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查下我的諾基亞N96產地和,幫我查下我的諾基亞N96產地和資料

2022-01-03 12:47:02 字數 1593 閱讀 6335

1樓:

國行rm-297,銷售地是中國,在保。包裝盒上和電池倉內可能寫著made by nokia。

這行貨可能是中國自產自銷的。 :p

2樓:

待機狀態下輸入*#0000#

就看到了

3樓:偶爾會喝醉

輸入 *#0000# 檢視軟體版本,第一行代表手機的軟體版本、第二行顯示軟體寫入手機的日期、第三行標明手機是什麼型號。(隨著軟體的升級,數字也跟著變化)

看諾基亞手機的產地 顯示imei號 *#06#

10 為芬蘭(finland)制

20 為德國(germany)制 �

30 為韓國(korea)制

08 為中國(china)制

亞太版多為新加坡和韓國製造的。

港行在廣東東莞 北京和天津出大陸行貨 還有部分出口。

取下電池,看機身的貼:

大陸行貨:機身的貼是簡體中文,產地是中國 現在大部分在北京和天津生產。

香港行貨:機身的貼幾乎都是made by nokia,

以前多為新加坡生產(但標明made by nokia的不一定屬於港行,具體鑑別港行機請看下面的詳細介紹)現在港行部分改在廣東東莞生產 。

歐洲版:機身的貼幾乎都是made in finland

北美版:機身的貼全是英文,但產地是made in china

此外還有墨西哥產,巴西產,也多是北美版。

大陸版就不用說了,但同樣是nokia手機,我感覺質量上還是有區別,大陸為了保護國產手機,現在連歐盟1號的標準都沒達到,

而香港已經達到歐盟2號標準了。同是qd,芬蘭產的和大陸產的,質量方面還是有個高下吧?所以說,買行貨就是花大價錢買次機,

但眾多的售後服務是大陸行貨的優勢所在,但大陸的客服不提供水機的保修,可以看成是一種保護主義。

香港版的行貨必須要有香港發票,絕大多數的大陸nokia客服方可保修,沒有發票,即使是香港行貨,也和水貨一樣待遇。

另外,港行的設定裡會有繁體中文選項,但可以刷機解決字型問題,故此辨別方法幾乎無效。最簡單的方法,撥打nokia的****,

告訴他你的imem號碼就可以知道是不是港行機,大陸kf有港行機的記錄。另外,港行機在主機,電池上會貼藍白色的nokia小標籤。

香港行貨的充電器都是三腳的。

歐洲版一般都是刷大陸版的軟體,訊號質量等方面也不錯,值得購買,芬蘭產的質量至少不比行貨差,我以前用過四部nokia歐改水貨,

質量方面都沒有問題。

北美地區的訊號頻率和我們不一樣,所以北美版的訊號不太好,是最不值得購買的水機。看機子的imem碼就知道是不是美版的,

美版的imem開頭是010,不是通常的35開頭。

判斷港行機:首先確認真的港行機打發票 在確認發票和機器串號是否一致 嚴格的說還有盒子和套機器的塑料袋貼紙都有手機串號的。

港行標配:

充電器是三頭的 ,外加轉接線一個。

國內nokia由1-1-06年開始,機打發票只會承認百老滙、豐澤、香港六大網路商(csl、萬眾、數碼通、新世界、和記3、one2free),

澳門三大**及貼有香港**商(h.k.com/m.c.f)保修貼的手機才作全國聯保,不是隨便用機打張發票便可(如上圖領域的機打發票便不可)

找一款諾基亞N96的通話錄音軟體。最好是勉簽名的

谷歌搜n95 call recording software最好設定偏好為英文 這個是我搜的 外國的雖是英文但版本新 在網上直接搜尋 好幫手 塞班論壇 找到n96區,有各種你需要的軟體,來電通之類的都有,我手裡的是n95,下了不少軟體 終極錄音http bbs.dospy.需要自簽名。通話錄音htt...

幫我查一下昨天買的諾基亞5800w是不是翻新機。?序列號

各大品牌手機序列號imei碼查詢網http hi.baidu.手機品牌 諾基亞 手機型號 5800 imei 353781040599589 tac 35378104 imei碼分配機構 英國babt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串號沒有打錯,那查下來你的手機屬於非保修,出廠地是cn china 也就是中國 ...

誰幫我查一下我是什麼星座的,幫我查一下,我是什麼星座的?

星座是按出生是的陽曆算的,就是戶口本上的 你是89.9.27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3日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