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7 64位作業系統,安裝8G記憶體,為什麼只有

2021-04-20 19:32:23 字數 1976 閱讀 66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單條8g還是兩條4g記憶體?

如果是單條的還就是你主機板不支援

如果是兩條就是你兩條記憶體不相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硬體支援,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win+r開啟執行

輸入msconfig回車

找到引導選項卡,點下面的高階選項。把最大記憶體前面的鉤去掉。確定後重啟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記憶體已經安裝妥當,有人曾經出現過安裝後因為接觸不良造成的不能全部識別!

然後確認你的主機板,如果是945的或者是之前的貌似不能識別4g以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和記憶體條不相容,用個軟體看看就知道你主機板的型號了

為什麼win764位系統8g記憶體只有3.96g可用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啟工作管理員---選擇

資源監視器---選擇記憶體項..看看記憶體分配到**去了.

apu視訊記憶體內共享佔用一部分;

系統本身

容問題,可以嘗試換個win7 64位重灌;

嘗試設定一下最大記憶體.方法:

在執行輸入:msconfig   開啟後...選擇:  引導---高階選項---

勾選處理器個數,選擇最大的數字。

勾選最大記憶體,將數字調到最大可調數字。

最後儲存重啟即可......

6樓:郭素材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系統配置-引導選項卡-高階選項-裡面有一個最大記憶體看看前面是不是有對號,有的話取消-重啟-問題應該就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裝原版的,還有可能被核顯佔用了

win7 64 位系統 安裝記憶體6g 為什麼可用記憶體只有3.96g?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電腦進位制的問題 ,6g正常的話應該有5個多g。很明顯你的那個2g記憶體條識別不到 。加記憶體一般都是成倍加的 。

9樓:紫色秋天的楓

我以前碰到過,執行msconfig,,在裡面選擇引導------高階選項-------最大記憶體,,

如果不行的話,那只有自己重新下一個系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 是安裝32位的了..電腦屬性拿起來看一下吧..

win7 64位 原來的8g可用記憶體只有7g了

11樓:執靜之手

你開啟工作管理員 效能 開啟資源監視器 選擇記憶體開啟看下 是不是顯示 已修改的記憶體佔比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電池放電以後預設分給顯示卡的比較多吧?你進bios看看分了多少給顯示卡共享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其他硬體呼叫了系統記憶體 比如顯示卡 有的顯示卡會呼叫記憶體做視訊記憶體用

14樓:幸運合成器

部分記憶體被整合顯示卡劃分去了,正常。

15樓:那天有雨雨未至

win7 x64 其實是不可能顯示自8gb可用的,即使顯示8gb可用也是假的,因為必然會有將近一個g記憶體分配給系統用。

windows+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引導裡面有個高階選項,點進去看看你的右邊有個最大記憶體那個勾,去掉那個勾,計算機屬性裡面就不會顯示8g多少多少可用了,只會顯示多少gb的ram容量,如果在最大記憶體裡輸入一個數值比如512,那你下次啟動後ram就會被限制為512,計算機屬性裡就會顯示出「8gb(512m可用)」,也就是你在最大記憶體裡輸入多少,你就可以有多少ram可用,不輸入就是預設,也就是最大ram,但是那樣實際可用ram在屬性裡就不會顯示,輸入最大記憶體8gb也就是8192m,那麼8gb後面就會顯示出實際的可用記憶體了。這不用大驚小怪的。

在win7 64位作業系統安裝oracle11g之後plsql developer工具連

你裝了64位的oracle?不行 如果你要用win7 64,你必須安裝oracle 32位的版本。如果安裝64位版本,plsqldev是沒法配置好oci的,總是會提示作業系統不對應。主要原因是oci.dll是64位的,而pl sql developer只有32位的,在使用64位oci.dll檔案時出...

win764位系統,WIN7 64位系統 螢幕解析度 高階設定中只有顏色管理 沒有介面卡 ,解析度

安裝魯大師檢測一下驅動看看能不能修復顯示卡驅動,win7 64位系統 螢幕解析度 高階設定中只有顏色管理 沒有介面卡 解析度 win7 64位系統 螢幕解析度 高階設定中只有顏色管理 沒有介面卡 疑惑解答等專案 等 急急急 等工作了 100 這是顯示卡驅動被關閉了硬體加速功能導致的程式關閉。要恢復這...

戴爾膝上型電腦win7,64位作業系統有哪些快捷鍵

您好應該是fn鍵吧,fn 鍵是一個組合鍵,它自己本身沒有用,需要和其他功能鍵組合起來以迅速改變操作特徵,它可以組合的鍵在鍵盤上都用藍色標註,一般在f1 f12鍵的上面都畫著功能,都比較直觀,下面的僅供參考 快捷鍵有很多都在windows環境才能下使用,所以需要軟體支援。例如fn要和其它鍵組合使用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