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KG的來談談

2022-01-05 02:20:33 字數 585 閱讀 63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談什麼列?

kg最近幾年來的狀態實在是不佳啊`

不知道是他個人的原因還是球隊的原因

2樓:

想談什麼啊?`````可以去加內特吧一起談啊````我可是kg的忠實fans額`````

3樓:匿名使用者

狼王就是沒有幫手啊,狼王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員,以前是,現在也是,還記得今年贏太陽的那場球嗎?狼王在得分,籃板,助攻,搶斷,蓋帽上都表現的非常出色。看看他獲得常規賽mvp的那個賽季,場均6個助攻,這對他來說已經很不錯了,總之,他就是缺少幫手,當年卡塞爾和斯普雷威爾都幫我了他,真想不出還有誰能夠助他奪總冠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訊息加內特自稱如果球隊進不了季後賽第2輪將轉會,

本人也是kg的忠實fans,狼隊以沒有什麼潛力了,kg也處於職業生涯的下滑期,還不如轉只好對.kg的目標很明確,就是總冠軍,希望他不要成為另一位無冕王.

5樓:

kevin-garnett是我的偶相,我很喜歡他。我喜歡他狼一般的性格。

我們來談談人生,談談理想,大家好什麼叫談談人生!談談理想!啊!謝謝大家了!

何為人生?一本書上說,人生就是出生的喜悅不屬於你,死去的悲傷也不屬於你,只有活著的那一份艱辛屬於你。一本書上又說,沒有追求,沒有作為的人生不能稱之為人生。我們以相同的方式來到世上,經歷了不同的人生經歷之後相聚於北林,我們,一定想要活出自己的人生,在相同的起跑線上,大家一定都編織著自己的夢想。可是大家...

來談談你是怎麼評價演員唐嫣演技的

稍顯青澀我覺得唐嫣的演技很棒很自然。第一次看她的戲是夏家三千金,那時候她的演技還稍顯青澀,不過個性活潑可愛。從那時就開始看她的戲關注她的新聞,其中麵包樹上的女人和何以笙蕭默反覆看了好多次。還有她和羅晉合作五部戲特別喜歡,最近播的職場戲格子間女人都很好看。唐嫣的形象可萌可御她特適合御姐類的角色,反正只...

喜歡Jesse McCartney的來

喲 我正在聽他的歌呢 就看到這個問題啦 緣分吶 我啊.我一定會把隨身攜帶的 裡jesse的 給他看.我想做到這就可以讓我朋友喜歡小j啦 然後大談小j有多棒.歌多好聽.人又帥.哈哈.我一定會讓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喜歡上小j 關於你的question answer jm是歐洲明星.你可以對你的朋友或者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