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月經過少,容易老,主要是哪些因素惹的禍

2022-01-04 00:55:44 字數 2236 閱讀 4026

1樓:職場達人贔贔

第一,長時間不節制的節食會導致月經量少。由於這些原因,許多女性都會問自己身材是否完美,因為有些人得不到自己滿意的答案,所以她們經常在月經期間節食,以求達到**的效果。

二、沒有規律的工作和休息會導致月經量少。內分泌失調,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過大,是很多年輕人的生活方式,很多人不會勞逸結合,所以才會導致亞健康,導致月經太少。

第三,經常生悶氣會導致月經量少。女性朋友在生活中受到冤枉時,不要退縮,從中醫的角度來看,窒息容易引起氣滯,肝氣停滯,從而減少月經量。

第四,人工流產會導致月經量少。女性在流產之後,雖然卵巢一般會在二十二天自動恢復卵巢排卵的功能,但是會造成月經量變少,不過恢復月經大概需要1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

但也有少數婦女在墮胎手術後,月經週期會延長,月經週期會因人而異。還有一部分女性在人工流產後會出現暫時閉經的現象,這種情況在2-3個月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五、卵巢功能是萎靡不振的也會導致月經量少。卵巢直接會影響到來月經的女性朋友。不過女性月經量多或少還取決於卵巢健康與否。

最後,我建議姐妹們平時在家裡的時候多喝一些紅糖水,因為來月經時喝一些,可以促進月經的協調發展。月經量少也可以吃一點益母草顆粒,或用益母草用水煎來服用,這樣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月經期間也需要用熱水袋熱敷腹部,或者多喝熱水,這些都有調理的作用,但一定要注重心情,不能太緊張。

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女性月經少有可能是節食**造成的營養缺乏。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性都是以瘦為美,也許和他們節食有很大的關係。

4樓:個非凡哥

生活沒有規律,還經常熬夜才會這樣。

5樓:冰淇淋

內分泌失調、飲食不規律暴飲暴食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月經比較少的話,確實也是有這個分泌紊亂吧。

7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長時間日夜顛倒或者過度節食,經常生氣吧

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有可能是長時間地節食或者宮寒導致的。

我是個男生,但是今天來例假了(我說的是真的,我有真性兩性畸形綜合徵,但是我對外公開的身份是男性),

9樓:煩凡煩死了

你就指定要那個藥,說有的藥物你會過敏,吃這個沒事比較放心,班主任不會給你拿別的,他也怕你出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好,是塊當受的料,你可以說頭疼,要吃芬必得就可以

11樓:無聊雙魚

你就說這個問題有點難,還是我自己拿比較好。或者說清原因,以後也就省事多了,拿藥還是謹慎點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發個**看看嗎?滿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奇不有啊,你可以自己去…

14樓:死神歸來的春天

交個朋友吧我也想看看

兩性問題、我女朋友之前有過一次**、好幾個月之前。上週末月經剛完、週末兩天做了大約8次;有幾次沒戴

15樓:探花飛刀李

做的太多了,沒注意衛生,尿路感染,悠著點,別這麼惡狠狠的。不會懷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腹痛、老想上廁所、尿液很熱是下面有炎症了,原因應該是你們做的次數多+沒注意搞好個人衛生;月經剛完的時候是安全期,即使不戴套也不會懷孕的

17樓:野蠻小胖

那是尿路感染了。你們沒弄乾淨就做了

月經期間發生性關係,男女雙方有什麼害處?

18樓:朋玉花完妝

容易使女方產生很多不好的影響

不好的對男人沒有什麼危險

對自己的女人負責吧

不要這樣了

月經期**對男女雙方有什麼影響?

19樓:

主要是衛生,對女的健康不利,容易感染,月經期間女性宮頸口微張,細菌容易進入。

女人月經不來是不是懷孕了 女人月經沒來是不是懷孕了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沒來月經是不是懷孕了。不一定。我老婆一定精神不好也導致那個月的月經不正常的。不一定!但您可以先到藥店買早孕測試紙自己在家測一下,看是否懷孕。如果測試紙顯現沒有懷孕可能是閉經,建議先自行吃些益母膏之類的中藥調節一下 如果測試出來表示已經懷孕,就要趕快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再次確認...

月經前後幾天是安全期,女人月經過後哪幾天是安全期,和危險期

你好,你得先說下你愛人的月經規律週期是幾天?行經幾天?月經前三天和乾淨後四天為安全期 女人月經過後哪幾天是安全期,和危險期 前4 就是月經來之前的4天。後5 就是月經來之後的後5天。其實很多人都說前7後8.這個不是很安全。因為女孩的排卵期不一樣 大姨媽過後幾天是安全期?40 安全期是指上次排卵期結束...

有推遲女人月經得方法嗎

維多利亞女子醫院專家稱讓月經推遲的辦法,要把月經推遲數天,採用服避孕藥的方法是有效的。服用的方法是 讓月經推遲的辦法 在月經週期的後半期,最好是從下次月經來潮前一星期開始,每天連續服用口服避孕藥,每日兩片,直到你預定推遲的來經日期的前三天為止。這樣就可以達到推遲月經的目的。對於正服短效避孕藥者,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