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籃球世界盃有那些nba球員

2022-01-04 13:23:22 字數 5508 閱讀 7575

1樓:小韓私廚

美國共計12人:梅森·普拉姆利(籃網)、德里克·羅斯(公牛)、凱瑞·歐文(騎士)、法瑞德(掘金)、德拉蒙德(活塞)、科裡(勇士)、克雷·湯普森(勇士)、哈登(火箭)、安東尼·戴維斯(鵜鶘)、考辛斯(國王)、蓋伊(國王)、德羅贊(猛龍)

西班牙共計6人:保羅·加索爾(公牛)、馬克·加索爾(灰熊)、盧比奧(森林狼)、卡爾德隆(尼克斯)、伊巴卡(微博)(雷霆)、維克多·克拉夫(開拓者)

法國共計5人:馬辛米(步行者)、富尼耶(魔術)、巴圖姆(開拓者)、迪奧(馬刺)、戈貝爾(法國)

澳大利亞共計3人:卡梅倫·貝爾斯托(公牛)、馬修·德拉維多瓦(騎士)、伊克薩姆(爵士)

希臘共計3人:帕帕尼古拉烏(火箭)、卡拉希斯(灰熊)、揚尼斯·阿德託昆博(希臘)

巴西共計3人:瓦萊霍(騎士)、斯普利特(馬刺)、內內(奇才)

阿根廷共計2人:斯科拉(微博)(步行者)、普里吉奧尼(尼克斯)

立陶宛共計2人:莫泰尤納斯(火箭)、瓦蘭丘納斯(猛龍)

克羅埃西亞共計2人:博揚·博格達諾維奇(籃網)、達米安·魯德茲(步行者)

多明尼加共計1人:加西亞(火箭)

土耳其共計1人:阿西克(鵜鶘)

波多黎各共計1人:巴雷亞(森林狼)

斯洛維尼亞共計1人:戈蘭·德拉季奇(太陽)

塞爾維亞共計1人:米羅斯拉夫·拉杜利察(雄鹿)

墨西哥共計1人:約格·古鐵雷斯(籃網)

芬蘭共計1人:埃裡克·墨菲(騎士)

塞內加爾共計1人:迪昂(森林狼)

(這是當時的資料,現在很多人有轉會)

2樓:菜鳥

在參賽的24支球隊中,只有3支球隊和nba毫無關係。一共有45名nba球員在世界盃賽場亮相,超過了上屆,創造了新紀錄,同時有75名球員有nba效力的背景,17名球員曾被nba選中或現仍被nba球隊擁有,騎士和火箭各有4名球員參加世界盃,參賽人數最多。

籃網隊:克羅埃西亞的博揚-波格丹諾維奇、墨西哥的約格-古鐵雷斯、美國的梅森-普拉姆利。

公牛隊:澳大利亞的卡梅倫-貝爾斯托、西班牙的保羅-加索爾、美國隊的德里克-羅斯。

騎士隊:澳大利亞的馬修-戴拉維多瓦、美國隊的凱里-歐文、芬蘭隊的埃裡克-墨菲、巴西隊的安德森-瓦萊喬。

掘金隊:美國隊的肯尼思-法裡德。

活塞隊:美國隊的安德烈-德拉蒙德。

勇士隊:美國隊的斯蒂芬-庫裡、美國隊的克萊-湯普森。

火箭隊: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弗朗西斯科-加西亞、美國隊的詹姆斯-哈登、立陶宛隊的多納塔斯-莫蒂埃尤納斯、希臘隊的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烏。

步行者隊:法國隊的伊安-馬辛米、克羅埃西亞的達米延-魯代日、阿根廷隊的路易斯-斯科拉。

灰熊隊:希臘隊的尼克-卡拉希斯、西班牙隊的馬克-加索爾。

雄鹿隊:希臘隊的揚尼斯-阿德託昆博、塞爾維亞隊的米羅斯拉夫-拉杜利察。

森林狼隊:波多黎各的何塞-巴里亞、塞內加爾的戈爾吉-吉昂、西班牙隊的裡基-盧比奧。

鵜鶘隊:土耳其隊的歐米爾-阿西克、美國隊的安東尼-戴維斯。

尼克斯隊:西班牙隊的何塞-卡爾德隆、阿根廷隊的巴勃羅-普里吉奧尼。

雷霆隊:西班牙隊的賽爾吉-伊巴卡。

魔術隊:法國隊的埃文-富尼耶。

太陽隊:斯洛維尼亞隊的戈蘭-德拉季奇。

開拓者隊:法國隊的尼古拉斯-巴圖姆、西班牙隊的維克托-克拉韋爾。

國王隊:美國隊的德馬庫斯-考辛斯、美國隊的魯迪-蓋伊。

馬刺隊:法國隊的伯瑞斯-迪奧、巴西隊的蒂亞戈-斯普利特。

猛龍隊:美國隊的德馬爾-德羅贊、立陶宛隊的約納斯-瓦蘭丘納斯。

爵士隊:澳大利亞隊的丹特-埃克薩姆、法國隊的魯迪-戈貝爾。

奇才隊:巴西隊的內內。

完全自由球員:墨西哥的古斯塔沃-阿永、巴西隊的萊昂德羅-巴博薩、菲律賓隊的安德雷-布拉奇。

受限制自由球員:澳大利亞隊的阿隆-貝恩斯。

另外,20位前nba球員則包括波多黎各隊的卡洛斯-阿羅約、西班牙隊的魯迪-費爾南德斯、阿根廷隊的安德烈斯-諾西奧尼、澳大利亞的大衛-安德森

2023年西班牙籃球世界盃(英語:2014 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於2023年8月30日至9月14日在西班牙的馬德里、巴塞羅那、塞維利亞、畢爾巴鄂、格拉納達和拉斯帕爾馬斯6座城市舉行。2023年西班牙籃球世界盃是「世界男子籃球錦標賽」更名為「籃球世界盃」後舉辦的第一屆世界盃。

男籃2014世界盃排名

3樓:永恆的瞬間綻放

男籃2014世界盃1-24的排名來:

美國、源塞爾維亞、法bai國、立陶宛、西班牙du、巴西、斯洛維尼亞、土耳其zhi 、希臘dao、克羅埃西亞  、阿根廷  、澳大利亞  ;

多明尼加 、 墨西哥 、紐西蘭 、 塞內加爾 、 安哥拉 、 烏克蘭 、 波多黎各、 伊朗 、菲律賓 、 芬蘭 、 韓國 、 埃及  。

本屆比賽共有24支球隊參賽,其中東道主西班牙和美國隊自動獲得參賽名額,其他22個名額需參加各大洲預選賽產生。

2023年9月15日,美國129-92塞爾維亞大勝37分奪冠。

4樓:湖人總冠軍

2023年男籃世界盃完全排名:

1、美國

2、塞爾維亞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73263

3、法國

4、立陶宛

5、西班牙

6、巴西

7、斯洛維尼亞

8、土耳其

9、希臘

10、克羅埃西亞

11、阿根廷

12、澳大利亞

13、多明尼加

14、墨西哥

15、紐西蘭

16、塞內加爾

17、安哥拉

18、烏克蘭

19、波多黎各

20、伊朗

21、菲律賓

22、芬蘭

23、韓國

24、埃及

2023年西班牙籃球世界盃一共有24球支隊參加,東道主西班牙和2023年倫敦奧運會男籃冠軍美國自動獲得參賽資格,其他22個名額需參加各大洲預選賽產生,其中亞洲3個名額,分別為2013男籃亞錦賽前三名伊朗(冠軍)、菲律賓、韓國,中國男籃在亞錦賽上意外輸給中華臺北隊僅獲第5名,因此想要進軍男籃世界盃只能寄希望於獲得外卡。

2023年1月,因和仁川亞運會賽程撞車等因素考慮,中國男籃放棄了外卡的可能性,所以2014男籃世界盃中國隊無緣參加。

nba和歐洲籃球冠軍聯賽這兩個世界top 2的職業聯賽不對球員放行,讓世預賽缺少很多世界籃壇明星,各國家隊出征世預賽也絕大多時候不是最強陣容。與此同時,也讓更多人得到機會。

賽會制比賽讓偶然性增多,一屆大賽的成績只能由1個教練組、12個球員在15天左右的時間中決定。而世預賽能讓偶然效能減少,最終殺入正賽的球隊也真正證明你在一個週期內的實力。

所以這屆男籃世界盃後,在2023年世預賽亞洲區最終排名也會是中國男籃最真實實力體現,因為到時不會再有這屆這樣沒有出線壓力和可以紅藍分隊不用全陣容隨便打。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男籃世界盃完全排bai名:

1、美國du

2、塞爾維zhi亞

3、法國

4、立陶宛

5、西班dao牙

6、巴西

7、斯版洛文尼亞

8、土耳權

其9、希臘

10、克羅埃西亞

11、阿根廷

12、澳大利亞

13、多明尼加

14、墨西哥

15、紐西蘭

16、塞內加爾

17、安哥拉

18、烏克蘭

19、波多黎各

20、伊朗

21、菲律賓

22、芬蘭

23、韓國

24、埃·及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進世界盃····

7樓:偶藹程豫

美國bai、西班牙、阿du根廷、巴西、法

zhi國、希臘、

dao立陶宛

————來自紅

內彩網容

www.hongcaiwang.com的小紅

2014男籃世錦賽美國隊首發五虎是哪五個??

8樓:

2014男籃世錦賽美國「夢十一隊」首發五虎:

1、史蒂芬·庫裡(金州勇士隊) 控球后衛

2、肯尼斯·法裡埃德(丹佛掘金隊) 大前鋒3、凱里·歐文(克里夫蘭騎士隊) 控球后衛4、詹姆斯·哈登(休斯頓火箭隊) 得分後衛5、安東尼·戴維斯(新奧爾良鵜鶘隊) 大前鋒/中鋒美國國家男子籃球隊成立於2023年,由美國籃球協會擁有,代表美國參加各種國際籃球賽事,暱稱夢之隊。2023年的奧運會半決賽「夢六隊」輸給阿根廷、2023年的世錦賽「夢七隊」再度負於希臘止步半決賽。

自2023年以來「夢八隊」、「夢十隊」、「夢十二隊」已經在奧運會賽場24戰24捷,連續第三屆奧運會完成衛冕。2023年的男籃世錦賽「夢九隊」、2023年的籃球世界盃「夢十一隊」也都以全勝戰績拿到了冠軍。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男籃世錦賽,即2023年籃球世界盃,於2023年8月30日至9月14日在西班牙舉行,這是「世界男子籃球錦標賽」更名為「籃球世界盃」後舉辦的第一屆世界盃。參加本屆男籃世錦賽的美國男子籃球隊被稱為「夢十一隊」。

「夢十一隊」首發五虎:

4號 史蒂芬·庫裡(金州勇士隊) 控球后衛 1.91米 83.9公斤

7號 肯尼斯·法裡德(丹佛掘金隊) 大前鋒 2.03米 103公斤

10號 凱里·歐文(克里夫蘭騎士隊) 控球后衛 1.91米 88公斤

13號 詹姆斯·哈登(休斯頓火箭隊) 得分後衛  1.96米 99.8公斤

14號 安東尼·戴維斯(新奧爾良鵜鶘隊) 大前鋒/中鋒 2.08米 100公斤

替補陣容:

5號 克雷·湯普森(金州勇士隊) 得分後衛 2.01米 93公斤

6號 德里克·羅斯(芝加哥公牛隊) 球后衛 1.91米 86.2公斤

8號 魯迪·蓋伊(薩拉門託國王隊) 小前鋒 2.03米 104.3公斤

9號 德瑪爾·德羅贊(多倫多猛龍隊) 得分後衛 2.01米 99.8公斤

11號 梅森·普拉姆利(布魯克林籃網隊) 大前鋒/中鋒 2.11米 107公斤

12號 德馬庫斯·考辛斯(薩克拉門託國王隊) 大前鋒/中鋒 2.11米 123公斤

15號 安德烈·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隊) 中鋒 2.11米 127公斤

10樓:籃球酷愛者

男籃世錦賽在2023年已經改名為男籃世界盃,美國隊首發五虎是史蒂芬·庫裡、肯尼斯·法裡埃德、凱里·歐文、詹姆斯·哈登、安東尼·戴維斯。

2014男籃世界盃美國隊戰績如下:

1、小組賽

美國 114 :55 芬蘭、美國 98 :77 土耳其、美國 98 :71 紐西蘭、美國 106:71 多明尼加、美國 95 :71 烏克蘭。

2、1/8決賽

美國 86 :63 墨西哥。

3、1/4決賽

美國 119 :76 斯洛維尼亞。

4、1/2決賽

美國 96 :68 立陶宛。

5、決賽

美國 129 :92 塞爾維亞。

2019籃球世界盃會徽設計者是誰

2019年籃球世界盃會徽的設計者是方舟廣告公司執行長程華棟及其團隊,其中程華棟江蘇省東臺市曹丿人。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是他們的設計初心。2016年國際籃聯就會徽設計進行全球招標,有包括奧美 麥肯世界 揚羅必凱等8家國際著名廣告公司參與競爭,都因為設計方案缺乏中國特色沒有獲得組委會的認可。2016年10...

2019男籃世界盃門票怎麼買,2023年男籃世界盃直播在哪裡可以看?

球迷可以登入2019籃球世界盃售票官網預購。本次籃球世界盃的球票分單場票 球隊套票 城市套票和單日通票四大類,其中,最低票面 為80元。32支參賽球隊的套票已經正式開啟全球9折預售。為滿足全球不同國家 不同區域球迷的需求,本屆賽事的球票 進行了精心設計,比如,單場球票按賽事不同被分成9個票價等級,每...

2023年籃球世錦賽有哪有國家參加

東道主 西班牙 倫敦奧運會冠軍 美國 歐錦賽前六名 西班牙除外 法國 立陶宛 克羅埃西亞 斯洛維尼亞 烏克蘭 塞爾維亞 美錦賽前四名 墨西哥 波多黎各 阿根廷 多明尼加非錦賽前三名 安哥拉 埃及 塞內加爾 亞錦賽前三名 伊朗 菲律賓 韓國 大洋洲錦標賽前兩名 澳大利亞 紐西蘭 以及四張外卡 巴西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