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臨沂考試理科524 想報濟南的學校哪個好

2022-01-03 05:55:14 字數 1181 閱讀 1994

1樓:又見仙人

山東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山東勞動職業技術學校

濟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電子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杏林科技職業學院

這些學校都在濟南,並且都有機械和電氣類專業\`都是專科1批\`都能升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看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是山東省最好的高職類院校.2023年被教育部確定為「全國示範性高職院校建設單位」。2023年被教育部、財政部確定為「重點支援建設的職業技術學院」。

2023年被評為「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高水平骨幹示範高職院校。2023年入選「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劃」建設院校行列,榮獲「全國高職院校畢業生就業質量50強」榮譽稱號,被省人事廳、教育廳授予「學生就業工作先進單位」稱號,連續八年被山東省評為「省級文明單位」,被評為山東省最受企業歡迎10所職業院校第一名。

學院下設生物工程學院、銀座商務學院、冰輪工程學院、甲骨文學院、銀座汽車學院、消防安保學院、國際交流學院等7個二級學院和會計、工商管理、外語、旅遊管理、工程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汽車與電子技術、生物技術、藝術設計等9個系。現已建成集財經、電子資訊、旅遊、生化與藥品製造、藝術設計等12大類51個專業。其中,市場營銷、製冷與空調專業被列為全國高職高專教學改革試點專業,製冷與空調專業被列為國家精品建設專業。

而且其數控實訓中心被評為國家級數控職業教育實訓基地。

每年錄取分數線都在專科二批中是最高的,而且今年開始有部分專業在專科一批中招生.

估計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在今年山東省內錄取分數線文理科都應該在500分以上.

如果你在打算在山東上高職,而且分數可以,上商職是沒有錯的.而且就業很好,尤其是製冷與空調專業。

如果專科二批第一志願均填報該校,應該問題不大。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04--07年錄取情況

2023年文科錄取線520,本科資格線500;

2023年文科錄取線505,本科資格線490;

2023年文科錄取線486,本科資格線500;

2023年文科錄取線496,本科資格線500。

2023年理科錄取線468,本科資格線480;

2023年理科錄取線500,本科資格線490;

2023年理科錄取線499,本科資格線500;

2023年理科錄取線473,本科資格線500

山東臨沂沂水小學英語教師招聘專業課考試內容

現在臨沂和沂水縣三區九縣等是全市統一考試,筆試面試全部同一時間,報名在臨沂人社局 報,沒現場報名,大約阿紫5月份就報名,臨沂 鴻圖教 育。臨沂教師考試 一 六 一六 七五 二 四七 裙號 一 筆試 應聘中學語文 中學數學 中學英語 中學歷史 中學地理 中學政治 中學生物 中學物理 中學化學 小學語文...

2023年山東臨沂的三支一扶考試內容都有哪些

內容不過就是那幾大塊兒。考試內容,誰也不知道。只有發了試卷以後才知道是什麼內容。2019臨沂三支一扶筆試 筆試時間 2019年6月22日9 00 11 30筆試採取全省統一考試的方式進行,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為保證新進人員基本素質,將根據招募計劃和筆試情況,確定筆試成績最低合格分數線。筆試在全省各市...

臨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山東臨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去沂水西部的鄉鎮看看吧 崔家峪附近的山水自然風光 體驗老百姓的生活習俗 趕下農村大集 品嚐農村小吃 山東臨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好客山東歡迎您 這裡值得你一遊 你是旅遊呢還是休閒娛樂呢?如果是旅遊,建議以下地方 蒙山森林公園 王羲之故居 銀雀山漢墓竹簡博物館 孟良崮旅遊區 齊長城遺址 齊魯奇石公園 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