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醬板鴨哪個牌子最好啊?具體介紹一下啊

2022-01-04 22:17:26 字數 1754 閱讀 4627

1樓:璨星藍

湖南常德的醬板鴨不錯,就是有點辣。

(1)童胖子醬板鴨是常德最正宗的醬板鴨,湖南最正宗的在常德。童胖子醬板鴨是湖南常德的特色旅遊產品,以食之不腥不膩,口感醇厚香辣且回味無窮等優點深受當地民眾及各地旅客歡迎。

(2)鴨肉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經常食用鴨肉能起到活血、順氣、健脾、養胃及美容的作用,醬板鴨也是如今風靡大江南北的地方特色風味美食之一,可作饋贈佳品,也可作閒暇之餘作茶餘飯後及餐桌會客的美味佳餚

(3)童胖子醬板鴨中含有肌漿蛋白、肌凝蛋及間質蛋白,其中又含有膠原蛋白、彈性蛋及少量明膠,這是它香嫩味美的原因之一,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低碳飽和脂肪酸是一種易於消化的物質,所以適合各類人群食用,不用擔心消化不良等問題。

(4)童胖子泰味醬板鴨:湖南常德特產之一,原材料全部來自洞庭湖區無汙染自然放養的「江南一號」優質麻鴨,是一款集香、鮮、辣、醇於一體的地方特色醬汁食品。產品放置在常溫、避光處儲存便可,密封儲存過程中應避免擠壓,應在食用期限內儘快食用。

2樓:我喜歡吃豆角包

湖南的醬板鴨確實是很出名的,有很多牌子是比較好的,仙都、湘春、童胖子、鴨了麼的都還不錯,醬板鴨是比較辣的,還看你對辣的適應程度是怎樣的,好給你介紹推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價一分貨,鴨子的大小,成長的時間,品種,滷料的原材料,專業做鴨!我的至少賣39!

4樓:匿名使用者

童胖子醬板鴨是湖南最正宗的醬板鴨。

「童胖子」是常德市武陵賀童泰味醬板鴨廠的著名商標品牌。

「童胖子」泰味醬板鴨系列,系醬汁食品製作大師、清代皇宮名廚後裔童劍武先生,在繼承祖傳祕製加工技藝的基礎上,融入現代科學生產技術精製而成。

「童胖子」的醬板鴨原材料來自洞庭湖區無汙染自然放養的「江南一號」優質麻鴨。具有香、辣、鮮、醇的獨特風味,讓人食之難忘,久吃不厭。

主要榮譽

「童胖子」醬板鴨系列產品先後榮獲中國中西部地區糖酒副食展銷會產品金獎,2001、2002、2023年連續三屆湖南國際農博會金獎,最暢銷產品獎,湖南省消費者信得過產品,2023年被授予湖南省名牌產品,中國消費者放心品牌等多種獎項。

現已開發出醬鴨翅、醬鴨脖、醬鴨拐、醬鴨舌、醬牛肉、醬板魚、醬板乾子、醬板藕等四十多個系列產品,並於2023年通過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和獲得國家食品質量安全生產許可證(qs),企業技術標準被湖南省技術監督局確定為《湘味熟食一地方標準》。

哪個牌子的醬板鴨最好吃?

5樓:次浦毛奇略

他們說是童胖子帥哥帥姐們

湖南什麼牌子醬板鴨最棒?

哈湖南的醬板鴨太讓我牽掛了,輾轉反側呢,以前湖南一朋友帶給我一隻醬板鴨,超級辣,好好吃,我現在想要**網買點,不知道什麼牌子的最好呀?還是去長沙買吧

如果沒法去的話

找個熟人給你寄吧

話說我在長沙也待了幾年,咋地沒察覺醬板鴨什麼的好吃?

好吃的應該都在民間,不過沃爾瑪裡好像是童胖子的最貴~沒吃過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最好湘都的還可以吧~醬板鴨是常德特產,作為一個常德人,我告訴你,金丹的醬板鴨最好,但是長沙很難買到,只有常德容易買到,童胖子其次,但是也只是名氣沒金丹大,就像耐克和李寧的關係一樣,質量上都差不多。其餘的,我們寢室的買了唐人神的,估計應該不會很差,別的牌子就沒聽說過了!岳陽九哥鴨我就是岳陽的,那把我同學迷得~~~~~個人推薦,常德的童胖子,或者金丹!

仙都嗯特色是那一層香油抹得賊香

6樓:我喜歡吃豆角包

我覺得鴨了麼的還不錯,口感和體驗感都還不錯,你可以試試

番茄醬哪個牌子的好吃,什麼牌子的番茄醬最好吃

味好美 家樂 李錦記 海天 太太樂 亨氏等,在5.5到6.8不等,其中 亨氏 最貴!我覺得味好美 好些!番茄醬分兩種生的和熟的,生的就是還需要加熱去酸味,用於做熱菜,國產的味好美就不錯。熟的用來配薯條,或做西餐的雞尾汁,直接可以食用的,亨氏味道不錯。前段時間朋友給的屯番的番茄醬,然後做了幾次西紅柿燉...

湖南哪個牌子的檳榔最好吃什麼牌子的檳榔最正宗?

口味 中國最大的青果檳榔加工基地之一,湖南名牌產品,湖南省著名商標,十大檳榔品牌,湖南益陽市口味王檳榔有限責任公司 胖哥 中國馳名商標,湖南省著名商標,湖南名牌產品,湖南省檳榔行業規模最大 銷量最多的企業,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皇爺 中國馳名商標,湖南省著名商標,湘潭名牌產品,湖南省檳榔行業的知...

請問日本珠寶品質怎樣,具體哪個牌子比較好啊

說到日本珠寶品質怎麼樣,日本的珠寶首飾都挺不錯的,至於品質就看你選什麼牌子了,像tasaki就不錯,之前也叫田崎珠寶,大家說說日本珠寶品牌最好的是哪個?品牌很多,比較出名的有 star jewelry vendome aoyama 青山 agete ahkah 大家說說日本珠寶品牌最好的是哪個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