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羽 呂布 趙飛 典韋 馬超等人的武力值,該如何排序呢

2022-01-04 04:57:03 字數 1136 閱讀 1334

1樓:北北教時尚

第一名呂布 呂布是單挑之王,戰神級別的。呂布武力值大約相當於兩個關羽,為何如此說呢?三英戰呂布時,張飛、關羽兩個都上,呂布絲毫未感力怯;後來,劉備拿著兩把劍,也硬著頭皮上了,三人圍坐一圈群毆呂布,呂布這才招架不住,虛晃一招,逃離而去。

第二名關羽 關羽是蜀漢五虎上將之首,這名號不是吹出來的,是實打實硬幹出來的。任何戰將,遇到關羽都心裡發怵頭皮發麻,因為關羽專治各種不服,華雄不服,片刻之間人頭落地;顏良不服,但赤兔馬飛快,還沒反應過來,就成刀下之鬼;文丑不服,只是他的馬沒有赤兔快,被關羽削去半個腦袋。

第三名張飛 張飛勇猛異常,呂布最忌憚之人就是他,正所謂神鬼怕惡人,呂布遇到張飛這種不要命的主也只能躲得遠遠的。張飛曾經和呂布大戰一百回合未分勝負,他對呂布有一萬個不服,就喜歡找呂布單挑,可惜的是呂布沒給他機會,很早就白門樓掛掉了。張飛還有一門成名絕技,名曰獅吼功,曾一嗓子吼斷當陽橋,震退曹軍萬餘雄兵。

這是別人比不了的!

第四名馬超 曹操曾評價馬超有呂布之勇,這個評價頗為中肯。馬超最會好勇鬥狠,遇強則強,戰鬥力和意志力驚人,曾與張飛、許褚有場精彩蓋世決鬥,可惜的是,死於其手下的名將沒有,似乎只有一個名不見經傳李通死於其手下。

第五名趙雲 趙雲長阪坡單騎救主,縱橫衝殺,連殺曹操五十員大將,可惜的是,這五十員大將都名不見經傳,但能連砍五十多人,沒有過人的意志力是難敵眾手的。論單打獨鬥,曾與文丑打了五十合,與許褚三十合,與張郃三十合,單打戰績實在一般。

第六名典韋 典韋也是一員猛將,但他單挑的次數實在太少,只記載他與許褚從早晨打到晚上,不分勝負。其他能參考的,便是和許褚、夏侯惇、夏侯淵、李典、樂進六人戰敗呂布,這和三英戰呂布相比有點弱了,還是關羽和張飛含金量更足啊!

2樓:諸葛算盤

後代有一呂布,二,趙雲,三典韋四關羽五馬超六張飛的說法。

3樓:愛貓咪的葉子

按照五個人武功高低排序,呂布,趙雲,典韋,關羽,馬超,他們5個人都是三國時期非常優秀的武將。

4樓:三棵樹

三英戰呂布,呂布肯定是第一,第二是典韋,第三是趙雲,第四是馬超,第五是關羽。

5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應該按照呂布、張飛、馬超、關羽、典韋這樣排名,呂布是天下第一的猛將,而實際上打不過許褚的典韋只能排到最後。

典韋幾個回合能斬關羽於馬下

樓上的,典韋只有和許褚 夏侯淵等六將聯手和呂布打過一次,關羽和張飛在三十回閤中將呂布戰成防守狀態,戰不倒 就說明了問題,勝呂布只是時間問題 孤狼在 三國 武論中,關羽在典韋之上,我也這樣認為,關羽和典韋打的話,數百合吧,兩人 重量相若,但典韋曾和許褚戰了三國中最長的一場單挑 將近10小時 所以典韋許...

王者榮耀典韋和呂布哪個好,王者榮耀,呂布和曹操買哪個角色好?

典韋啊,被動疊加到滿級,不出任何攻擊裝備傷害也很 一個大招一下就剩差不多一半的血,在二技能的攻速加吸血,一會你就涼了,還想跑 一技能加速,追上就一個大加斬殺 說實話,我是玩典韋的,沒少和呂布玩了,前期總被他壓,攻擊範圍比我廣,同時補兵只能捱揍,很氣,但是到了後期,裝出的差不多了,技能點上來,典韋的c...

擒殺呂布,送關羽赤兔馬,為什麼被曹操所擒的兩人待遇差別大

擒殺呂布,送關羽赤兔馬,曹操擒兩人之後給予他們的待遇差別很大,我認為全在於一個 義 字 關羽重情重義,呂布薄情寡義,造成了命運的不同。東漢末年,是一個群雄逐鹿的年代,在這個時候湧現的歷史人物數不勝數,有足智多謀的諸葛亮,未出茅廬已知三分天下,也有剛剛出山就被殺死的龐統,每一個人物都有自己的獨有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