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 長城 長安這幾個品牌哪個最好

2022-01-04 23:13:34 字數 5371 閱讀 9373

1樓:

想必關注中國自主汽車品牌的人們,也經常拿它們三個來對比,下面我就結合自己的經歷,以及身邊車友對這三個品牌的評價來回答下這個問題,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吉利汽車,在過去的2023年可以說大獲豐收,相信在2023年以及接下來的幾年中,也會贏得一個不錯的成績。首先2023年年銷量突破124.7萬輛,創造了國產品牌銷量的新紀錄,其中suv和轎車並駕齊驅發展均衡,博越、帝豪、遠景等系列產品,紛紛銷量過萬,贏得了市場的好口碑。

長城汽車,在過去的2023年總銷量達到了107萬輛,相比2023年基本持平,說到長城,大家想到的肯定就是h6,其中h6的年銷量達到了55萬左右,可見長城是多麼的依靠h6這一款神車。做suv起家,靠suv發展,目前長城的發展勢頭良好,但今後弊端可能會愈加明顯。只靠suv打天下,能維持多久?

相信誰也說不好市場會怎樣。

長城汽車,長安品牌乘用車2023年的銷量為1058202輛,雖然略有下滑,但也超過百萬年銷量,成績還是值得肯定的。在suv方面,cs15、cs35、cs55、cs75以及cs95,可以說長安的佈局也算完整。轎車方面,近期火熱的睿馳cc贏得了不少的讚譽,外觀雖然與某品牌相似,但內飾做工整體上拉高了國產車的水準。

相信睿馳cc月銷量過萬隻是時間的問題。

回到問題,這三個品牌哪個最好?我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回答你。

論suv單品類來看,長城第一,長安第二,吉利第三;

論轎車單品類來看,吉利第一,長安第二,長城第三;

論內飾做工來看,長城第一,吉利第二,長安第三,

論外觀設計來看,吉利第一,長城第二,長安第三;

論發展前景,吉利第一,雙線作戰且車型佈局完整,背靠沃爾沃技術加持,能贏得消費者的口碑。

2樓:阿祖聊社會

吉利、長城、長安這幾個品牌哪個最好?

3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我覺得是吉利汽車最好。因為吉利汽車發動機製造技術先進。而且吉利汽車銷量也很好。

4樓:e時光再燃

吉利品牌的汽車最好,因為吉利品牌的汽車越來越智慧化,而且汽車的質量也是非常不錯。

5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是長安,因為長安目前想搶佔國內的汽車市場,所以將自己的產品越做越好,而且**也很便宜。

吉利、長城、長安這幾個品牌哪個最好?

6樓:江城十一郎

吉利、長城、長安這幾個品牌各有各的特色,但是全面性和質量口碑的話吉利最好,suv長城最好。

吉利汽車吉利汽車在收購沃爾沃轎車部之後發展突飛猛進,一時馳名國際,很不關注汽車的人不知道。

其實吉利汽車的發展軌跡一直都很平穩,早期的車型比如自由艦、遠景之類的就在當時國產車還非常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銷量很好很受歡迎了,更別說現在國產汽車逐漸被國人接受的情況。

吉利汽車隨著國內汽車市場不斷的擴大也不停的加快發展的步伐,收購沃爾沃這一行為,更是讓國人對國產汽車的安全性放下了心。

收購沃爾沃這一最安全的汽車品牌,是為所有的國產汽車品牌的安全效能打下了一劑強心針,讓國人真正的對國產汽車的安全效能有了信心。

從此國產汽車完全可以跟合資品牌平起平坐,讓合資品牌一直稱霸國內內市場的現象得到緩解,也讓國人對國產汽車的質量增添了不少的信心。

長城汽車長城是近幾年來才風靡全國的國產汽車品牌,長城積極與日本本田和豐田量大日本領頭汽車品牌的合作,讓長城幾年來的品質得到質的提升。

長城的h6車型是其銷量最好的車型之一,2023年上市,經過了市場和時間的考驗,銷量和返廠率是他的完美答卷。

值得一體的是長城在發動機技術方面也是有自己領先的地方的,很多車友都說長城h6的越野性與霸道有的一拼,這樣的說法雖然有些誇張,但足以證明這一發動機廣受車主的好評。

除此之外,長城在汽車配置、外觀設計、價效比方面都是有可圈可點的地方,是國產車裡非常優秀的質量也非常好的汽車品牌。

長安汽車長安汽車在很早就聞名於國內汽車市場,早期長安奔奔一直是入門級代步車的代表車型,而且廣受國民好評。

在抓住國產汽車市場井噴的上升期,加大力度做自己品牌的品質研發,在變速箱和發動機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科研成果,在國產汽車品牌中是少有有著自主品牌研發優秀汽車變速箱和發動機的車企,還有長安自己研發的7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

這款變速箱打破了國際上對我國的變速箱技術封鎖,使我們國家也有了國產的變速箱,是我們國產汽車品牌非常驕傲的成就。

7樓:歷史謀略

前幾天一個同學給我打來**,說自己打算買輛車家用,但是這麼多年上班的工資都拿去還房貸了,手裡暫時只能拿出十萬的預算,他也知道這個預算買個合資品牌車實在是差點意思,配置什麼的還是自主品牌厚道,於是就打算在吉利,長城和長安這三個主流的自主品牌裡選,我們它怎麼沒考慮奇瑞的車,他說奇瑞的車顏值差點,就不考慮了。好了,那麼我們這次就好好說道說到這三個品牌。其實在我內心裡,吉利肯定是要排首位的。

吉利這麼多年的變化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從一開始的收購北歐豪華品牌沃爾沃的乘用車再到這兩年對馬來西亞的寶騰的收購,甚至連著名的跑車品跑蓮花也即將「身嫁」吉利,可以說,吉利通過不斷的兼併收購和技術積累早已不是我們傳統印象中只會造四個輪子,五張沙發的汽車廠家,而是全面發展的汽車集團。

吉利現在手裡最好的牌就是沃爾沃和領克,論檔次還沒有其他的國產品牌的下屬品牌可以夠得上,眾多車型全線發力,已經連續幾年銷量穩居國產品牌頭把交椅。特別是最近這兩年,年銷量已經突破150萬輛,進入了國內銷量第一集團。就算不說領克和沃爾沃,因為它們多多少少有合資技術的背景,而吉利自家的博越和博瑞,造型設計百分百的原創,尤其是「水波漣漪」『的中網設計誰人不知?

考究的內飾工藝和上乘的nvh,寬敞的駕乘空間,甚至一度被用來在公務場合作為接待外國來賓的第一選擇,是何等的自豪?

suv是長城的魂,從一開的皮卡到現在的vv7,長城這些年取得的進步也是顯而易見的,有句話叫做的專就能做的精,這句話放在長城這兒再合適不過了,h6的熱銷也讓大家知道了長城作為國內一線suv自主品牌不容小覷的造車實力。

而長安通過與謳歌,福特的合作這些年也取得了不小的進步(自動忽視百年福特毀於長安),尤其是最近推出的suv uni-t,誇張的造型設計早車流中往往能第一秒抓住你的眼球。藍鯨發動機成熟穩定的特點牢牢站穩了自主品牌高品質發動機的第一梯隊。

最後我覺得比亞迪也是不得不提的自主品牌,在造型設計上有奧迪的前任設計師親自操刀,顏值自然是不用擔心。其實最讓比亞迪引以為傲的就是自家的混合動力技術,跟合資品牌比起來可以說是毫不遜色,甚至在某些地方還可以實現超越。比亞迪和戴姆勒的合作專案騰勢汽車也是在該領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很多試過的人都給了好評,如果自身沒有一點實力,相信戴姆勒也看不上與比亞迪合作吧。

另外讓國人驕傲的是比亞迪造價百萬的純電動大巴車k9已經出口到日本和英國等多個國家,贏得了他人的認可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

8樓:阿祖聊社會

吉利、長城、長安這幾個品牌哪個最好?

9樓:惠華小知識

如果自己要購買suv汽車,肯定要首選長城品牌。如果自己購買家庭轎車,可以選擇吉利和長安品牌,根據自己的需求不同來選擇不同品牌。

10樓:小u自**

我認為是吉利這個品牌最好,因為吉利現在與沃爾沃合併,使用了很多沃爾沃的先進技術。

11樓:你不敢吧

吉利,長城,長安各有各的優點,要選擇奢華,就選擇長安,動力選擇吉利,實用選擇長城。

12樓:手機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勢吧,我感覺吉利比較好

13樓:

各有各的優缺點,建議實地試乘試駕對比下;看個人喜好吧

吉利,長城,長安這幾個品牌那個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長城,長安這幾個品牌各有優勢,在轎車方面總體來說吉利相對好一些,suv 方面長城好一些,mpv車型方面是長安相對有優勢。

15樓:阿祖聊社會

吉利、長城、長安這幾個品牌哪個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牌子都有好的款,看你怎麼選

解答:吉利,長城,長安這幾個品牌哪個最好

17樓:潤錦網路店長沙

長安汽車很不錯的!!!長安汽車近幾年發展很快,技術上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一句話,質量說明一切!在質量安全性外觀上面都是有大的提升的!!

奇瑞、吉利、長城、長安、比亞迪等幾個國產汽車品牌中,在質量耐用方面那個最好口碑?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五家廠其實要分類的!他們的性質都不太一樣的。

1. 奇瑞、吉利和長城是的的確確在造車在營造品牌的廠家。他們各自的發展路線和特點也有所不一。

奇瑞是從簡單模仿到慢慢自主創新(雖然不夠新),產品線路廣,但是永遠擺脫不了廉價貨的商標(qq賣得好,但是把品牌賣死了)!吉利從造廉價車到吞併volvo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拉昇質量形象可謂驚豔(volvo最值錢的就是底盤技術和引擎技術)!長城是最有意思的,從一開始的越野路線曲線進入轎車市場,並且是所有國產品牌中最先大量出口國外市場的。

2. 長安就是一代工基地,核心技術沒有,生產線已經不再先進,加上做工備受詬病,被取代之勢很明顯了(馬自達南京工廠先進太多了,新嘉年華就在那裡造的。而福特在長安造的致勝和s-max卻小毛病不斷)!

3. byd根本就是一個殼。造的產品全部是模仿別人的產品。現在又要進軍房地產市場。這種品牌只是用來在**上圈錢用的!

個人認為要買國產車的話奇瑞和長城多關注一點吧,雖然技術含量不高,但是價效比來說是很不錯的。穩定性方面還可以,都會有些小毛病的。(也就是個4-6年用用)吉利背上了收購volvo的資金包袱,又要在市場上保持**競爭力,那麼偷工減料是在所難免的。

(除非新工廠上馬,生產吉利和volvo的雜交品種)沒事上上論壇和大家多交流,保養好一點,愛車的使用壽命才會長一點!望買車順利!

順便補充一下中華。很有意思的品牌,完全仗著**撐腰的華晨。從其產品線上來看其品質其實一直在儘量提升,但是華晨的官僚作風濃厚,市場營銷極差,售後服務完全是**作風,產品小毛病極多!

但是令人驚奇的是穩定性卻極好!買中華車的話就是要看個清清楚楚!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發動機、自動變速箱和ems電子管理系統四大關鍵技術的自主汽車企業

20樓:靈韻天使

其他網友說的都不錯,比亞迪就是個垃圾,個人覺得奇瑞和吉利不錯尤其是吉利的小車,比如熊貓gx2買的人滿多的很可愛,長城貌似還是suv可以轎車感覺有點懸

21樓:汽車精品**

總體來說,這些都是國產的,質量都是不分伯仲吧,都差不了多少。奇瑞 一箇中國汽車要走向世界的希望之車。 奇瑞中國的豐田 世界的奇瑞。

22樓:

什麼**,就有什麼樣的車。

23樓:老七玩車

我想知道中華車怎麼樣?很次嗎?怎麼沒人關注呵呵

這幾個女孩哪個氣質最好,哪個臉蛋漂亮,哪個有女人味,哪個身材好,詳細分析下,50積分就是你們的了

中間的那位無論相貌身材都好,而且還有學姐氣質。作為女生來給你詳細分析,當我第一眼看的時候是中間那個女生氣質好點 原因是她高 當我看到右邊的這個女生的時候就改變了想法,右邊的這女生稍微有氣質,而中間的這女生有女人味 臉蛋漂亮的也同樣是右邊的這女生 身材目測是中間這位女生,我感覺木啥左邊女生的事 是不是...

這幾個女生哪個最好看啊?都是幾分

六個女生,感覺從左往右數,奶奶灰頭髮的這個髮色有點顯得她黑,但是五官挺好看的,八分吧,第二個中分長髮黑衣服的臥蠶太大了比眼睛都大,五分吧,第三個穿深藍色西服的髮型不好看,顯得額頭大。六分吧,中間穿肉粉衣裙的九分,但是給人感覺有心計一點。穿白襯衫打領帶的顯得年紀大,眼角有點下垂的感覺。六分吧,最後一個...

這幾個哪個小龍女最好看,一一排排

劉亦菲清純冷在眼睛,若彤氣質女人花冷在骨子裡,其他的還是算了吧。劉亦菲清純,若彤氣質女人花。其他都渣渣 當然是我的女神劉亦菲。劉亦菲的這裡面最好 看 樓主你說呢 歷代小龍女,大家最喜歡哪一位 肯定是 李若彤版的 小龍女了。這個版本應該是 無法超越了。還有黎姿版本倚天屠龍記的趙敏 也是無法超越的了。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