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搞什麼活動,三八婦女節能搞什麼活動

2022-01-04 12:31:13 字數 3304 閱讀 6614

1樓:蕭伯納大師

社群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一.活動目的:

三八婦女節是世界的傳統節日,也是廣大婦女的節日,為了體現社 區對女同胞的特別關愛,同時豐富大家的業餘文化生活,特舉辦此次 活動, 同時將慶祝活動與加強婦女思想教育, 創先爭優活動緊密結合,激勵廣大婦女滿懷熱情投身於工作當中,促進社群和諧發展。

二.活動主題:慶祝三八婦女節

三.參賽禮品:考慮到婦女生活習慣和喜好,活動獎勵可選擇婦女同胞適用的經濟 實惠的物品,預計人均十元,如養顏補品,保潔用品,衛生用品等女 性為主的使用用品。

四.活動內容:

1.猜謎語(共三十無道謎語,十五道關於婦女節知識的節日,可為選 擇題,提高大家對三八婦女節的認識。二十道關於腦筋急轉彎方面的 一些簡單的謎語)

2.轉凳子

3.頂氣球

4. 掂乒乓球(每次由 2 到 4 人進行,用乒乓球拍墊球來回一圈,中途 不能把球掉下去,誰先完成誰贏)

5.做動作,猜東西(2 人為一組,每次 2 到 3 組參賽,準備一個盒子, 盒子裡面放上一些紙條, 紙條上寫一些簡單的東西, 比如拖鞋, 饅頭, 蔬菜之類的,然後甲乙兩人面對面,先讓甲抽盒子裡面的一張紙條, 看完之後不能說出來, 只能通過語言或者肢體語言的描述讓乙猜紙條 上寫的是什麼,2 分鐘內哪個組猜的最多為贏)

6.齊心協力(2 人一組,每次 3 到 4 組參賽,用一根繩子綁住兩個人 的腳,來回一圈,哪個組先完成哪個組就勝出)

7. 踩你沒商量 (每次由 4 人蔘加, 每個人的雙腳腕上都綁上 8 個氣球, 然後相互踩氣球,最後誰的腳腕上剩下氣球了誰就勝出)

8.丟筷子(每次由 3 到 4 人蔘加,參賽選手坐在凳子上,腳下放一個 啤酒瓶,嘴裡叼著筷子在離瓶口半米的地方對準啤酒瓶然後鬆開嘴, 看能不能把筷子丟到酒瓶裡面,1 分鐘內,誰丟的最多誰勝出)

9.叼皮筋(4 到 6 人一組,每個人最裡面叼一根筷子,筷子都上勾著 一個皮筋,讓用嘴叼著筷子由第一個人把皮筋傳遞給最後一個人,再 由最後一個人傳遞給第一個人, 中間皮筋不能掉, 看哪個組用時最少)

2樓:郗景太叔善靜

三八婦女節能做的活動多了去了,比如:組織婦女們開展做好人好事活動、去慰問孤寡老人和孤兒、舞蹈或歌唱義演、或者其他的遊園活動……總之所有一切能宣揚正能量的活動都是有意義而又值得提倡的活動就好

三八婦女節能搞什麼活動

三八婦女節工會可以開展什麼活動

3樓:嵐蕭

2014單位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即將到來,為了讓廣大女員工度過一個充實愉快、富有意義的節日,在公司女員工中開展以「爭奉獻、建功業、求進步、謀發展」為主題的紀念「三八」系列活動:

一、指導思想: 大力宣傳公司各崗位湧現出...

4樓:一個丘八

大同力人拓展訓練,提供給你活動策劃案

三月,春意濃濃的日子,三月,屬於女人的日子,陽光一天天地明媚起來,女人,也一天天明媚起來。

女人如花,花一樣的名字,花一樣的容顏,花一樣的笑靨。在花開的三月,在屬於女人的三月,讓我們一起行動,看看如「花」的女人是如何「花銷」,如何理財,如何在家庭財富的世界裡笑顏如花!

三八婦女節活動目標

釋放工作壓力、調節心理平衡;煥發工作熱情、搭建溝通橋樑、豐富團隊業餘生活;提高理財意識,分享理財經驗,展現女性魅力。

三八婦女節活動地點:戶外平整草坪或室內運動館

活動實施:創力體驗學院拓展培訓師

三八婦女節活動流程:

1第一階段:玫瑰風采

此階段的目標是團隊組建、破冰與熱身

遊戲1:擊掌為盟

此遊戲是通過一種特殊的問好方式,也是所有人都能很好的參與的一種形式來打破沉悶的氣氛,讓大家對接下來的活動有一個心理預備。

遊戲2:猴子與香蕉

此遊戲是一個能體現個人目標與意願的心理遊戲,你的利益點在**,你的心就在**!

詳見之前發過的文章「破冰遊戲」

遊戲3:非常6+6

此遊戲是一個團隊配合的集體性活動,每一個人都是如此的熟悉,但又如此的陌生,因為我們缺少最親密的接觸和交流!讓我們一起來體驗團隊的溫暖吧!創造一種節奏感的**或口令,按摩熱身。

2第二階段:玫瑰鬥秀

此階段的目標是通過競爭激發熱情調動情緒

可用的遊戲有:翻毯子、沉默島、無軌電車、波濤洶湧、燃燒團隊、大河之舞、不倒森林等,也可用趣味運動專案如毛毛蟲、眾星捧月、財源滾滾、動感五環等。

3第三階段:五彩玫瑰

此階段的目標是,平穩情緒、加強溝通與交流

活動1:急速60秒(簡化版)代表不同數字的卡片散放在固定的區域內,小組派一名代表在區域內活動,其它人場外指揮,要求在60秒內將所有卡片按順序排列正確。

活動2:青春風采(小組成員用歌舞、詩等各種形式,設計一個展示作品,其中要有每個人的展示)

4第四階段:玫瑰綻放

活動1:花開花謝-所有隊員圍成一個大圓圈,手搭在相鄰夥伴的肩膀上,依據拓展培訓師的口令做出花開與花許謝的動作,就像花朵綻放一樣,每位女隊員就是一個花瓣,她們共同成為一朵花,象徵團結一致一家親,並預祝我們的單位明天更加燦爛。

活動2:動感舞蹈,火熱的氛圍中結束半天的活動

本活動由:大同力人團建、力人拓展、提供並提供執行

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人事都準備給公司做什麼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八婦女節是國家法定假日。本次三八婦女節活動的策劃,是為了豐富本公司(單位)的企業文化生活,加強員工凝聚力,表達公司對婦女同仁的關懷與問候,歡迎各部門積極參與。

一、活動主題:魅力女性,快樂巾幗

二、活動組織與參與

(1)、人力資源部組織活動;

(2)、全體女性同仁參與。

三、活動專案:(總時間約為2-2.5小時)

活動專案設定:50m團隊接力、夾彈珠、吹乒乓球、單車慢騎、跳繩、跳袋鼠、踢毽子活動專案說明:

1. 20m往返跑團隊接力――跳袋鼠:大口袋四個,高低以到腰際為佳,參賽隊員把自己裝入袋中,雙手提袋口,在裁判員發令後以如同袋鼠式跳躍著向終點行進,20m的路線中往返一次,以最快者為勝。

在場內20m的範圍內設有兩個標誌點――起點與中轉點,參賽人員在裁判員發令後以最快的速度出發,繞過標誌點返回起點,第二名隊員接上以此進行到所有隊員接力完成,以最快完成的隊為勝。

2. 夾彈珠:在指定的位置放有若干彈珠,在2分鐘內看誰用筷子夾取彈珠從原有位置亂紛紛移至指定位置,以轉移的最多者為勝。

3. 吹乒乓球:工作人員在杯子中盛放不同水,參與人員需從一個方向吹著乒乓球從每個杯子中經過併到達最後一個杯子,以最快到達的為勝。

4. 單車慢騎:在50m的場內設有單車行走標誌線兩條,在行進中單車不可騎出標誌線外,在規定的路線中參與隊員以最慢的速度行走完比賽路線,在行

三八婦女節的來歷,婦女節的來歷,三八婦女節的來歷

國際勞動婦女節全稱 聯合國婦女權益和國際和平日 聯合國女權和國際和平日 在中國又稱 國際婦女節 三八節 和 三八婦女節 從1909年3月8日,美國芝加哥勞動婦女罷工遊行集會以來,至21世紀已走過了百餘年曆程。延伸到現在,成為了女士慶祝的節日,有些男士會選擇在這一天送禮給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老婆,而女士也...

三八婦女節祝福簡訊,三八婦女節祝福簡訊

一個美麗的女人是一顆鑽石,一個好的女人是一個寶庫多做飯來多洗衣,少生孩子多種樹 女人的名字不是弱者,女人的名字是強者 不管是哪一類男人都抵擋不住。線話英語還有好多最新的三八婦女節祝福簡訊。你可以去看看。38婦女節祝賀語 婦女同志們 你們辛苦了!過去一年裡,你們為建設小康之家 構建和諧社會作出了突出貢...

三八婦女節到了送女朋友什麼好啊,三八婦女節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好

還是別送了 如果你女友是婦女的話當我沒說 包包高跟鞋裙子都可以啊 或者恩 送玩偶也行呢 雖然有點小幼稚 三八婦女節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好 三八婦女節就不需要送給女朋友禮物了吧,你給她發個紅包就好,雖然我已經是已婚了,可我還是不喜歡過婦女節,就感覺自己是老了一樣的,我反正是不希望我男朋友在婦女節這天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