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830i在我恢復出廠以後不能上網

2022-01-03 05:13:56 字數 2943 閱讀 631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描述的情況,建議:

1,檢查恢復出廠設定後是否未開啟資料開關。操作:待機介面-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2,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

3,新建手機上網引數: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單鍵-新建apn

名稱:隨意填寫 apn:cmnet/cmwap/3gnet/uniwap(根據sim卡上網接入點選擇)

**: 10.0.0.172 埠: 80

其他無需設定,點選選單鍵-儲存,然後選擇新建的apn名稱。

若操作後還是不能上網,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服務中心地址查詢: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2樓:

根據您的描述,若是手機卡之前可以正常資料上網,恢復出廠設定後出現該問題,請您換其他sim卡嘗試或換個時間段再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服務站地址詳細查詢:

我的手機三星s5830i恢復出廠設定後無法上網 5

3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 或是等一會就好了 我的也是5830i 我要換了 第一代安卓智慧手機 垃圾透了 不解釋!

三星gt-s5830i恢復出廠設定後不能上網怎麼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http://www.

我的手機s5830i 恢復出廠設定以後就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一、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服務業務。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gprs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gprs上網服務業務。

二、檢查移動資料是否開啟,如果資料沒有開啟,無法實現上網功能。

1.用手指下滑螢幕頂簾。

2.點選【資料】,當其變為綠色時表示已經開啟。(確保wlan已經關閉)。

三、重置上網引數。

1.待機狀態下,點選【應用程式】。

2.選擇【設定】。

3.選擇【無線和網路】。

4.用手指向上滑動手機螢幕,選擇【行動網路】。

5.點選【接入點名稱】。

6.按左下角的【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

四、如果以上操作後,您的機器仍無法上網,請繼續下一步操作:註冊網路執行商。

1.進入【行動網路】後,選擇【網路執行商】,手機會自動搜尋網路。(進入行動網路的方法同上方重置上網引數的步驟1至4)

2.螢幕上提示「資料服務啟用期間無法搜尋網路。是否要斷開資料服務並搜尋可用的網路?」,點選【確定】,搜尋可用網路。

3.搜尋後,選擇您的手機sim卡的網路運營商。

4. 螢幕上提示「啟用資料服務時無法更改網路。是否要斷開資料服務的連線並更改可用網路?」,點選【確定】,網路運營商將會註冊。

如果上述操作都無法解決,您可以嘗試新建apn:

1.進入【應用程式】-【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按【選單】鍵再選擇【新apn】。

2.編輯接入點資訊。

1)輸入名稱(隨意填寫);

2)apn:cmwap(移動卡)/uniwap(聯通卡)/3gwap(3g卡);

3)**:10.0.0.172;

4)埠:80;

5)其他無需設定。

3.最後按【選單】鍵,再按【儲存】即可儲存。

注:如果還是不行,請您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嘗試,也可以更換其他**卡嘗試。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rom了吧 我已出現了這種狀況 我的是資料連線無法開啟 去貼吧使用線刷吧!!

S5830I密碼忘記怎么辦,S5830I密碼忘記怎麼辦?

雙清 在關機狀態下按 音量加鍵 home鍵 電源鍵,三鍵一起按進入recovery模式 按音量鍵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按home鍵確認,然後選擇 yes delete all user date,確認,等待完成在recovery主介面,按音量鍵選擇 wipe cach...

我是三星s5830i,在家用wlan連線上無線路由器,但上不了網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你可以看下你手機上 移動資料 的選項開啟沒有,沒開啟是上不了的 我的三星手機s5830i無線網路顯示已經連線上了,就是上不了網!哪位高手能說得詳細些嗎?一般是相容性引起的,你可以考慮把路由器的加密格式更換一下試試看,如果還是不行,可以考慮用不加密格式試試看...

三星s5830i繪圖鎖忘了怎麼辦

第一步 關閉手機,右手拿著手機,用你的右手拇指按住home鍵 螢幕下方的那個實體按鍵 左手的中指按住電源鍵不放,等待出現samsung時放開手,就會看到有幾排藍色的英文選項 第二步 用音量鍵選擇到第三個選項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這個就是恢復出廠設定 按home鍵確認。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