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信用卡一直在稽核中是被拒了嗎

2022-01-03 07:52:09 字數 420 閱讀 7892

1樓:楊子電影

1、申請人在提交資料後,網點稽核完後上交給分行,但在分行上交以後總行還沒有錄入申請人的資料。

2.、還有一種情況是申請人在提交資料後,網點稽核後上交給分行,但分行沒有送到總行,導致申請人的資料一直查詢不到,顯示一直在稽核中。

農行信用卡的稽核時間一般是15個工作日,如果顯示稽核時間過長,建議主動去聯絡農行問清楚具體原因。

通過填寫信用卡申請表,申請表的內容一般包括申領人的名稱、基本情況、經濟狀況或收入**、擔保人及其基本情況等。並提交一定的證件影印件與證明等給髮卡行。客戶按照申請表的內容如實填寫後,在遞交填寫完畢的申請書的同時還要提交有關資信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隔著元旦假期,基本都會有延遲

如果拒絕

銀行會立即傳送簡訊提醒的

農行信用卡一直在稽核中是被拒了嗎

信用卡金普 過網點櫃檯申請 需30天左右 通過網上 手機申請 需7個工作日左右 白金信用卡 只能網點申請,需10個工作日 網點或網上申請通過後會有郵寄簡訊通知,拒絕無簡訊。您可致電信用卡服務 4006695599或021 61195599進行查詢,也可以通過我行網上銀行 掌上銀行查詢申請進度。從你遞...

信用卡遺失欠了一千多元一直沒管好幾年了,去查徵信變成了呆賬

按照銀行的尿性,絕對的要多出一些錢,如果處理完了對信用影響不是很大。建議去銀行取消這張信用卡,不然以後的錢會越來越多。現在的銀行你欠它錢,銀行不會忘記。但是它欠你錢,你就別想要回來了。再說這張信用卡你還有交逾期款呢。最後決定權在你。或者你期盼那天這家銀行被搶劫了 這是不可能的 就沒有你的事情了 去還...

信用卡是我的名字,但一直不是我使用的欠款歸誰來還呢

毫無疑問,欠款歸銀行卡主人償還,你為什麼把銀行卡給別人使用,這個銀行不管,銀行只向你追債。這就如同把車借給別人開。出了車禍車主要承擔責任一樣。我連信用卡都沒有進過,這歸誰還?信用卡欠款,卡是本人姓名,但基本不是我本人提用,都是我老公在用,刷卡簽字都是他,他現在不管我和女兒 信用卡是你的名字,那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