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談戀愛的女生,身上都有哪顯著特質

2022-01-03 12:47:05 字數 4827 閱讀 6060

1樓:

愛情就像棉花糖,口中甜,記憶裡溫馨,每個女孩都渴望有一段浪漫的愛情。墜入愛河需要一個過程,這個過程看似簡單卻很難。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女孩不知道如何戀愛,或者在這個過程中很容易出錯。

經常有些女孩向我哭訴,她們不知道如何開始一段感情,不知道如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還有一些女孩,即使她們已經和對方建立了關係,即使對方想追求她。但她仍然會處理好這段關係,甚至最終導致這段關係的崩潰。

其實,這些問題的關鍵是女人根本不會戀愛。那麼,談不上戀愛的女孩有哪些顯著特點呢?從心理學角度來看,一般有三種,我們需要及早分析!

1、 性格完美的女人很難融入一段感情。

大多數時候,他們生活在自我想象的關係和陰影中。\「你不擔心沒有人愛你,你擔心的是沒有人會按你想要的方式愛你。最終,你會發現你的擔心是對的:

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張藝謀在《完美女人》中寫道,她們對另一半的渴望其實有點類似於自己的影子,有點不可**。事實上,他們認為這種關係在很大程度上是他們自己內心的反映。她希望另一半關心自己,溫柔體貼,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

但是,一旦對方不想做,那麼她就會開始產生自我懷疑,甚至產生強烈的情緒反應。女人很難融入這樣的關係。他們通常選擇建立一種關係,並過早地結束它。

沒有人是完美的,把你的想法投射到別人身上是不健康的。當我們能覺察到自己的問題時,我們應該學會消化分歧,接受對方的缺點,認識自己。2、 自卑感強、不能戀愛的女人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自卑感強。

也許每個人都會自卑,但這種女人應該有更強的自卑感。這種自卑來自於原來家庭的痛苦,所以一直持續到成年。奧地利心理學家阿德勒認為,從童年起,人們就不得不依賴父母和周圍的世界,因為他們無能為力、無能和無知。

因此,個體會有自卑感。自卑情結是一種過度補償的表現,這種女性在情感世界中,很容易產生自我懷疑,她們不會主動,不敢表達愛情,會產生一系列的人際障礙。

大多數時候,他們不關心如何照顧他人,而是審視自己。他們會因為他們的外表和能力而感到沮喪。這種低估自己,認為自己的自我價值很低的女性,很難與他人平等相處,因此在這種關係中很容易遇到挫折。

3、 有這樣一群缺乏安全感的女性,她們在戀愛關係中很容易表現出擔心得失的情緒,容易情緒過度焦慮,甚至十分可疑。有時候如果對方不能及時回覆他的簡訊,他會非常焦慮,甚至懷疑自己是否作弊。一旦對方不經意間出現冷漠或責罵的態度,他就會懷疑對方是否不愛自己,所以這種女人特別喜歡問男人,「你真的愛我嗎?

\「這種女人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而女人有了這種特點,很難長期經營一段感情,她們的猜疑會讓男人疲憊不堪,甚至把關係搞得天翻地覆。

如果愛的一方總是不信任另一方,必然會導致惡性迴圈。缺乏安全感的女性會越來越依賴男性,希望對方不要離開自己的視線。顯然,這種愛對男人來說壓力很大。

這些談不上戀愛的女人大多會有這三個特點,對她們原來的家庭和後天的環境都有很大的影響。如何糾正這些特點?首先,我們要明白,這不是短時間內改變的,需要長時間的自我反省和磨合,然後再稍加改正。

當你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時,不要輕易地把自己的情緒發洩給別人,也不要輕易說出自己的痛苦。相反,你應該考慮如何用最好的p

2樓:眾鑫星辰帥

很難融入一段感情;自卑感比較強,很容易產生自我懷疑,不會主動,不敢表達愛情;缺乏安全感,猜疑心比較重。

3樓:皮皮魯歐尼

不會談戀愛的女生身上都有這三個特質,第1個,完美化人格,第2個,強烈的自卑感,第3個,缺乏安全感。

4樓:河裡有隻貓

第一種是每天看書,沉浸在書海里,少與人接觸交流。

第二種是不聊八卦不看新聞不接觸世界的人。

第三種是內心不願談戀愛,自由成習慣,專注事業的女生。

有些女生天生不會談戀愛,這樣的女生身上都有哪些顯著特質?

5樓:愛上正義俠

所有美好的愛情,都是浪漫甜蜜的。而初次戀愛往往都顯得青澀生疏。沒有經驗的我們,總是充滿了害羞,就連和男生碰一下手都會覺得尷尬,羞澀,甚至是手心冒汗。

在男朋友傷心難過時,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甚至很多時候,我們都忽略了自己的男朋友。那麼不會談戀愛的女生都會有哪些表現呢?

三,過於相信男人。在愛情剛剛開始的時候,男人們總是恨不得把所有的事情都說給你聽,讓你對他有一個瞭解。但是他們說的話你千萬不能信,最起碼不能完全相信。

他們在我們面前所說的話都是經過潤色的。我們要仔細的觀察,觀察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而且要留心他周圍的人和事兒,看和他自己說過的是否一致。

時間是檢驗一切的真理,不要急於下決定。

6樓:馬克燦燦

不懂得維持雙方之間的關係。

7樓:**記

就是天生的直女,不會撒嬌。

8樓:遊走的小星

就是太過於宅了不願意社交

9樓:守株不待兔

單身20年,並且是憑實力單身

一般身上有哪幾種特質的女人,說明她的命非常好?

10樓:夏晨情感分析

一提起「命好」兩個字,很多人可能都會想到那句熱評:「我堅定而辛苦地努力了這麼久,走到這裡時卻發現,有些人一出生就早已踩在了我的終點上。」

出生就含著金湯匙的人生確實令人羨慕,可是將一手好牌打得稀爛的人生,也不在少數。

並且,從小優渥、養尊處優的環境,真的很容易讓人變得墮落。

上天似乎總是愛和世人開玩笑,「家道中落」這個詞成為現實後,就會讓他們的人生與磨難掛鉤,幸運的就在逆境中成長,學會了自立自強,甚至能夠重振家業;不幸的,就只能在日復一日的痛苦之中倍受折磨。

由此可見,出生只能說帶給了他們一份意外的驚喜,而真正的「命好」,還是來自於後天的努力。

那麼,一個命好的女人又該是怎樣的呢?

是不斷進步的,是熱愛生活的,是善於與人相處的。

可見,一個人是「好命」還是「苦命」,與出生並沒有太大的關係,更多的,是與自身為人處事的原則和身上的品質脫不開關係。

事實證明,好命的女人,身上有這三種特質,你有嗎?

會不斷自我提升

上天帶給你獨天得厚的條件,是讓你把握這個良好的起點並以此努力奮鬥,而非坐吃山空立地吃陷,先天條件總有一天是不夠用的。

仲永自幼天資聰慧,無師自通便能寫詩作賦,但由於他的父親沒有利用他這天資卓越的條件讓他好好學習,反倒是讓他成為自己炫耀和賺取利益的工具,最後導致仲永的天賦耗盡,淪為一個普通人。

所以說,出生固然重要,它是你能夠利用的一個重要的條件,但是後天的努力才是最主要的。

「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天賦」,如果你沒有付出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只會慢慢將自己的天賦耗盡,最後一事無成。

一個命好的女人,一定是會比其他人更加懂得獨立,懂得如何提升自我。

你總是抱怨別的女人為何身材那麼完美,學歷那麼高,工作那麼好。

可是,當她七點就起床跑步健身,每天自律地控制飲食的時候,你卻在睡懶覺、窩在沙發裡吃零食;

當她捧著書籍充實內涵的時候,你卻只知道每天熬夜追劇;

當她為了做好一個方案不斷前進的時候,你卻遲到早退只想著每天如何虛度光陰。

你看不見她們的努力,卻又一遍遍地抱怨:「上帝真是不公平。」可是真的不公平嗎?

命好的女人,總是善於利用自己的優勢,不斷提升自我,她們是獨立地、堅韌地、意志堅定地。

所以,別再抱怨自己的命不如其他人好,如果你不懂得如何掌控命運,只能一輩子碌碌無為。

會點綴生活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誠然,現實生活中的我們都太世俗,做不到這麼高的境界,但是生活絕對不能只有柴米油鹽。生活,真的需要儀式感。

命好的女人,就很懂得如何點綴生活,給平淡的日子增添一些光彩。

無論是一個人生活還是兩個人過日子,她們都努力將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而非每天都是「湊合過吧」。

一個精緻的女人,會將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條,不僅是自己外表的精緻,生活也是一絲不苟。

你總羨慕別的女人擁有美好的愛情,自己卻總是孤零零一個人,可是仔細想想,如果你是男人,你會找一個每天邋里邋遢一點都不注重收拾打扮,房間總是亂糟糟的女人共度餘生嗎?

所以,與其羨慕別人擁有美好的生活,不如先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命好的女人懂得如何點綴自己的生活,她們對待自己的生活始終存有儀式感。

善於與人相處

當你遠離家人在另一座城市裡生活時,能夠依靠的往往是自己朋友。

而一個命好的女人,懂得如何與人相處,更懂得如何交友。

與人相處一直是一門高深的學問,無論是交友還是戀愛亦或是在職場,都需要學會最基本的相處之道。

懂得如何與人相處,往往是情商高的體現。一個情商高的女人,是說話做事讓人舒服的人。

看過董卿主持節目的人都知道,她脾氣好,會說話,特別在偶爾的主持中救場,讓人直呼太會說,可以說是很多人學習的榜樣。

她溫柔待人,所以別人也會對她多一份喜愛,她生活的更加美滿,也少不了這些朋友的幫助,左右逢源的人,才是最易成功的人。

天生命 好,只存在於少數人身上,但這一點也不妨礙我們成為命好的人。

在生活中,只要你保持前進、學會生活、善於相處,你也會成為下一個別人口中,命好的女人。

說到底,決定了女人命運的,從來就不是出生,而是信念、閱歷、和行動。

只要你堅定信念,並卻願意為了以後的日子去奮鬥,而不是打算混吃等死庸庸碌碌的過完這一生,你的命就不會太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溫柔,自我獨立。善良溫柔不會因歲月變遷而消失。自我獨立才不會被生活所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落落大方,溫文爾雅;對待事物不急不躁,膚色白;頭髮柔順,小腿有肉。

13樓:ch陳先生

一般身上有這幾種特質的女人,說明她的命非常好,熱愛生活,對待生活比較樂觀,不斷學習願意進步,懂得如何生活,提升生活質量。

14樓:22jkunpv扔

命好的女人,身上大多有這3種特質,別不相信

不會談戀愛的男生都有哪些表現呢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當你發現對方理解不了你的時候,與其抱怨對方不懂我,何不讓自己變得好懂一點。在我們已經知道對方對女性心理知之甚少,無法理解你所想的,所說的,所需要的。那就不要讓對方猜你的意圖,而是讓對方明白你的意圖。當然,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準確的發現...

其實我不會談戀愛,也不會說話,都是我想要的不多,就想和你在一起。怎麼樣回答

你說的這句話就可以給他說啊,比較真實 如果喜歡,就回答在一起吧,如果不喜歡,就委婉的告訴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讓她死心,不要彼此拖累 應該可以這樣答 你的誠實,你的穩重,你也不拘言語,都讓我有一種踏實感,讓我內心很坦言,喜歡和你在一起 對於對方的直白表達,你要用心去回答。可以說 你的表白我很感動,也很...

心裡很空虛想談戀愛可是不會談也沒有合適的怎麼辦

心裡空虛是因為你無事可做。你可以做點事情來分散。一般這種情況下是沒有外界的刺激,所以才會感覺心裡空蕩蕩的。建議健身 旅遊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做,你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會遇到很多人。忽然感覺一個人好孤獨空虛,有點想談戀愛,但是身邊又沒有合適的人,怎麼辦?等待可能艱難,但是當你尋找到真愛後你才會真正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