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手機上檢視自己的銀行卡號

2022-01-04 21:20:00 字數 830 閱讀 9929

1樓:智慧小白菜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銀行,選擇「首頁」,向右滑動頁面進入個人中心頁面。

2、選擇「安全中心」,開啟。

3、在「資訊管理」選項中選擇「資訊開關」,開啟。

4、在「資訊開關」頁面,點選「我的賬戶是否展示全部賬戶」後的「是」按鈕。

5、這時返回首頁,選擇「財富」選項。

6、在「我的財富中心」頁面,儲蓄賬戶匯看到銀行卡的完整卡號。

注意事項:在資訊開關頁面一定要勾選「我的賬戶是否展示全部賬戶」,這樣才能看到所有銀行賬號的賬號資訊,防止遺漏。

2樓:金融財稅小能手

回答您好!很高興解答您的問題。關於您提問的問題,這邊為您解答:1、登入手機銀行後進入「我的賬戶」頁面,也能直接看到銀行卡卡號。

2、撥打銀行卡對應銀行的客戶服務**,在客服人員的指導下查詢銀行卡卡號。

3、 如果銀行卡開啟過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對應官網上的個人網上銀行,在個人基本資訊裡就能檢視銀行卡卡號了。

4、憑身份證到對應的銀行網點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直接辦理個人資訊查詢業務。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更多2條

3樓:匿名使用者

1 撥打銀行卡對應銀行的客戶服務**,在客服人員的指導下查詢銀行卡卡號。

2 如果銀行卡開啟過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對應官網上的個人網上銀行,在個人基本資訊裡就能檢視銀行卡卡號了。

3 憑身份證到對應的銀行網點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直接辦理個人資訊查詢業務。

4 登入手機銀行後進入「我的賬戶」頁面,也能直接看到銀行卡卡號。

怎麼在手機上檢視自己的電話號,在自己的手機上怎麼檢視自己的手機號碼

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 1 點選桌面的 設定 圖示,來開啟設定頁面。2 在開啟的 設定 頁面中點選 雙卡和行動網路 選項。3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就可以看到移動或者是聯通卡的號碼了。方法二 1 在開啟的 設定 頁面中點選 我的裝置 選項。2 然後在開啟的 我的裝置 頁面中點選 全部引數 選項。3 接著開...

如何在手機上把別人銀行卡的錢轉入自己銀行卡

除非你有別人銀行卡的手機銀行密碼,否則一般是不可以的 用手機怎樣才能用自己的銀行卡轉賬給別人銀行卡里面 可以用手機支付寶轉賬。登入支付寶 轉賬 轉到銀行卡 輸入要轉給別人的姓名 卡號 銀行 金額 下一步 轉賬。登陸你的手機銀行即可轉賬 可以用支付寶轉賬,也可以用手機銀行轉。3.註冊銀行對應的手機號 ...

怎樣在手機上查詢銀行卡餘額

2 手機銀行查詢。現在多數銀行都可以開通手機銀行,通過該種方式,使用者可以利用手機登入銀行賬戶進行銀聯卡餘額查詢。3 簡訊查詢。銀行有簡訊提醒功能,可以發簡訊查詢。2 手機網上銀行查詢登入髮卡行的網上銀行,輸入賬號和密碼即可。有的銀行需要先在櫃檯申請開通網上銀行,有的銀行可以直接在網上註冊即可使用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