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系統是win8自動更新後顯示作業系統未啟用

2022-01-03 05:55:04 字數 1926 閱讀 3867

1樓:琅玥天敏

嘗試如下啟用方式:

一、剛買來的電腦出廠帶win8系統,請撥打微軟金鑰售後**,進行**啟用核對。方可啟用使用。

二、出廠不自帶win8系統,從微軟官方或者其他渠道購買系統相對應版本的金鑰,即可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win8使用軟體啟用的 屬於偽啟用

你的電腦型號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10升級,為什麼顯示當前作業系統未啟用?手賤,把win10恢復成win...

答:1、首先先檢視一下win10系統的啟用狀態: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依次點選「設定」-「更新和安全」,並切換到「啟用」選項卡,在此就可以檢視到當前系統的啟用狀態。

2、接下來在桌面左下角的「cortana」搜尋框中輸入「cmd」,

4樓:

您好您需要諮詢一下您購買機子的商家,看看是否有什麼具體問題。

5樓:輕度猥瑣

盜版,不解釋。除非是電腦鍵盤旁有win8微標,否則電腦店裝的都是盜版,畢竟一個系統好幾千。我給一個啟用工具吧!一鍵啟用,我開啟自動更新也沒有顯示盜版!

新買的華碩膝上型電腦預裝win8.1系統,但是卻顯示windows系統未啟用。這是否正常,是全新機

6樓:最愛

1、根據您的描述,如控制面板---系統---檢視系統已啟用,說明win8系統已經啟用了的,抱歉,不確定您的電腦是否某個第三方軟體程式或更新某個補丁之後提示未啟用。

2、出廠預裝win8系統的機器,電腦聯網情況下可自動啟用的。

3、若仍提示系統未啟用,建議您開機按 f9 一鍵恢復下系統,具體恢復方法:按下電源鍵開機或重新啟動電腦,當開機自檢時,請點選f9按鍵--等待windows載入【選擇一個選項】畫面,然後點選【疑難解答】--選擇【恢復電腦】進行恢復操作。詳細恢復步驟可參考如下頁面:

7樓:活寶飄雪

正常 新機聯網 右擊計算機屬性點最下邊的啟用就可以啟用了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裝的?電腦城裝的話有可能是盜版

9樓:

全新機 沒關係的

windows8作業系統總是顯示現在無法啟用,請稍後再試,怎麼辦?

10樓:

**啟用 首先需要金鑰是可用的,不是隨便一個金鑰都可以的。

另外,你還可以使用kms神龍版 進行一鍵啟用,這個更為簡單方便。

11樓:琅玥天敏

應該是你輸入的啟用碼或者使用的啟用方式不正確,導致無法啟用。請嘗試如下操作啟用方式啟用:

一、電腦剛買來出廠帶的win8系統,請撥打微軟金鑰售後**,進行**啟用核對。方可啟用。

二、出廠不自帶win8系統,從微軟官方或者其他渠道購買系統相對應版本的金鑰,即可啟用。

三、上述方式都不能啟用,請搜尋相對應版本的啟用金鑰或者啟用工具啟用來啟用。

win8.1 恢復系統後,重新啟用作業系統密匙,怎麼啟用?

12樓:壬辰龍

你好。用這個啟用工具啟用試試。我是用這個工具啟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檢查機身底部的微軟標籤,看上面是否有啟用金鑰,沒有的話輕致電戴爾售後:

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需要啟用把。 都是自動啟用啊

如何預設進入win8後選擇作業系統

在一個作業系統內部安裝另一個作業系統,那隻能是虛擬機器 一般情況下雙系統是在前面選好系統在進的,進入之後要想在進入另一個就得退出當前系統。只要改變預設的作業系統為windows 8就可以了 win8用過一段時間就刪除了,不過可以在win7裡設定,在計算機右鍵屬性開啟 高階系統設定 然後點 高階 然後...

安裝win8時出現無法載入作業系統原因是無法驗證

提取win8的bootmgr替換win7或是xp的bootmgr 就可以了 電腦升級win10出狀況了 無法載入作業系統,原因是無法驗證檔案的數字簽名!電腦升級win10出狀況了 無法載入作業系統,原因是無法驗證檔案的數字簽名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 首先我們開啟此電腦。2 然後我們進入到系...

新買的戴爾電腦安裝的是win8作業系統怎麼恢復

步驟如下 1 按win c然後點選超級按鈕條上的設定,然後按住shift鍵,並點選 電源 按鈕,就是關機用的按鈕,並選擇重啟 win8.1 updata使用者也可以在開始螢幕按住shift 後點選電源按鈕選擇重啟 2 電腦重啟後會到高階啟動介面,再點選 疑難解答 3 接下來再點選 de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