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00從U盤啟動怎麼設定,聯想筆記本g400怎麼從u盤啟動

2022-01-04 21:57:34 字數 1880 閱讀 7691

1樓:匿名使用者

bios設定u盤啟動

開機時按住del鍵進入到該電腦的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

在進入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後,首先要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在進入到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介面後,需使用小鍵盤上的加減符號(+、-)來選擇與移動裝置,要將u盤選擇在最上面。然後,按住esc鍵退出,這時會回到hard disk boot priority介面。

完成上一步後,再選擇第一啟動裝置(first boot device):沒有u盤的「usb-hdd」、「usb-zip」同類的選項,選擇移動裝置「removable」也不能正常啟動。但是,選擇「hard disk」就可以啟動電腦。

f10 儲存退出就可以了。

另一種bios 設定u盤啟動

開機時按住del鍵進入到該電腦的bios設定介面,選擇boot.

boot 介面選擇 hard disk drives 回車

選擇 1st drive 彈出對話方塊 選擇 usb:(你的u盤品牌)例金士頓 kingston dt

f10 儲存退出就可以了。

2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有任何問題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3樓:匿名使用者

u當家**的bios專欄有詳細的設定方法的。

聯想筆記本g400怎麼從u盤啟動

4樓:陰天

開機按del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選擇:使用小鍵盤上的加減號「+、-」來選擇與移動裝置,將u盤選擇在最上面。然後,按esc鍵退出

5樓:秀乞群群

您好!方法1:設定u盤引導,留意開機進入boot menu的按鍵,在進入系統後進入boot menu,選擇優盤啟動即可。

方法2:或者是fn+f2進入bios,具體是在startup標籤下,boot選項中選擇usb為啟動優先順序。

方法3:其實用設定插入u盤開機,按f12出現啟動選單,選擇u盤啟動了也可以。

6樓:愛卡

首先啟動計算機,按f2鍵進入bios介面;

在bios介面中,按鍵盤的上下鍵,選擇(boot device configuration)項,再按enter鍵進入子選項;

在子選項裡,按上下鍵選擇(first boot device [hard disk]),再按按enter鍵彈出最終選項;

在最終選項裡, 按上下鍵選擇(cdrom)這項,再按按enter鍵。這時first boot device欄的選項改成cdrom,也就是第一啟動項是光碟機啟動。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聯想筆記本g400怎麼進入bios設定

一 所需工具 聯想筆記本g400 進入bios的方法 開機時按fn f2組合鍵進入bios系統 二 bios 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的縮寫 中文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在ibm pc相容系統上,是一種業界標準的韌體介面。bios用於電腦開機時執行系統各部分的的自我檢測 pow...

微星g41主機板怎麼設定從u盤啟動

在boot device priority 設定硬體啟動次序 裡面 無論什麼板子 無論臺式還是nb 只要不是mac 你只需要開機之後摁f12 就能快速選 不用調bios 這是boot menu快捷鍵 微星b85 g41主機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微星bios進入,然後設定什麼?具體選哪個?一般是在bo...

如何設定U盤啟動設定電腦開機從U盤啟動安裝系統

插上做好啟動的u盤,開機,自檢時按螢幕提示的boot menu熱鍵,選u盤,回車,等進入pe桌面,執行ghost,把u盤根目錄的gho映象恢復到c盤,完成後,拔掉u盤重啟機器,會繼續自動安裝,安裝完成後會再次重啟,啟動後就ok了 電腦重灌系統從usb啟動怎麼除錯?用u盤裝系統 怎麼設定成u盤先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