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用印表機多少錢一臺什麼牌子好點

2022-01-04 16:24:50 字數 5375 閱讀 8952

1樓:美圖賞

你問對人了,我給你點專業的建議吧

綜合分析:噴墨印表機愛普生的最好,鐳射印表機hp的最好,其次佳能的

噴墨印表機機器便宜但是耗材貴,從長遠角度看不很划算

針式印表機機器算太貴,耗材比較便宜,不過列印速度慢,噪音大一般都是列印票據用的

鐳射印表機是最合適的選擇,機器不貴,現在可以買hp1020或者佳能2900系列的,大概1000元左右

列印速度不較快,耗材也比較便宜,是最佳選擇

相信我吧哥們,我做了幾年印表機了,不過現在hp1020已經停產了,市場是不一定能買到啊

佳能2900還有,用的耗材和hp1020是一樣的,可以通用,所以也比較便宜了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採納答案」。

2樓:小墨黑魚

如果你只打黑白的話,完全不要考慮,就買個brother黑白鐳射印表機就好了,不要看鐳射的比噴墨的貴一些,但是用起來就知道爽的不是一點兩點。噴墨太費墨了,每次一開機就不停的用墨清洗噴頭,不列印彩色的,彩色墨也會隨著每次開機耗費完,而且換一次墨盒,差不多也就能打個200多頁,撐死了。原裝墨盒買不起,買代裝墨還好堵噴頭,一堵就沒法用了,或者就得修。

但是鐳射印表機這個神器就牛了,brother有那種硒鼓,碳粉盒分離的,買這一種,每次換一次碳粉盒差不多能打一兩千頁,而換一次碳粉盒不需要買原裝的,代裝的一樣超級好用,大概150塊錢,不需要考慮什麼會用壞機子的情況,更有甚者,不要買代裝碳粉盒,直接把你機器裡配的那盒用完了的盒拿出來,帶著去電腦城之類的地方,讓人家幫你換裡面碳粉,大概才40塊錢的樣子,也就是說一般用起來,40塊錢可以列印一兩千頁,很便宜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4樓:這名字也有人取

看你列印需求是什麼,彩色的還是黑白的,需要影印什麼。選惠普,佳能之類的吧

鐳射機一千多塊可以列印影印掃描,幾百的單打。

噴墨的儘量選epson

5樓:美麗豔后

彩色,黑白,鐳射,噴墨,用惠普或兄弟的,三星的也行

6樓:至藍硒鼓

需不需要列印彩色,學生家用建議可以買個噴墨一體機,可以列印影印,也可以打**。**不超過500元的就可以用;

7樓:顧鹿鹿

500左右,惠普、佳能,得力的都是比較常見的,惠普的價效比比較高

8樓:無v辰

列印什麼呢,只是一般的a4紙還是**

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小新印表機還有m7400pro都值得看看。選擇小型一體機,估計就是自由職業或是自己家用了。一般這樣的使用場景,列印量都不會太大,鐳射印表機沒有噴墨那種時不時堵噴墨口的小毛病,用起來更省心。

要是給孩子準備的,列印個作業影印個卷子啥的,可以選擇入門級別的聯想小新一體機。一樣是列印影印掃描三合一,速度是22頁/分鐘,給孩子用足夠了,他們一次也列印不了多少。小新外觀特別好看,放在家裡比一般的印表機好看太多。

學生或者家用的印表機哪款比較好?

10樓:l英格麗褒曼

我給你推薦一下吧,幹這個行業幹了好久了

如果要打彩色的推薦愛普生l101和愛普生 me35,前者700左右,後者400左右。效果不錯,速度也可以,標準的家用機,最好讓他給你改個連供,這樣你的墨水成本將降低20倍。

佳能推薦:佳能ip2780,這個便宜。所以對效果不要期望太高的人,可以入手。

對於這類機器噴墨機器要改連供,這樣既支援國貨,又不用小.日..本的東西。哎,說起來也蠻傷感,列印這個行業基本牛逼的都是日本貨。相機也是,哎。

11樓:天上的彩虹真美麗

回答現在的印表機種類繁多,讓我們眼花繚亂。

這樣的就可以才幾十元

你們的生活已經很好了。

我是農村走出來的學生,高中時期天天晚上在走廊裡看書。

現在一晃畢業20年了。

提問我們也是農村的,學校時不時的要學生自己列印學習資料,上城裡很不方便,又耽誤時間

回答這個牌子還是不錯的。

而且價錢也不貴。

提問想買一個實用的,清淅度好就行

回答我們保持聯絡,如果單位有換下來的,我送給你。

提問回答

祝你學業有成,萬事如意!

更多11條

學生印表機選擇什麼牌子的好?

12樓:

這個印表機也不貴,也就是121200塊錢的事情。我還是比較。推薦大品牌的,三星的,海爾的。結果在京東上,**上,蘇寧上都有。

13樓:

一、惠普deskjet 5525雲列印一體機,二、佳能騰彩pixma mg6280一體機,三、愛普生me350一體機,這幾款多少比較適合學生用的。

14樓:花田老師

回答親,1、學生用印表機如果主要是用來列印黑白檔案的,那麼建議使用黑白鐳射印表機就夠了。因為鐳射機維護和使用簡單,列印速度快,使用壽命比較長,並且黑白機**也不是很貴。2.

學生用印表機如果需要列印彩色**那麼建議使用愛普生me系列噴墨印表機,它是低端入」門級,**便宜,可以列印彩色**,但是維護起來比較麻煩。

15樓:賦能時間

學生印表機主要以文稿列印為主,一般黑白即可滿足需要,所以,不是特殊要求的情況下,就不要買彩色及多功能印表機了,不說花錢多,更多功能一般閒置。功能多了,也容易更多出問題,使用中發現問題費時費力。

16樓:

佳能的也就不錯.夠用

17樓:在清涼山數星星

一、惠普deskjet 5525雲列印一體機惠普deskjet 5525印表機在市場中的體驗度還是非常好的,很多家長為了孩子的學習購買了此款印表機,方便了自己,也提高了孩子的學習。集列印、影印、掃描、雲列印等功能於一身的hp deskjet 5525,成本低廉且列印優質,十分適合對成本及列印質量有要求的使用者,尤其適合家中有中小學生的家庭使用者使用,成為孩子學生、生活的好幫手,成績更閃亮。hp deskjet 5525的列印成本十分便宜,黑色墨盒只賣68元,可以列印550頁,單頁成本僅0.

12元,讓家長們無需為成本擔憂。hpdeskjet5525雲列印一體機擁有的無線直接列印功能,無需無線網路或路由器,即可在家中通過移動裝置向印表機傳送指令並輕鬆完成列印。而云列印功能,幾乎可以在任何地點,通過智慧終端向印表機傳送列印任務,父母可在任何地方向家裡的印表機傳送有用的學習資料,時間與孩子分享,使溝通跨越時空障礙。

二、佳能騰彩pixma mg6280一體機佳能學生印表機在市場中的品牌、質量、效能和技術都是的,所以家長們為了孩子的學習,就放心的使用吧,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售後服務**,會幫你及時解決的。佳能騰彩pixma mg6280**一體機面向對輸出品質有較高要求的準專業使用者及數字影像愛好者。採用6色獨立式雙黑墨水盒系統、9600×2400dpi的列印解析度、最小墨滴僅為1pl,既可輸出色彩豔麗的彩色**,又能呈現灰階豐富的黑白**,並且可以做到儲存長久,歷久彌新;在操控方面,mg6280機型搭載了先進的智慧觸控系統和3.

0英寸大螢幕,令使用者列印、影印、掃描操作簡單易行、清晰流暢;同時,其搭載的wi-fi無線功能既支援電腦端的無線列印,同時也支援移動終端裝置的列印和掃描,還支援蘋果airprint移動無線列印。

三、愛普生me350一體機

愛普生me350是一款多功能噴墨一體機,外觀設計穩重大方,採用微壓電列印技術,最小墨滴僅4微微升,支援t173、t1411系列墨盒,整體效能相當強勁。愛普生me350噴墨一體機,集列印、影印和掃描於一體,外觀採用白色設計,穩重清新;擁有5760×1440dpi列印解析度,帶有智慧墨滴變換技術,採用微壓電列印,按需噴墨,最小墨滴僅為4微微升。愛普生me350噴墨一體機,黑白文件列印速度為每分鐘28頁,彩色文件為15頁/分鐘,有效保證輸出質量品質;影印方面,黑白影印速度為11秒/頁,彩色每頁的影印速度為38秒;掃描方面,採用cis掃描元件,掃描解析度為600dpi×1200dpi,支援a4幅面的掃描介質,掃描擋板可以開啟至120度左右,非常方便掃描。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更好的提高孩子的學習,我們可以購買惠普、佳能和愛普生一體印表機。

惠普deskjet 5525印表機在市場中的體驗度還是非常好的,很多家長為了孩子的學習購買了此款印表機,方便了自己,也提高了孩子的學習。

佳能騰彩pixma mg6280一體機在市場中的品牌、質量、效能和技術都是的,所以家長們為了孩子的學習,就放心的使用吧,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售後服務**,會幫你及時解決的。佳能騰彩pixma mg6280**一體機面向對輸出品質有較高要求的準專業使用者及數字影像愛好者。

愛普生me350是一款多功能噴墨一體機,外觀設計穩重大方,採用微壓電列印技術,最小墨滴僅4微微升,支援t173、t1411系列墨盒,整體效能相當強勁。

小學生學習用印表機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經濟實力和具體要求,現在比較常見的家用列印

機有:1、針式印表機,適合列印多聯票據,耗材成本低,但噪音大、列印效果差,不適合小學生用。

2、彩色噴墨印表機,可以列印彩色**,列印效果較好(不同檔次的印表機都有),但耗材較貴,不經常使用的話,容易堵塞噴頭。

3、黑白鐳射印表機,列印效果很好,耗材較彩噴略低,用晒鼓碳粉,不存在堵塞噴頭的問題,但不能列印彩色**,同時普及型整機略貴於彩噴印表機。

4、彩色鐳射印表機(屬新型產品),列印效果很好,可以列印彩色**,但整機購置費用較高。

20樓:痛恨**

主要是看你做什麼用,用的頻率,經常用的話 就買個噴墨的 挺便宜的 但是他的缺點是容易堵噴頭,建議你用鐳射印表機700元左右的,只能列印黑色的,平常也就是出出考題什麼的,鐳射的耗材便宜,速度還快,挺不錯的!

21樓:劉雲政

關鍵看你派什麼用場,是否需彩色列印,量大不大,大約多長時間需要列印一次,一次要打幾張,一年的總量會有多少張。紙張用a3還是a4,只需有一個大致的介紹,就可以確定用什麼型別的印表機:1、針式印表機;2、彩色噴墨印表機;3、黑白鐳射印表機;4、彩色鐳射印表機。

確定好型別後,再明確用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小新印表機還有m7400pro都值得看看。選擇小型一體機,估計就是自由職業或是自己家用了。一般這樣的使用場景,列印量都不會太大,鐳射印表機沒有噴墨那種時不時堵噴墨口的小毛病,用起來更省心。

要是給孩子準備的,列印個作業影印個卷子啥的,可以選擇入門級別的聯想小新一體機。一樣是列印影印掃描三合一,速度是22頁/分鐘,給孩子用足夠了,他們一次也列印不了多少。小新外觀特別好看,放在家裡比一般的印表機好看太多。

一臺3d印表機多少錢,一臺3d印表機要多少錢?預算5000塊能買到嗎?

可以買到,國產有很多便宜的3d印表機,當然主要是以fdm熔融堆積技術為主,fdm技術目前屬於開源技術,且發展已經有20多年,很多國內外的桌面級3d印表機基本都採用此技術,能列印abs,pla這類材料。我們家也主做fdm技術3d印表機,有興趣的話可以多家對比一下。正常情況下5000塊錢以下能買到,不過...

微晶複合背景牆平板印表機多少錢一臺

微晶複合背景牆平板印表機廠家 1萬 50萬以上都是有的,主要分2個級別 1 民用級別平板印表機,5 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或者理光gh2220噴頭 2 工業級別平板印表機,16萬以上,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的高階噴頭。微晶複合背景牆平板印表機目前市場 16萬左右和28萬左右的,分兩款 1 2513...

小型的uv印表機要多少錢一臺呀?有哪些呀

小型uv平板印表機現在有2013和2513款的,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機器大概在十六萬左右,適用於瓷磚玻璃亞克力木板鐵皮鋁板纖維板等平面材質 小型uv印表機目前市場 在10萬以下,選擇合適的小型uv印表機之前,需要了解uv印表機是否是改裝機或者二手的。小型的uv印表機要1 7萬之間一臺的,型號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