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捅傷自己的孩子需要坐牢嗎,父母打死孩子會被判刑嗎?

2022-01-04 09:22:14 字數 3839 閱讀 6023

1樓:小迷糊姐姐不迷糊

答案是肯定的,孩子從出生以後就是獨立的個體,在我國也可以說是合法公民,雖然是父母,也沒有權利去肆意傷害自己的孩子,捅傷自己的孩子一樣要負相應的法律責任

2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父母捅傷自己的孩子要看是什麼情況,如果是主觀故意,那就是嚴重家暴要負法律責任,如果是不小心捅傷,那不負法律責任

3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父母捅傷自己的孩子只要是被人告發或者是被公安局知道了肯定是要坐牢的,每個人在法律面前都是平等的,並不因為是親人而不受法律的制裁

4樓:勞清涵

需要坐牢的,雖然是自己的孩子,父母傷害了孩子,也是要負法律責任的,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沒有什麼關係可言,人與人都是平等的,傷害了別人就要負責,不管雙方是什麼關係,所以父母捅傷自己的孩子也要坐牢。

5樓:

如果是父母可以捅傷自己的小孩傷勢比較嚴重是需要法律承認的。因為誰都沒有權利去剝奪一個任何生命,包括自己的父母。

6樓:

當然要負法律責任的。

孩子不是父母的私有財產,他是有獨立人格的社會人,父母只是給了他生命,但並不代表就可以剝奪孩子的一切,包括生命,生命是至高無上的,是不可侵犯的。所以父母捅傷自己的孩子,一樣要負法律責任的。

因此作為父母要學法懂法,因為孩子和大人一樣有法律賦予自己的權利和尊嚴,所以要尊重孩子。

7樓:

父母捅傷自己的孩子需要做牢嗎,法律上應該是做牢的,因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但是,父母打孩子都是處於為孩子好,天下父母打孩子,都是恨鐵不成鋼,可是,打傷孩子,看情況而定,假如孩子小,沒有反抗能力,那就很嚴重,如果滿十八週歲,那就要試情況而判定,所以說,人人都要冷靜,不要衝動,衝動是魔鬼,所以說,遇事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免得後悔一輩子。

8樓:

父母的火氣也太大了,什麼情況不不能捅傷孩子呀,這是不負責任,應該說服教育才是,好好溝通,千萬不要動手打孩子,何況捅傷孩子,現在是法制社會,人人平等,觸犯了法律,就應該守法,需要坐牢的,好好改造,認識錯誤,求的原涼。

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捅傷自已的孩子可能坐牢,也可能不坐牢。這得根據實際情況和傷情的輕重來說,孩子出生以後,已經不是父母的私有財產,和父母一樣都屬於國家的人,都得受國法的保護。現在孩子,有的福生怪養,太不象話,有傷害父母的現象,父母作為正當防衛捅傷自已的孩子也有可能。

根據實際情況,該坐牢不該坐牢,得讓執法部門去處理。

10樓:超級閃電俠

父母捅傷自己的孩子和捅傷別人是一樣要的,但要看原因和傷害程度,如果是自衛,有的孩子不孝敬父母,打爹罵娘,正在對父母或他人實施傷害,而父母是正當防衛的話,法院會酌情考慮的,如果不是孩孑的錯,就是父母主觀上的錯,根據刑法和刑事訴法,父母要負法律責任的,該坐牢得坐牢。

11樓:可迎夏侯

父母捅傷自己的孩子,如果是無意的,那麼就不會坐牢。如果是有意的傷害,那麼就一定會做牢的

12樓:

父母捅傷了自己的孩子。既然是捅傷那就是故意傷害罪。自己捅傷自己的孩子,也是算觸犯了法律只要有人舉報。

肯定是要坐牢的,這個就要看孩子的傷是輕重來判決。輕傷可能坐牢的時間短一點,如果重傷那就多判幾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為什麼這樣對待你的孩子,父母捅傷自己的孩子一樣會坐牢,俗話說的好,養不教父之過,孩子在有錯,也是父母沒教育好,你應該在自己的身上找毛病,不能把一切責任都算到孩子身上,你跟孩子之間得有多大仇恨,還把孩子捅傷

14樓:行渺

這個看厲害不厲害,如果捅傷的很厲害,住醫院**了,那麼警察會拘捕的,檢察機關會提起公訴,孩子是父母的,但也是有個人的權利和義務的,父母無權對孩子傷害,所以看傷害的程度會提起民事或者刑事的訴訟,如果嚴重會判刑坐牢

15樓:閃驪

在我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無論你是何種原因,和受害人是何種關係,只要傷害別人就已經觸犯法律,尤其是對未成年人的傷害,法律更加從重從嚴處罰,所以我覺得父母捅傷自己的孩子一樣是觸犯法律的,至於是否需要坐牢,那要看孩子受傷害的程度。

16樓:藝寳永遠挺你

父母捅傷了自己的孩子,當然也是要坐牢的。也許孩子非常的不聽話,很招人恨的,但是我們也不能用這種方法來對待他們。孩子已經受到了法律的保護,我們的父母即使把他們養胖了也沒有權力可以傷害到他們。

17樓:心存陽光偽堅強

做父母的捅傷自己的孩子也同樣的會受到法律的制裁的,不管孩子有多不聽話,多淘氣都只能教育,從正道上引導他,不能用武力來解決問題是沒有作用的,這樣孩子會越來越別逆,千萬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啊

18樓:僧鑲柳

這種情況要根據傷情而定,如果孩子的傷情比較輕,可能會受到警告,訓斥一類的處罰,因為父母還要有撫養子女的義務,所以一般不會對他們進行拘禁,但是如果孩子受傷比較嚴重,甚至是極端情況造成死亡,那麼,父母必然會受到法律的嚴厲制裁,那樣就有可能拘留或者判刑了,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一般情況下,父母故意捅傷自己的孩子畢竟是極少數

19樓:迷失

為什麼要捅傷自己的孩子,他是做了什麼不可饒恕的事情了嗎,即使做了再不可原諒的事,父母也不會去捅自己的孩子,捅了自己的孩子這是虐待,肯定要坐牢!!!

父母打死孩子會被判刑嗎? 10

20樓:沐浴的黎明

當然會判刑的。

我國刑法第二百六十條規定:

虐待家庭成員,情節惡劣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使被害人重傷、死亡的,處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很多父母總是把不順發洩的自己最親的人身上,尤其是弱小的孩子身上。這是中國父母很常見的一種現象。我曾在一個節目裡看到,一位母親常常無緣無故的虐打自己的女兒,還說是增加她的抗壓能力。

並在現場大言不慚地說:父母打小孩不是很正常[的嗎?

有這樣認識的父母不在少數。

我認為家庭教育的重點,應該先教育好父母。孩子是獨立的個體,而不是父母的私人物品,想打就打想罵就罵是不行的。

21樓:丨振遠護衛丨

會。如果是故意打死的,就是故意殺人罪;如果是失手導致孩子死亡,就是過失致人死亡罪。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父母打死孩子可能犯故意傷害罪、虐待罪

23樓:小白在奮鬥

會的,根據情節的嚴重進行判刑。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就跟殺別人沒什麼區別。

25樓:小偉哥

也就是你是個殺人犯,死刑必死無疑

26樓:甕倚雲

他涉嫌故意殺人,屬於故意殺人罪。我認為應該從重處罰。一,他蔑視(無視)法律,遇到人命關天的事情首先自己亂處理而不是依靠法律;二,給社會帶來了嚴重的負面影響,其他父母可能也會有不孝子、不肖子(不能繼承他的事業)、叛逆子、無能子等等一些不符合父母預期的子女,如果法院從輕處罰,很多父母就會效仿。

這些父母會想:反正我不想看見孩子, 我的孩子是我生的我可以隨意處死。然後象徵性的做幾年牢就出來了,再裝個可憐說自己命苦孩子太壞了就應該死...

他打死給自己壓力的孩子這並不是什麼好事情。 任何人沒有權利因為這個人在你眼中不好甚至很多人都不看好就隨意剝奪他人生命!如果每個人都向他一樣因為自己的孩子不符合自己的預期就隨意處死他的生命,這是社會的倒退。

社會也會陷入恐慌中。如果自己的孩子真的很氣人,也不能使用極端方法對待。我們]應該使用正確,理智的方式處理生活中的各類問題,現在是法制社會,如果時間可以倒流的話,我建議讓法律處理他的兒子

自己的父母會騙孩子嗎,自己的 父母會騙孩子嗎?

每個人都會有謊言,做父母的也是一樣,父母愛自己的孩子,但也有些事不能讓孩子知道的,他們只有撒謊來搪塞孩子,這叫善意的謊言。做父母的都把自己的孩子當作寶,含在口裡都怕化,自己的父母還會騙自己的孩子嗎,絕對不會的,除非一些善益的隱瞞,但這不叫騙,這是愛。那要看是什麼事,一班自己的父母是不會騙自己的孩子的...

不是說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嗎,有沒有父母不愛自己孩子的

你爸爸是一個很自私的人,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他會後悔拋妻棄子,一定會後悔不要你 但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現在,你要讓他知道沒有爸爸我們一樣可以活得那麼堅強 讓他去後悔吧 一無所有是一筆巨大的財富。會讓你們更努力的去生活,好好珍惜每一天吧。有,並不是所有的父母 都適合當父母的.有些父母給了孩子生命卻給不了孩子...

有從不給孩子過生日的父母嗎,有父母把自己孩子的生日忘了的嗎?

有,我就是一個從出生到現在,整整15年,父母沒有給我過過生日的女孩。我會羨慕別人過生日。不過生日幾十年了我似乎從來都沒有吃過生日蛋糕。很多時候我都是完全不知道那天是我生日就過去了,因為自己在外面一個人,也不愛交流。還有些時候是到了那天晚上才發現 噢,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然後也就吃一頓比平時吃的好的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