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手機號是全球通還是神州行

2022-01-03 07:51:49 字數 2439 閱讀 9016

1樓:

神州行和全球通都是中國移動公司的產品,直接找公司服務就可以方便、準確地查詢。

建議一下兩種方法:

1、拔打中國移動10086服務**,先「1」普通話再選「0」後轉人工服務,直接詢問就行。

這樣做的好處:方便、快捷、易操作

2樓:快捷無憂

一般情況下,手機卡後面會寫著神州行或全球通,你可以看一下。如果還不清楚是哪種卡的話,建議可以採取以下方式:

直接撥打10086諮詢,按「1」選擇普通話然後按「0」轉人工服務,諮詢客服就可以了。

3樓:盜海

方法二:如果方便可以直接到移動營業廳,到櫃檯諮詢工作人員即可。

方法三:如果保留購買的手機卡,可以觀察上面字樣,全球通和神州行都標有其字樣。

第四步:選擇適合自己的登陸方式,這裡用」簡訊隨機碼登入「舉例,輸入手機號和簡訊驗證碼,點選登陸。

第五步:登陸成功後選擇頁面上方**部分的」個人中心「選項。

第六步:在個人中心即可看到該手機卡的型別以及其他資訊。

4樓:永遠的小柯

如果是從移動大廳辦理的.可以看所購買的手機卡神州行使用者的手機卡背面會寫著神州行的字樣.

同理,全球通的手機卡背面寫著全球通的字樣.

或者可以打10086(移動使用者免費)的人工服務進行查詢或者到當地移動營業廳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自助繳費機上輸入號碼就能看到。要不上移動官網也行

6樓:生活**解答

回答親,您好!您的諮詢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耐心稍等3分鐘,親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抱歉,讓您久等了,有兩種方法可以查詢方法一:

1.首先開啟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官網,點選頁面右上角「登入」按鈕,輸入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

2.登陸進入後,點選頁面頂部「我的移動」選單項;

在彈出的我的移動頁面中,找到左邊個人中心並且點進進入,在個人中心頁面中,就可以看到手機號碼所屬的品牌是否屬於全球通了。

方法二:

更多8條

7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0086諮詢,覺得好望採納!

8樓:前日到今天

去移動網上營業廳登入你的手機號一看就知道了啊

怎麼查一個號碼是全球通還是神州行或是動感地帶

9樓:伊尚說事

撥打10086轉人工客服進行查詢。

任何手機,任何卡都可以是三個品牌中任意一種,三個品牌之間可以相互轉換,每轉一次都要到下個月生效,但是必須到營業廳辦理。

10樓:實習男主角

你好,某個號碼和該號碼下的**是沒有必然聯絡的,每個號碼都有可能是它運營商裡所有品牌及**之一,因為基本上每個號碼**都可以在各個**間轉換,因此,單憑一個號碼是不能確定他用的是什麼**的,當然如果這個號是你的,你單憑開機時候的提示就知道你用的是移動的什麼品牌的**了。

11樓:上善若水

這個通過手機號是無法識別的,只能通過撥打人工客服進行查詢。

移動的手機號碼是可以在這三個分類裡面任意轉換的,所以手機號和分類是沒有關聯的。

購買的時候是神州行,可以轉成動感地帶,也可以轉成全球通的**。

12樓:來凱玉鴻德

好像不能查,因為他們兩個不分號段,可以轉品牌的,只有移動公司可以查吧。

怎麼知道我的手機卡是全球通還是神州行還是動感地帶?

13樓:實習男主角

你好,某個號碼和該號碼下的**是沒有必然聯絡的,每個號碼都有可能是它運營商裡所有品牌及**之一,因為基本上每個號碼**都可以在各個**間轉換,因此,一個號碼是不是某種**,是不確定的,我們也不能確切的回答你,因為答案不確定。

14樓:家有湯姆

方法一:直接拔打10086,轉人工服務,直接詢問客服。(撥打10086是免費的。)

方法二:傳送 "0000" 到10086查詢開通的手機業務 ,不到1分鐘就收到簡訊。(傳送簡訊都10086是完全免費的。)

方法三:登陸中國移動通訊官網,選擇自己手機所在地區,登陸自己的賬號查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卡的時候有寫,現在打10086問也可以

怎麼知道自己手機號是神州行的還是動感地帶的?

16樓:裴理闢德華

gmcc就是中國移動,是縮寫。英文手機上搜尋到中國移動的網路就會顯示gmcc,不論用動感還是神州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的卡是不是帶白綠色的,還寫上神州行咯。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10086人工服務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的手機螢幕是多少英寸

建議方法 登陸該手機廠牌官網,查詢該手機型號介紹,以下介紹舉兩種例子如 iphone8 步驟二 選擇iphone8,進入詳細介紹 如oppor17 步驟二 點選r系列,選擇r17進入詳細介紹 步驟三 找到有關螢幕尺寸的資訊,得到oppor17的螢幕尺寸為6.4英寸 怎樣知道自己手機螢幕是多大主要有以...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誰

現代的女孩子都很現實哦 都是幾乎全是吧愛情建立在物質至上 但發現你在憑著你的感覺走 並沒把物質這樣東西加入其中 既然你只說了那麼一點 那我們就跟著感覺走 問問自己在感到溫暖的同時 和那一個更開心 更有安全感?那個就是你要找的 其實在你想選擇的人之間,你可以發現的,如果是你喜歡的人,你會非常在意她做的...

如何判斷自己有沒有夢遊,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夢遊?

在床邊灑麵粉,早上看有沒有腳印,用紙條把門粘上,要一拉就斷的,早上看紙條斷否。找個人陪你睡,讓他看著是不是有夢遊,最好能找個睡覺容易醒來的人 做這事前最好去問下醫生注意事項,比如夢遊中的人能不能叫醒之類的 當然也可以自己做些措施,比如在一些關鍵的地方粘上透明膠或者在地上撒層灰什麼的,但總覺得自己來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