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種牌子的珍珠粉美白效果最好大神們幫幫忙

2022-01-04 14:17:00 字數 5526 閱讀 5123

1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的藥店就有了,不行的話可以網上買 最重要的還是如何選購,一般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慮 第一:**。俗語道「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用在珍珠粉上真是恰如其分。

在街邊小攤,我們可能經常看到一些幾元、十幾元就可以買到200克甚至300克的珍珠粉。不妨瞭解一下珍珠粉的生產成本:優質藥用珍珠約100元/kg,再加上包裝、裝置折舊、管理費用、物流費用等等,試問這種**怎麼可能買到真正的珍珠粉?

有時消費者可能以為自己揀到了便宜,殊不知卻受了騙。所以對**超低的珍珠粉還是小心為妙。 第二:

膚感。珍珠粉越細越好,當然也就越貴。劣質的珍珠粉,顆粒很粗,甚至有的粗如砂粒。

您不妨取一點,在手背輕輕按摩,如果感覺粗糙,那麼就不必考慮了。因為這種珍珠粉內服無法吸收,外用傷害**,只會讓您掏冤枉錢。 第三:

口感。取少量珍珠粉,以舌尖品嚐。純正的珍珠粉無異味,味道醇正厚朴,且餘味中有珍珠特有的淡淡腥味(或者香味),若是有有酸、澀、辛或其它異味,或者毫無味道,您就不必選擇了。

如果服用有焦味或糊味,並且粉體顏色發黃,可能是珍珠鑽孔的殘粉,烏鋼針高速轉動發熱致使粉體發黃。此珍珠粉長期服用可能導致重金屬蓄積中毒。 第四:

外觀。假珍珠粉外觀可能明顯白於真珍珠粉。用手指沾取少量粉末,在陽光或燈光下仔細觀察,可能發現有明顯閃光,這是雲母粉。

如果珍珠粉明顯偏黃或偏烏,質地亦不純正。 第五:細節。

優質珍珠粉的生產廠家,會對產品的每一個細節都非常小心,比如包裝上,中英文文字、甚至標點都不會出現錯誤;印刷質量、封裝質量要求非常嚴格,色彩不會發烏、套印不會不準、封口不會不正 第六:相關認證。如果您買的珍珠粉是國藥準字號的藥品,那麼生產廠家應當通過gmp認證(good manufacture practice,屬於國家強制認證,所有的製藥企業都應當通過),否則無法保證產品的安全。

好的公司會以做藥的標準來做保健食品類的珍珠粉,質量要求非常嚴格。因此,瞭解生產者的資質也非常重要。 第七:

細度方面的選擇。珍珠粉越細越好,因為越容易被人體吸收。經過實踐,我發現細的珍珠粉流動性非常差。

舉一個淺顯的例子:豆子放在斜面上,很容易滾下來(流動性好),磨成豆粉,流動性就差得多,它得被刷下來。 市售的珍珠粉以袋裝居多,購買時您試著捏一下袋子,如果一捏,其內容物很快讓開(流動),遠離你施加壓力的部位,那麼:

即使這是珍珠粉,也是極為粗的珍珠粉。真正的珍珠粉,即使只達到藥典規定的200目或者300目,也不至於如此。記住:

越細的珍珠粉流動性越差,你壓的部位不會那麼容易散開,甚至不會散開,而是聚成緊密的團,那說明這種珍珠粉已經有非常細了。 假珍珠粉: 質地:

用手指沾取少量粉末,在陽光或燈光下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有明顯閃光,這是雲母 色澤:明顯白於純珍珠粉。 這種假珍珠粉內兌有水解動物蛋白粉,長期服用,雲母會在胃中粘結。

優質純真珍珠粉: 質地:看粉末色澤潔白均勻,不含雜質。

手感:摸時手感細膩柔滑,易吸附於肌膚上。 氣味:

聞似有淡淡腥味,而絕無其它的異味。 劣質珍珠粉: 質地:

此粉主要原料是加工珍珠首飾時鑽孔鑽下來的粉末,摻入滑石粉而成。 色澤:偏黃,這主要是鑽孔時高溫發熱所引起的。

氣味:口感有焦味或臭味。烏鋼針的碎片落在粉末中,內含大量的金屬體,長期服用會使人慢性中毒。

2樓:諫青芬青靜

我比較喜歡「上藥牌」的珍珠粉,老牌子了

大森林藥店有賣哪些品牌的珍珠粉?**如何?效果好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傑士苚

大參林那個店都有呀!俺經常去那買,效果還可以,不貴十幾塊錢!

麻煩採納,謝謝!

珍珠粉可以吃嗎,吃了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大神們幫幫忙

4樓:血刺妖飾誅

可以有效補鈣、補充微量元素,清熱解毒、鎮驚安神、以內養外,讓機體處於平衡健康的狀態,煥發生命的光彩。 所以,珍珠末(200目左右的珍珠粉)被列入中國藥典,是法定的藥物。另外,多種珍珠粉都申請了保健食品文號,中國國家藥品食品監督管理局(sfda)批准的功能包括:

去黃褐斑、增加骨密度、增強免疫力等。 其它經使用者親身驗證的效果包括: 內服珍珠粉解決失眠多夢、便祕;含服珍珠粉**咽炎、減輕口臭;對胃潰瘍、胃酸過多等起到良好的緩和作用等。

5樓:幹掉拉登的子彈

珍珠粉要選擇***的來口服。 最好跟椰子粉一起用水沖服。這樣不僅美容養顏,使**變得光滑細膩。

而且還可以起到**的作用,效果非常好。 每天喝一杯椰子和珍珠粉的水。保準你會感到很明顯的變化。

牛奶+純蜂蜜+維生素e+珍珠粉做**能一起用嗎?大神們幫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建議按以下方法使用:

珍珠粉香蕉**

香蕉一根去皮搗爛,加入2匙奶油和0.3克珍珠粉一支,與2茶匙濃茶水混勻,塗於面部,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可消除皺紋,使肌膚光潔。

珍珠粉水果**

將蘋果、黃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麵粉,水和0.3克珍珠粉,調拌均勻,塗於面部,待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含豐富的維生素,具有清涼鎮靜的作用,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珍珠粉蘆薈**

用2匙蘆薈汁加2匙麵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狀,塗於面部,稍幹後再塗第二層,在面部保留30分鐘左右,洗淨即可。

功效:緊縮**,促進血液迴圈,防止**鬆弛。

這個**有良好的消炎、去痘效果,而且很清爽。選用上好的蘆薈汁,與珍珠粉混合即可使用。蘆薈汁有微酸性,但對珍珠粉沒有什麼影響。

可能有部分人對蘆薈汁過敏,因此使用之前,最好還是測試一下先,如果對蘆薈汁過敏,可以試著換茶樹或者薰衣草純露加珍珠粉泡紙膜。

注意事項

1、有痘肌膚,一般是油性,清潔又不好,內火旺,針對這兩點,要同時內服珍珠粉,且要特別注意清潔。

2、有痘的**不要用一些營養豐富的東西混合珍珠粉做**,比如牛奶蛋清蜂蜜,否則會使痘痘加重。

3、改變下你的生活習慣,晚上少熬點夜,會有好處。

4、個別很有表現欲的痘痘,用眼藥膏混合珍珠粉,點它!叫它再擰瓷!

珍珠粉奶粉**

用1匙脫脂奶粉與一匙半蜂蜜混合起來,再加入一個雞蛋的蛋白和0.3克珍珠粉拌勻,厚厚地塗於面部,停留10-15分鐘,洗淨即可。

珍珠粉蛋白**

清水煮黃瓜備敷面前洗臉用。將一個雞蛋的蛋白加入半茶匙蜂蜜,一支0.3克珍珠粉,打勻製成敷面劑。

用煮過黃瓜的水洗臉之後,將敷面劑抹在臉上和頸部。等10分鐘後,用冷水洗淨。切忌使用肥皂。

功效:以此法敷面,兼有收斂、潤滑的功效。 游泳健身,休閒小憩,做一個滋養**,去除消毒水的刺激。

珍珠粉杏仁**法

在2匙杏仁油中加入0.15克珍珠粉,不斷攪拌並慢慢加入1個蛋黃至形成粘稠狀,塗抹於面部與頸部,20分鐘後用毛巾將剩餘**擦去即可。

功效:滋潤肌膚,使之光滑細嫩。

牛奶珍珠粉**

牛奶+珍珠粉=美白好手。各種珍珠粉美白**配方中,牛奶珍珠粉**是經久不衰的經典配方。牛奶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再加上珍珠粉這個美白好手,加在一起自是效果翻倍。

牛奶與珍珠粉做**的困難在於二者混合後很稀,怎麼辦捏?簡單,去弄一塊壓縮紙膜過來,將牛奶和珍珠粉混合後,泡入紙膜,敷在臉上即可。中間如果幹了,還可以再淋一下。

15分鐘後拿掉,看看鏡子中的你——白嫩得不敢相信吧!

注意事項

1、牛奶最好煮過,或者買uht奶(利樂無菌磚包裝的,每個上面都有tetrapak的標誌);

2、各種膚質均適用,有痘的人不要用牛奶珍珠粉**;

3、同時內服珍珠粉,效果會更好;

4、如果有斑的話,可用牛奶珍珠粉混合液在斑區輕輕按摩,不過一定要用奈米珍珠粉。

蜂蜜番茄珍珠粉**

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 塗於面部保持20-30分鐘,具有使**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和****痤瘡等功能。

這是一款適合正常**保養的**。所謂正常**保養,就是**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如痘之類)。蜂蜜,眾所周知,有豐富的營養,包括果糖、各種微量元素、維生素等,對**有良好的抗衰老效果。

蜂蜜加上珍珠粉,可謂是雙劍合璧、相得益彰,特別適合成熟肌膚。

注意事項:

1、蜂蜜珍珠粉**不是很適合乾性**,因為蜂蜜屬於高滲物質,會讓**覺得幹,其它膚質均適合。

2、不要買那種特便宜的用蔗糖假冒的「蜂蜜」;

3、有痘的人不要用珍珠粉蜂蜜**。

蛋清蜂蜜珍珠粉**

用半顆蛋清加兩小勺蜂蜜(喝咖啡用的小勺喔)珍珠粉蛋清**是鎮定、收斂型的**。適合於油性肌膚,而且毛孔粗大的。由於珍珠粉有良好的控油效果,蛋清又有很好的收斂效果,所以二者結合,對付大油田、大毛孔,是最有效了。

注意事項:

1、乾性**的人就不要試了,否則你再也不相信珍珠粉**了;

2、由於珍珠粉蛋清**一週只做一兩次,是不夠的,日常還得護理,建議每天早晚用珍珠粉+潔面乳潔面,再塗上收縮毛孔大王egf拍打霜,緊緻的肌膚指日可待!

3、有痘的同學不要用!

檸檬珍珠粉**

每週用檸檬敷一兩次臉,可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準備雞蛋1個,去掉蛋白,將蛋黃、橄欖油、奶粉或麵粉加少量蜂蜜攪拌成糊狀,然後將檸檬汁滴在上面。在敷面時,注意避開眼睛和嘴脣。

等完全乾時,用溫水清洗即可。

美白珍珠粉**

材料:舒展型**紙、酸奶、蛋清、檸檬、蜂蜜

將一瓶酸奶倒入容器中,然後加入一個蛋清,兩三滴檸檬汁,再加入一勺蜂蜜,最後把5、6張**紙放入其中,讓他充分浸溼,放入冰箱。讓**紙在裡面浸泡五六個小時之後即可敷在臉上使用了,每天一張,每個月做一個星期,你的臉在做過這個**之後絕對是煥然一新哦!

這個**的效果和skii的效果一樣,甚至還要好一些,用過之後你就會覺得自己的臉不僅白了,而且又能補充水分,還有光澤很好哦,亮亮的!

蛋清珍珠粉**

半個蛋清+兩勺蜂蜜+新鮮檸檬+珍珠粉 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消炎抗皺的作用。

7樓:浦韶敏

乾性**用的效果好嗎?

珍珠粉和消炎藥怎麼用比較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萌萌萌

上面的人我說你有沒有常識 珍珠100多元一顆?是有 幾十萬一顆的照樣有 珍珠粉在大連 江蘇等原產地是很便宜的 因為很多珍珠被打撈出來後 外表不圓滑 不適合做裝飾品 就拿去做珍珠粉啦 你說用好珍珠做珍珠粉是不可能的 而且珍珠粉的好壞 我想和那顆珍珠的外型是沒有關係的吧 mm,你買的珍珠粉有可能是真的,但也有可能是假的 我只能告訴你 珍珠粉並不是很貴 還有那個珍珠粉加蜂蜜 加一個消炎藥的粉末 (具體什麼我忘了,但是什麼藥店都可以買到,不貴,而且我想只要是消炎的應該也都可以) 拂在臉上 15分鐘再洗 可以去痘 美白 我試過 但是 真正想要永久性去痘 還是建議你從內部條理 比如說戒些辛辣的食物等 還有就是心情一定要好 要多笑 還有一個痘疤問題 可以抹維生素e 見效比較慢 不過有一定效果 要不可以去嘗試買些去疤產品 我同學用過 比較有效果 鑑於你的情況 我建議你先把痘痘去掉再考慮去疤 別為痘痘煩惱 要開心啊~~ 我們一起戰痘! 我再回答上面 那位 珍珠隸屬寒性 對於美白的功效,我們都不用說 確實是的 但是你不能說它對痘痘不對症 痘痘大多是內毒引起 所以在寒性基礎上尚有成效

珍珠粉哪種好珍珠粉真的能美白嗎?什麼牌子的好呢?

俗語道 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 用在珍珠粉上真是恰如其分。在街邊小攤,我們可能經常看到一些幾元 十幾元就可以買到200克甚至300克的珍珠粉。不妨瞭解一下珍珠粉的生產成本 優質藥用珍珠約100元 kg,再加上包裝 裝置折舊 管理費用 物流費用等等,試問這種 怎麼可能買到真正的珍珠粉?有時消費者可能以...

屈臣氏買的那些水哪一種好用希望是有美白效果的

最近在做活動的妮維雅晶純皙白爽膚水,我用過,美白效果很明顯的。而且,屈臣氏最近在做活動,才36塊多。很划算。屈臣氏那個牌子補水效果好?補水保溼效果好的護膚品選擇,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吸收好!在選擇補水保溼效果好的護膚 品時千萬不要被忽悠了。要的就是給 補水,如果吸收不進去,吸收快,吸收好,才是補水保溼...

哪一種清潔霜最好?用過的進

the face shop的水果清潔霜不錯.mm可以嘗試一下 那個綠茶的清潔霜還有控油效果.是專門給油皮mm用的哦 而且那個清潔霜還有抗氧化的作用 the face shop水果精華清潔霜和the face shop綠茶精華清潔霜還有佰草集的都挺好 建議清潔霜一星期用一次就行,你可以每天用卸妝水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