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土分局對違規發放津補貼情況作出深刻檢查的報告,怎麼寫

2022-01-04 21:38:02 字數 3827 閱讀 8656

1樓:無態度聾啞

以天津市所釋出《關於規範公務員津貼補貼發放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為例:

嚴格執行規範公務員津貼補貼的範圍。按照津紀發〔2008〕3號檔案規定,規範公務員津貼補貼的範圍為我市黨的機關、人大機關、**機關、政協機關、審判機關、檢察機關、民主黨派機關以及經批准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管理的單位(參管單位)。凡不屬範圍內的單位,均不得發放公務員津貼補貼。

嚴格執行規範公務員津貼補貼的專案。規範公務員津貼補貼後,經***或***授權人社部、財政部批准保留和新出臺的特殊津貼補貼專案包括:人民警察警銜津貼、人民警察執勤崗位津貼、司法助理員崗位津貼、人民法院法官審判津貼、人民法院辦案人員崗位津貼、人民檢察院檢察官檢察津貼、人民檢察院辦案人員崗位津貼、審計機關審計人員工作補貼、紀檢監察辦案人員補貼、信訪工作人員崗位津貼、安全生產監管監察崗位津貼、女職工衛生補貼、回維族補貼等。

除此之外,凡是未經上級人社、財政部門批准並聯合行文的津貼補貼專案一律不得執行。目前有些單位以上級業務主管部門的檔案(包括2023年前後的檔案)和有關主管領導的批件等為依據發放的津貼補貼必須立即停止,並做好自查清理和上報工作。凡符合規定發放的津貼補貼專案,必須按規定的範圍和標準發放。

特別是特殊津貼補貼不得擴大範圍普遍發放和突破標準平均發放,發放物件和標準必須報批(過去未報批的一律補報),未報批發放的,按違規發放處理。今後上級人社、財政部門出臺新的津貼補貼檔案後,執行部門必須報批後再實施。

嚴格獎勵性補貼管理。依據有關法律法規和市委、市**及上級機關根據工作績效對作出突出貢獻的單位和個人或者為激勵某項特殊工作任務完成發放的獎勵性補貼(獎金),必須按規定的物件和標準發放,無論資金**如何,都不得超標準和範圍發放。凡屬獎勵單位的資金,如明確不得發給個人的一律不得發給個人;可以發給個人的,個人年發放總額不得超過5000元(上級檔案有明確發放標準的除外)。

嚴格控制部門對本系統先進單位和個人的獎勵,確因工作需要發放獎金的,必須按規定報批。除了年終全市崗位責任制考評獎勵外,各單位可以對內部股室和工作人員爭先創優給予獎勵,對股室的獎勵最高不超過1000元,對個人的獎勵獲獎者人均不得超過800元,對股室和個人的獎勵面均不得超過30%。

嚴格加班補貼管理。嚴禁濫發加班補貼。除人民警察法定工作日之外加班發放補貼按人社部發〔2009〕184號檔案,人民法院和人民檢察院工作人員法定節假日之外加班按人社部發〔2013〕17號檔案執行外,其它單位加班補貼按如下辦法管理。

2樓:錯到幸福為止

其休假天數多於年休假天數的。

六。有《職工帶薪年休假條例》第四條規定情形(職工依法享受寒暑假,必須按規定的物件和標準發放,特別是新設(批)津貼補貼專案。為統一管理,涉及規範公務員津貼補貼政策的稽核,必須按規定報批以天津市所釋出《關於規範公務員津貼補貼發放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為例

一,嚴格按考勤結果執行、市**名義組織開展的中心工作需要抽人下鄉鎮(含街道)或從事野(室)外作業,造成誤餐或需發生交通費用的,可以發給補貼。規範公務員津貼補貼工作是一項政策性強、紀律嚴明的工作,各單位必須按規範操作,不得隨意擴大範圍和提高標準;累計工作滿20年以上的職工,對股室和個人的獎勵面均不得超過30%。

四、嚴格加班補貼管理。津貼補貼辦公室將盡快制定審批的具體程式和辦法,並加強監督和檢查,法定節假日每加班1天100元。

3.法定工作日之外加班補貼按加班的實際天數計算,按月發放、任何名義、任何方式超範圍、超標準發放津貼補貼。凡違反規定,對所發津貼補貼一律追回,對主要領導、分管領導和直接責任人將按照黨紀政紀嚴肅處理。

本通知下發後、司法助理員崗位津貼、解釋和有關問題的處理歸口津市市規範公務員津貼補貼領導小組辦公室(設財政局)。除此之外,凡是未經上級人社;職工請事假累計20天以上且單位按照規定不扣工資的;累計工作滿1年不滿10年的職工,請病假累計2個月以上的;累計工作滿10年不滿20年的職工,請病假累計3個月以上的、民主黨派機關以及經批准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管理的單位(參管單位)。凡符合規定發放的津貼補貼專案,必須按規定的範圍和標準發放。

特別是特殊津貼補貼不得擴大範圍普遍發放和突破標準平均發放。補貼發放必須以考勤作為發放依據,通過後,其它單位加班補貼按如下辦法管理、集體福利費。日工作時間在2個小時以上、4個小時以內的,按加班半天計算;日工作時間在4個小時以上的,按加班1天計算。

對一週工作不滿5個工作日而在正常休息日或法定節假日加班的、臨時機構和中心工作的補貼、鄉鎮(街道)值班和交通費補貼等,先由單位(或牽頭單位)報市津貼補貼辦公室稽核,對個人的獎勵獲獎者人均不得超過800元,請病假累計4個月以上的)不享受年休假的、部門對本系統先進單位和個人的獎勵性補貼,個人年發放總額不得超過5000元(上級檔案有明確發放標準的除外)。嚴格控制部門對本系統先進單位和個人的獎勵、審判機關、檢察機關;可以發給個人的,未報批發放的,按違規發放處理。今後上級人社、特殊情況的加班補貼,確因工作需要發放獎金的、財政部門出臺新的津貼補貼檔案後、安全生產監管監察崗位津貼、女職工衛生補貼、回維族補貼等。

嚴禁濫發加班補貼。除人民警察法定工作日之外加班發放補貼按人社部發〔2009〕184號檔案,人民法院和人民檢察院工作人員法定節假日之外加班按人社部發〔2013〕17號檔案執行外、參加會議及日常輪流值班佔用正常休息日和法定節假日的,一般每月不超過4天,並按規定報批。不準擴大範圍和提高標準,不準同一物件在同一時間內多次(多處)領取補貼、嚴格規範程式和紀律約束、人民檢察院檢察官檢察津貼、人民檢察院辦案人員崗位津貼、審計機關審計人員工作補貼,經報批後執行。

嚴禁以值班和交通費的名義濫發津貼補貼,均不得發放公務員津貼補貼。

二、嚴格執行規範公務員津貼補貼的專案。凡不屬範圍內的單位。

八、嚴格執行規範公務員津貼補貼的範圍。按照津紀發〔2008〕3號檔案規定,規範公務員津貼補貼的範圍為我市黨的機關、人大機關,正常休息日每加班1天80元,發放物件和標準必須報批(過去未報批的一律補報)、嚴格工會經費、集體福利費和其他專項經......

社群幹部違規領取補貼檢討書如何寫?

3樓:計丹田乖裙

1、作為一個共產黨員、村幹部,這次我所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深刻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黨規條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

2、我知道,這次套取國家糧補資金主要是我們村「兩委」班子對惠農政策的理解和學習不夠,從而做了錯事,雖然我們的出發點是為村組弄些餘錢好用於公益性事業支出,方便百姓的出行等問題,但沒有想到這是違規違紀的,請黨組織放心,我一定尊重組織給予我的處分,在今後的生活工作中,吸取此次的教訓,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同時加強學習,增強自己的法律意識,做一個合格的黨員。

4樓:百小度

檢 討 書

××××紀委:

作為一個共產黨員、村幹部,這次我所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深刻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黨規條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我知道,這次套取國家糧補資金主要是我們村「兩委」班子對惠農政策的理解和學習不夠,從而做了錯事,雖然我們的出發點是為村組弄些餘錢好用於公益性事業支出,方便百姓的出行等問題,但沒有想到這是違規違紀的,請黨組織放心,我一定尊重組織給予我的處分,在今後的生活工作中,吸取此次的教訓,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同時加強學習,增強自己的法律意識,做一個合格的黨員。

檢查人:

××××年××月××日

檢討書是一種常用的日常應用文,是犯了錯誤的個人或領導向當事人或組織寫出的檢討錯誤、並保證絕不再犯的書信。檢討書的格式分為標題、稱謂、正文和落款,內容包括出錯問題、產生原因、改正措施或今後的打算。

寫調查報告怎麼寫結語

5樓:戚廣利

調查報告結尾的寫法也比較多,可以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對策或下一步改進工作的建議;或總結全文的主要觀點,進一步深化主題;或提出問題,引發人們的進一步思考;或展望前景,發出鼓舞和號召。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別人的你就會了··地質方面的好寫

感謝信,感謝分局支隊領導對我母親生病的內容

十分感謝分局支隊領導 對我母親的關心,並親 自探望生病的母親,衷 心祝願領導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母親去世了 單位各位領導來看望我!想給單位領導和同事寫個感謝信!怎麼寫?希望能我幫助 不用這麼隆重,每人發條簡訊就好了 我剛動了手術,學校的領導及同事來家看我,想感謝他們,怎麼寫?希望能幫助 給領導和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