譜嗎?

25樓:__貌似很壞

韓博士裝機大師確實是一個功能強大,使用起來方便快捷的軟體。在裝機軟體中是非常優秀的。如果想要進行系統重灌,推薦使用韓博士裝機大師,輕鬆完成一鍵重灌。

韓博士系統裝機大師是一款傻瓜式一鍵重灌系統工具。本軟體傻瓜式操作,幫助使用者一鍵智慧重灌原版系統,無需光碟機,無需u盤。本軟體完全傻瓜式操作,讓零技術基礎的電腦小白也能鬆鬆完成重灌電腦的任務,流水線流程,智慧安裝,完美支援gpt與win10平板。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 好用嗎? 能用嗎 可靠嗎

26樓:米格戰鬥機

可靠。

小白抄一鍵重灌系統在界內口碑還是不錯的,幫助無數朋友成功安裝了系統,滿意度超過90%。軟體自身之有30m,操作比較簡單,傻瓜式操作,點點滑鼠即可完成系統重灌。

u盤裝機方法為:

第二步:製作u盤啟動工具前請關閉電腦上面的防毒軟體哦,避免影響製作效果,下圖所示:

第三步:出現的介面,選擇左側的製作系統欄目,下圖所示:

第四步:這個時候插入u盤,記得u盤的資料需要單獨備份哦,不然會格式化的哦,下圖所示:

第五步:選擇製作u盤,然後點選開始製作,下圖所示:

第六步:最後會提示製作成功,點選取消。接著可以退出u盤,插到需要重灌系統的筆記本上面操作。

接著進入啟動介面,在boot menu介面選擇 usb字眼的啟動選項,方向鍵上下選擇按回車鍵確定,

第七步:出現的小白系統介面,選擇第一項啟動win10x64位pe,然後回車進去,下圖所示:

第八步:載入完成後彈出小白裝機工具,選擇好系統,點選安裝。慢慢地等待就可以了。

27樓:魏啟

不建議copy使用,小白一鍵裝機速bai度慢,容易宕機,安裝包du大,有zhi時候會安裝自己的一些垃圾軟體dao,建議製作一個u盤pe系統,然後再u盤裡面放上xp系統,win7系統,win10系統各一個。

如果電腦速度慢,能進系統,直接把u盤裡面的你喜歡的的系統軟體放到除c盤之外的盤裡面,解壓,裡面有個一鍵ghost,點選,直接安裝,電腦重啟,坐等系統安裝完畢。

不建議普通使用者,裝什麼純淨系統。系統什麼都沒有。找軟體找驅動都是些萬能驅動。

有些萬能驅動,就是這次系統崩潰宕機的根源。一鍵裝機,大部分軟體都是可以解除安裝。有些軟體還給你優化去廣告。

比qq,**。迅雷等。所以不要聽那些大神裝所謂的純淨版系統。

28樓:離沐傾城

可以。抄

具體步驟:

1、打bai開小白一鍵重灌系du統軟體(免安裝zhi,僅7.88m),dao

點選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得到下圖所示軟體介面。

2、選擇你想要安裝的系統目標路徑,點選選項「安裝到此分割槽」,下一步(一般預設選擇c盤即可,安裝前請對該磁碟做好資料備份)。

3、根據你的需求或者推薦配置選擇安裝的系統版本,共有xp以及win7四版本任選,點選「安裝此係統」,下一步(本次教程以xp純潔版為例)

6、重啟後進入系統還原安裝階段,無需任何操作。

7、系統自動再次重啟,安裝圓滿成功!一個嶄新的系統展現在你眼前。

2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出問題後重灌系統後,一直出現藍屏**0*00000116,安全模式也打不開

30樓:刁民0歸來

不要用小白裝系統,垃圾軟體一大堆,還不如重灌前的!—————這是一條來自2023年8月份的回答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首先系統安裝非常慢,開啟系統之後還會有自帶n個流氓軟體,而且解除安裝不,速度不僅沒有變快,還非常卡,不推薦使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是重灌的話,最好要u盤備份什麼的,要使用保險點的備份,否則如果你不用備份的話,那麼重灌之後什麼都沒有了

33樓:顯滅猛

千萬不要用,我重灌以後連網路介面卡都沒有,千萬千萬不要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完!!後,我想現在行動硬碟迴裡備份文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黑鯊很好用,傻瓜式操作,很方便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給我安裝bai

一些其他遊du

戲的軟體,我就想重

37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做的系統是真的垃圾

38樓:r口袋版權所有

我用了2次了,很好用,系統軟體一個沒少

39樓:

盜版系統根本不是windows千萬不要用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裝了開機不起

41樓:就沒有用過的嗎

可以的.我用的就是。

42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du軟體

zhi小巧免安裝,人人都能自己動dao手專重灌系統;只需滑鼠一點即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在用 玉米系統,是用u盤安裝的,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魅藍metal雲os系統怎麼樣,魅藍metal阿里雲系統是什麼樣的

魅藍metal的雲os也是通過虛擬機器支援安卓應用了,實際體驗過程中是沒有任何區別的,推薦使用者體驗。原生阿里雲系統,我們作為普通使用者是看不到 體驗不到的。拿魅藍metal來說,雖然系統是基於阿里雲系統,但是魅族公司優化修改定製後成了我們使用的魅族flyme系統,所以說我們能感受到的只是flyme...

剛買的房子,個位大師幫看看這房子戶型怎麼樣

感覺還不錯,不過客廳感覺有點空蕩蕩的。多加設定 戶型風水 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房子的風水和戶型怎麼樣 謝謝 這個最好是去現場結合八字勘察一下比較好,圖上看不到你房子的外部氣場不好判定 能夠語音嗎?直接談,打字說不那麼明白的。就是門窗是通的不好,有沒有哪位大師,這個戶型圖幫我看看,這個戶型的房子能買嗎...

高考雲的升學系統怎麼樣?有學姐學長使用過嗎?求回答

我現在高二,現在使用的就是高考雲學習卡,還行,以前買的那個志願填報系統很好用,確實幫到了很多,希望能幫到你 挺不錯的,我已經用了將近一個月了,特好的是手機也可以用 也是因為我爸一個朋友是老師,聽他說高考雲很不錯,然後讓他幫忙買的,我現在是高一,說我現在就用學習啥的,高三志願填報還有好大的用處。買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