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歐冠32強的球隊是哪些,今年的歐冠32強都是哪些個球隊?

2022-01-04 01:54:21 字數 5296 閱讀 5388

1樓:天外翡仙

第一檔次(種子隊):

巴塞羅那(西甲,121.853)、利物浦(英超,118.899)、切爾西(英超,118.

899)、曼聯(英超,111.899)、ac米蘭(意甲,110.582)、阿森納(英超,106.

899)、塞維利亞(西甲,100.853)、拜仁慕尼黑(德甲,98.339)

第二檔次:

里昂(法甲、91.033)、國際米蘭(意甲,87.582)、皇家馬德里(西甲,78.

853)、莫斯科**陸軍(俄羅斯,71.525)、波爾圖(葡超,68.292)、阿爾克馬爾(荷甲,64.

826)、尤文圖斯(意甲,63.582)、格拉斯哥流浪者(蘇格蘭,56.575)

第三檔次:

奧林匹亞科斯(希臘,52.633)、馬賽(法甲,48.033)、基輔迪納摩(烏克蘭,46.

370)、斯圖加特(德甲,45.339)、佛羅倫薩(意甲,43.582)、馬德里競技(西甲,41.

853)、波爾多(法甲,40.033)、貝西克塔斯(土耳其,32.445)

第四檔次:

沃爾夫斯堡(德甲,21.339)、標準列日(比利時,21.065)、海法馬卡比(以色列,17.

050)、蘇黎世(瑞士,14.050)、魯賓卡山(俄羅斯,9.525)、烏日切尼聯隊(羅馬尼亞,8.

781)、apoel(塞普勒斯,4.938)、德布勒森(匈牙利,1.633)

2樓:

8支種子隊(第一檔)是:巴塞羅那、利物浦、切爾西、曼聯、ac米蘭、阿森納、塞維利亞、拜仁慕尼黑。

第二檔球隊是:里昂、國際米蘭、皇家馬德里、莫斯科**陸軍、波爾圖、阿爾克馬爾、尤文圖斯、格拉斯哥流浪者。

第三檔次球隊是:奧林匹亞科斯、馬賽、基輔迪納摩、斯圖加特、佛羅倫薩、馬德里競技、波爾多、貝西克塔斯。

第四檔次球隊依次是:沃爾夫斯堡、標準列日、海法馬卡比、蘇黎世、魯賓卡山、烏日切尼聯隊、阿普爾、德布勒森。

今年的歐冠32強都是哪些個球隊?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晉級球隊

意甲 ac米蘭 國際米蘭 羅馬

西甲 巴薩 皇馬 瓦倫西亞

德甲 沙爾克04 拜仁

法甲 里昂 馬賽

英超 曼聯 阿森納 切爾西

土超 布林薩體育

蘇超 流浪者

烏克蘭 頓涅茨克

俄羅斯 莫斯科斯巴達 喀山紅寶石

荷甲 特溫特

葡超 本菲卡

希臘 帕納辛納科斯

羅馬尼亞 克魯日火車頭

附加賽球隊

俄羅斯的澤尼特對法甲的歐塞爾 (看好法甲)

烏克蘭的基輔對阿賈克斯(荷蘭的阿賈克斯已經好久沒來歐冠了,希望這次能夠成功)

羅森伯格(挪威)對丹麥的哥本哈根

捷克的布拉格斯巴達對斯洛伐克的吉里納(斯洛伐克的球隊好不容易殺入附加賽,希望能進入正賽)

伯爾尼小男孩對托特納姆熱刺(瑞士的伯爾尼是支很新的球隊,不過熱刺是英超這幾年唯一四強以外的球隊

希望他們殺進歐冠)

薩爾茨堡對以色列的特拉維夫哈普爾(奧地利球隊連續幾年功虧一簣,這回一定要殺進歐冠)

巴塞爾對摩爾多瓦的警長(警長隊上一次被斯圖加特淘汰,希望這次能夠殺進歐冠)

貝爾格萊德遊擊對安德萊赫特(看好塞爾維亞球隊)

不萊梅對桑普多利亞(意甲德甲必少一支球隊)

4樓:小紙傘呀小紙傘

今年的歐冠32強球隊還沒全部產生 直接晉級32強的球隊如下英超 曼聯 阿森納 切爾西

意甲 ac米蘭 國際米蘭 羅馬

西甲 巴薩 皇馬 瓦倫西亞

德甲 沙爾克04 拜仁慕尼黑

法甲 里昂 馬賽

土超 布林薩體育

蘇超 流浪者

烏克蘭 頓涅茨克

俄羅斯 莫斯科斯巴達 喀山紅寶石

荷甲 特溫特

葡超 本菲卡

希臘 帕納辛納科斯

羅馬尼亞 克魯日火車頭

剩下的名額在以下球隊中產生

俄羅斯的澤尼特

法甲的歐塞爾

烏克蘭的基輔

阿賈克斯

羅森伯格(挪威)

丹麥的哥本哈根

捷克的布拉格斯巴達

斯洛伐克的吉里納

伯爾尼小男孩

托特納姆熱刺

薩爾茨堡

以色列的特拉維夫哈普爾

巴塞爾摩爾多瓦的警長隊

貝爾格萊德遊擊

安德萊赫特

不萊梅桑普多利亞

歐冠32強,都有哪些球隊

5樓:匿名使用者

馬競、皇馬、巴薩、畢爾巴鄂、曼城、利物浦、切爾西、阿森納、拜仁、多特蒙德、勒沃庫森、沙爾克04、波爾圖、本菲卡、里斯本競技、巴黎聖日耳曼、摩納哥、尤文圖斯、羅馬、莫斯科**陸軍、聖彼得堡澤尼特、奧林匹亞科斯、頓涅茨克礦工、巴塞爾、阿賈克斯、加拉塔薩雷、安德萊赫特、希臘人競技、鮑裡索夫巴特、馬裡博爾、馬爾默、盧多戈雷茨。

6樓:

去網上了解下吧。我也不太懂

歐冠32強都有哪些隊伍?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檔ac米蘭(衛冕冠軍) 義大利 133.808巴塞羅那 西班牙 119.374

利物浦*** 英格蘭 112.618

國際米蘭 義大利 107.808

阿森納*** 英格蘭 104.618

皇家馬德里 西班牙 104.374

切爾西 英格蘭 99.618

曼聯 英格蘭 99.618

第二檔瓦倫西亞*** 西班牙 99.374

里昂 法國 95.706

波爾圖 葡萄牙 89.107

塞維利亞*** 西班牙 87.374

埃因霍溫 荷蘭 81.995

羅馬 義大利 78.808

本菲卡*** 葡萄牙 67.107

不來梅*** 德國 63.640

第三檔凱爾特人*** 蘇格蘭 62.064

沙爾克04 德國 60.640

斯圖加特 德國 58.640

布加勒斯特星*** 羅馬尼亞 55.255莫斯科**陸軍 俄羅斯 53.920

里斯本競技 葡萄牙 52.107

拉齊奧*** 義大利 51.808

馬賽 法國 51.706

第四檔格拉斯哥流浪者*** 蘇格蘭 47.064頓涅茨克礦工*** 烏克蘭 44.726

貝西克塔斯*** 土耳其 43.791

奧林匹亞科斯 希臘 42.415

基輔迪那摩*** 烏克蘭 38.726

費內巴切*** 土耳其 36.791

布拉格斯拉維亞*** 捷克 32.851

羅森堡*** 挪威 31.509

8樓:匿名使用者

外圍賽還沒有打完呢!

抽籤時間延遲了,具體的還沒定!

9樓:魯能人

31號晚上12點,cctv5直播抽籤

具體的還沒有出來 明天還有比賽的·阿森納還沒出場嗯·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進行歐冠資格賽,過一陣子32強才出爐

11樓:

還沒有出來呢,在等等吧。

歐冠32強是如何產生的

12樓:末你要

歐冠32強產生規則:

按照歐足聯協會俱樂部係數的高低分配各協會的參賽名額,共有26支球隊直接進入歐冠小組賽,分別是歐冠和歐聯衛冕冠軍,歐足聯協會俱樂部係數排名前四協會旗下頂級聯賽前四名,排名前五和第六協會旗下頂級聯賽前兩名,排名前七到第十協會旗下頂級聯賽冠軍;

其餘6支參賽隊伍將通過附加賽產生,一個協會最多只能有5支球隊參加歐冠小組賽。

衛冕球隊:

1、如果它沒有通過國內聯賽排名獲得冠軍聯賽的資格,則歐足聯按照該國足協的請求准予它進入冠軍聯賽。

2、如果它通過國內聯賽排名獲得冠軍聯賽的資格,則第十名冠軍直接晉級正賽。第十六名冠軍參加冠軍聯賽第三輪資格賽,第二十六,二十七名的足協冠軍參加冠軍聯賽第二輪資格賽。

13樓:

歐洲聯賽強弱排名前三的國家可以有4支球隊參加冠軍聯賽。(義大利、英格蘭、西班牙)其中冠軍和亞軍直接進入32強,第三名和第四名需要參加資格賽才能進入32強,(通常直接參加資格賽的三輪)。

歐洲聯賽強弱排名第4到6的國家有三個冠軍聯賽名額,其中冠軍直接進入32強。其他參加資格賽。

歐洲聯賽強弱排名第7到15的國家有兩個冠軍聯賽的名額,冠軍直接進入32強,亞軍參加資格賽。

其他國家的聯賽都只有一個名額,並且需要參加資格賽才能進入32強。也就是說歐洲聯賽強弱排名前15的國家擁有32強的18個席位。其餘14個席位通過資格賽產生。

14樓:墼餮魍薅

歐洲冠軍聯賽共分為三個階段進行,第一個是資格賽階段,第二個是小組賽階段,第三個是決賽階段。

資格賽階段賽制(共分為兩個途徑):

從2009/10賽季開始,歐冠聯賽小組賽前將進行四輪資格賽(第四輪即附加賽),均為主客場兩回合制的淘汰賽,決出進入小組賽階段的另外十個名額。參加歐冠資格賽有兩種途徑:冠軍途徑和排名途徑。

冠軍途徑進入小組賽:

第一輪資格賽,在歐洲足聯積分排名48到53的足協國家的聯賽冠軍,共6支球隊,分成兩對進行主客場兩回合的淘汰賽,3個勝者進入第二輪資格賽。而在歐洲足聯排名16到47名的31個足協國家(除了列支敦斯登)的聯賽冠軍則直接進入第二輪資格賽。

第二輪資格賽,由34支球隊分成17對進行淘汰賽,17個勝者進入第三輪資格賽。而在歐洲足聯排名13到15的足協國家的聯賽冠軍,共3只球隊則直接進入第三輪資格賽。

第三輪資格賽,一共20支球隊分成10對進行淘汰賽。10支獲勝球隊進入附加賽(第四輪資格賽)。

第四輪資格賽(附加賽),10支球隊,分成五對進行主客場兩回合制的淘汰賽,五個勝者進入歐冠聯賽小組賽階段。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16支是通過國內聯賽的表現直接晉級

另外的16支是通過預選賽晉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甲、英超、意甲前兩名直接晉級,第

三、第四名參加第三輪附加賽。

法甲、德甲前兩名直接晉級,第三名參加第三輪附加賽其他積分高的聯賽如荷甲、葡甲一般是冠軍直接參賽、第二名參加附加賽。

積分低的聯賽冠軍也要參加附加賽

17樓:匿名使用者

向義大利\英國\法國\西班牙\德國的前幾名,其他的國家打附加賽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陀佛(答案僅供參考)咩~~~

歐冠32強是如何產生的

歐冠32強產生規則 按照歐足聯協會俱樂部係數的高低分配各協會的參賽名額,共有26支球隊直接進入歐冠小組賽,分別是歐冠和歐聯衛冕冠軍,歐足聯協會俱樂部係數排名前四協會旗下頂級聯賽前四名,排名前五和第六協會旗下頂級聯賽前兩名,排名前七到第十協會旗下頂級聯賽冠軍 其餘6支參賽隊伍將通過附加賽產生,一個協會...

歐冠決賽的比賽時間和世界盃的32強比賽時間是幾月幾號

2011 2012歐冠聯賽時間表 2011 08 26 00 54 56 資格賽第一輪 第二輪抽籤 2011年6月20日資格賽第一輪首回合 2011年6月28 29日資格賽第一輪次回合 2011年7月5 6日資格賽第二輪首回合 2011年7月12 13日資格賽第二輪次回合 2011年7月19 20日...

球隊教練很重要,有哪些奪得三次歐冠的教練

奪得三次歐冠的教練有 鮑勃 佩斯利和卡爾洛 安切洛蒂。1.教練 鮑勃 佩斯利 執教球隊 利物浦 奪冠年份 1977年,1978年,1981年 1919年1月23日 1996年2月14日 出生於英格蘭的durham country 今天的sunderland 的hetton le hole。球員時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