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iPhone4s是不是支援電信卡

2022-01-03 13:08:01 字數 1052 閱讀 279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蘋果iphone 4s系列有四款機型,其中有三款能用電信卡:

1、蘋果iphone 4s(電信版)手機,支援電信3g、2g網路,能用電信卡。

2、蘋果iphone 4s(白色)手機,支援聯通和電信的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能用電信卡。

3、蘋果iphone 4s(8gb/16gb/32gb/64gb)手機,支援聯通和電信的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能用電信卡。

4、蘋果iphone 4s(聯通版)手機,支援聯通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不能用電信卡。

如何檢視蘋果4s是否支援電信卡

2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選項。

2、然後下拉選擇「通用」,點選進入。

3、選擇「關於本機」選項。

4、下拉選項,檢視imei碼和meid碼,若只有imei碼,說明手機不支援電信卡;如果同時有meid碼和imei碼,說明是三網通手機,可以使用電信卡,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目前3g的頻段可以作為參考:cdma2000是電信的,wcdma是聯通的,td-scdma是移動的。

怎樣查詢自己的iphone4s能不能用電信卡?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下一個 一樓土木大人 小工具,輸入你的型號就能查詢

怎麼看iphone4s支不支援電信卡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該手機是無法使用電信手機卡的,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購買電信版iphone手機,保證**行貨、全國免費配送、辦理合約機更可以0元購機。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手機版本支援cdma網路即可,可詢問專賣店人員你這款是否支援cdma網路。

iPhone4s是不是蘋果手機的劃時代巔峰之作

具有劃時代意義的事4或者4s 2者差不多,5和5s是他們的衍生品,喬布斯把蘋果推向全球,正是靠4和4s,在往下面產品幾乎沒什麼大的令人心動的創新,無非就是升級硬體配置,螢幕大小,雞肋功能,如指紋,還有什麼立體效果的,要說明下,os系統對硬體要求非常低,就是4s的配置執行一般遊戲軟體綽綽有餘,在一個新...

iPhone4S支不支援聯通4G網路

iphone4s聯通版是不支援4g網路的,不過支援聯通21mbps網路,使用3g卡一樣可以獲得極速上網體驗的。遺憾的說 不支援,因為4s上市的那陣4g網路還沒正式授權呢,就是說三大運營商那會還沒有正式的4g服務 iphone5s支不支援聯通4g iphone5s分為雙4g版 聯通3g版 移動4g版 ...

想買iphone 4s,求助

1.聯通版的也是 版,即可以以更低的 購機或者是0元購機,但是要簽署合同每月消費多少元,而這種契約要持續兩年差不多,所以不合算。聯通的手機雖然也有保障,但我建議你去蘋果 買更有保障,因為聯通又不是專門賣手機的。2.siri又不是人,你的英語可以練嘛。8g的不夠用。我認為買4s好,不過要注意一下,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