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旅遊的人什麼禮物好,給常旅遊的人送什麼禮物好呢

2022-01-04 23:32:24 字數 4475 閱讀 44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一把刀,能保護她

給常旅遊的人送什麼禮物好呢

2樓:淡水斜陽

好看的名牌帽子,或是旅遊鞋

3樓:君飛亮彩精品屋

箱包~特別是拉桿箱,旅遊的人特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難免會用到一頂遮風避雨的帽子襖 ,很切心的 襖 ,祝賀嫂嫂生日快樂

5樓:

300元之類,只能買個旅行包。或者送個mp4之類的小東西!

6樓:月隱黃雲

登山鞋、防晒霜、旅遊指南大全等

7樓:平梅怡

可以送個旅行揹包或者防晒油等

8樓:聞香觀瀾

我想,旅遊一定是少不了相機的吧?!用相機記載住最美的風景。

愛旅遊的人送什麼禮物好

9樓:hz我愛我家

手錶,或者一頂漂亮的旅遊帽

10樓:pororo一號

小數碼相機怎麼樣?推薦佳能ixy digital 930is

帶有24mm廣角

送給愛旅行的人什麼禮物最好?

11樓:一個著名神經病

我覺得一個質感良好的護照夾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或者是旅行收納之類的旅途中會隨身攜帶的

物品,也包括一個輕便高質量的水杯,一個可以記錄旅行細節的筆記本。個人覺得送禮物一定要送

同一類東西里好的商品,同樣是200元,買一個包和買一個護照夾或者水杯,買到的品牌和質感絕對

不是一個檔次的。寧可收到一個精品的小物件,也不要買一個便宜的大件。

愛旅行的人不會不喜歡沿途的風景,但如今人們總是喜歡將**儲存在電子裝置中,可是不得

不承認的是實物的**比那些電腦裡的幾組數字更有紀念的意義,拍立得相機的魅力就在於立即出

相片,不需要等待,再加上本身可愛的造型,虜獲妹子的心輕而易舉,作為禮物想送也顯得非常高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揹包客,如果我是他的話,看看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便宜的話,買個旅行杯,戶外睡袋,吊床、***或者頭巾什麼的。(50-300)

貴點的話,衝鋒衣帳篷(大概300-500)左右再貴的直接送機票、送酒店住宿。哈哈

女的(我是女孩)就送抓絨睡袋、戶外鞋、30ml揹包、戶外旅行套裝什麼的。

送給愛旅行的人什麼禮物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揹包客,如果我是他的話,看看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便宜的話,買個旅行杯,戶外睡袋,吊床、***或者頭巾什麼的。(50-300)

貴點的話,衝鋒衣帳篷(大概300-500)左右再貴的直接送機票、送酒店住宿。哈哈

女的(我是女孩)就送抓絨睡袋、戶外鞋、30ml揹包、戶外旅行套裝什麼的。

14樓:思

旅行包,保溫杯,收納袋

給喜歡旅行的人送什麼禮物

15樓:水管道人

給你兩個選擇!

1、野外運動型保溫杯(在體育用品商店或網上都可購的,¥100元左右)

2、戶外運動型眼鏡(墨鏡)¥100—200元左右

16樓:壞

如果是女生,就送盆栽吧,有生命的話,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如果非是送旅行的東西,就送摺疊登山梯,男女通用

如果是男生,就送手錶或錢包吧,不過,要注重品味。

另:不同的人要注意他(她)喜歡的是什麼,送禮物投人所好是最重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對於喜歡旅行的人

他的裝備 在200以下幾乎不存在撒~

包包 ,鞋子,衣服 等等 都應該在千元左右 最低那剩下的 杯子啊 手套啊 沒有新意也不一定實用~帽子吧 這個確實最合適~~

18樓:佔青亦

旅行之路在於腳,送是一雙休閒鞋吧,更實用!

關於他鞋的碼數可以在他家玩的時候看他的鞋是什麼碼就知道了。

給愛旅遊的男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19樓:愛情那些故事

男朋友生日copy是不是對你來說很重要呢。因為這是一次表明愛意的一個很好的機會,所以一定要把握好這次機會。但是隻要合適的用心送的禮物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禮物不在乎輕重,只要能代表自己的一片心意,體現出自己的真誠。

即使是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對方也會滿足的。女生可以挑選一款與自己男朋友氣質和喜好相吻合的手錶,既能體現自己的細心,又能表達自己願意時刻相伴的心意,可謂兩全其美。可以選擇送他socco輕奢愛情手錶,作為表達情意的物件,我覺得是非常不錯的!

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 象徵著一生只愛一人, 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 「socc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 才會選擇送這款手錶! 你的時間就是他的時間,希望他時時刻刻都想著你

20樓:毛毛

男孩子對於禮bai物這塊,真的天du生沒有概念。但

zhi作為女朋友

dao,肯定不能不送,付出都回是相互答的,浪漫也是對等的,要求對方記住紀念日,生日,幾週年等等,你也應該同等迴應……一份飽含愛意濃濃,有紀念價值的禮物真的必不可少,試試 i米羞 ,情侶間的小心思顯露無疑,印製上屬於你們的小情話,祝你們感情越來越濃喔

給喜歡旅遊的人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21樓:屠香凡

我男朋友就是一個喜歡旅遊的人,每次她都是有空閒時間去旅遊,然後這次他的生日,我就送給了他一個登山專用的東西,就覺得出門旅遊一定會用到的,我想一定會特別合心意的。

22樓:影子

陪他一起去不現實,而且男生未必會喜歡突然多了個同伴一起旅行,即使是女友,因為各方面的習慣都需要相互適應,如果關係夠熟,我還是覺得送塊防走失手錶挺好的,這樣就不太擔心他一個人遠行啦。

23樓:知23743陡謎

如果你是喜歡bai

她,在偷偷暗戀她,你可

du以通zhi過翻閱她的微博看她dao平時都**了版些什麼,看看她的朋友權圈有沒有提到過喜歡什麼,其實通過這些細節瞭解到她的喜好,然後再送她禮物,她會很開心的。因為喜歡旅遊,然後就送她一個揹包,我感覺還是挺好看的。

24樓:知04092箍仙

捷安特復推出的一款中

端城市車,**制合理,配置富裕,設計風格極簡且在設計中融入了公路車的元素,採用sram g8內變速系統,可靠性高,打理方便,使用t290油碟,且將尾燈嵌入了其碳纖維座管,十分方便。除了日常通勤,它更可體現你對生活品質和審美的追求。

25樓:手機使用者

禮物不要買,禮物的材料可以買,送給女人的禮物只有自己親手做版

的,女人才會覺得你對她很用權心!哪怕一個小小的只要是你親手製作的,並代表你們之間一些寓意的東西都比買的強!然後我就親自縫製了一個小掛件,然後放到他旅行的揹包上,雖然很小但是心意足夠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完全可以安排一場來屬於你們倆的旅自

行啊,不是說,旅行中最能檢驗一對情侶是否合適嗎,然後在旅行過程中,稍微準備一下,給他過個生日。我也屬於那種特別喜歡玩的,我男朋友有次就是帶我去旅行,在旅行過程中還送了我樂維斯戒指作為的生日禮物。

27樓:尹朶月

作為一個同樣愛旅行的女生,我覺得一個質感良好的護照夾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專

或者是旅行收納之類屬的旅途中會隨身攜帶的物品,也包括一個輕便高質量的水杯,一個可以記錄旅行細節的筆記本。個人覺得送禮物一定要送同一類東西里好的商品,同樣是200元,買一個包和買一個護照夾或者水杯,買到的品牌和質感絕對不是一個檔次的。寧可收到一個精品的小物件,也不要買一個便宜的大件。

送給愛出國旅遊的人什麼禮物比較好?為什麼?

2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那些愛出國旅遊的人,你應該要給他一個平安福是最好的。

29樓:獨狼也有

送個***一點的行李箱吧,愛出國旅遊的人會經常用到,而且**不是太貴。

30樓:漫慧

他愛出國的話,就不必送給他國外的東西了,畢竟他肯定都有。所以我建議送一些代表心意的自己手做的東西,既有心意,又不會擔心重複。

31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手提袋或肩包,選購堅固的並且有多層內袋的。這類裝備小巧輕便,而且能夠將各種旅遊所需的物品分門別類的放好,是旅遊人士必不可少的裝備之一。

32樓:管理的價值

我感覺還是送給他一個平安福吧,因為隨著你出門次數的增加,發生風險的概率就會增大,平安福是最好的祝福

去日本旅遊,什麼禮物送父母好,去日本旅遊的話帶些什麼東西回來好,分別給爸爸媽媽自己

利尻昆布無新增染髮膏,青汁,尊馬油,降壓茶。去日本旅遊的話帶些什麼東西回來好,分別給爸爸媽媽自己 給爸媽的話可以帶點點心,像麻薯,味增,金平糖。魚乾,外加一雙木屐。或者風鈴什麼的。日本也有很多養生物品,但中國也有,看準。給自己可以調件和服,買點方便麵,日本方便麵比中國的好吃幾百倍,不坑人。但記住看好...

去日本旅遊,給親友帶禮物有什麼好選擇

看對方喜好吧?老年人可以帶吃的 酒 服飾,年輕人帶電子類產品 化妝品。無論男女老少,帶小點心甜品巧克力肯定沒有錯。去日本旅遊帶什麼禮物送人好 1 糕點 日本各地都有精緻的糕點 比如北海道的白色戀人之類的 雖然內容差不多,但送人不錯 2 工藝品 景點都有特色工藝品 擺件 吊墜之類的 一般都很可愛,送女...

給遠行的人適合送什麼禮物,送什麼禮物給遠行的人

你的一份關心 關愛 關懷啊。只要有你的那份心意在,什麼禮物都好,對於他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就送一支潤脣膏吧 手錶。紙信鴿。你們的相片。送什麼禮物給遠行的人 送遠行的人,護身符,手錶,手鍊等等能隨身攜帶的精緻的小物。讓他時常想起你。給即將遠行的好友送什麼禮物?送她一封你寫的信,最好不過了 在信上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