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很熱的時候你知道怎樣才能解暑嗎物件問該怎麼回答

2022-01-03 04:33:02 字數 2215 閱讀 8348

1樓:情感導師琉璃

如果你的物件這麼問,你說夏天很熱的時候,你知道怎樣才能解暑嗎?他可能是正常的,跟你聊天說日常,也可能是調侃你,但是你可以幽默的回覆他說心靜自然涼

2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認為你可以直接回答你的物件,如果你感覺到夏天比較熱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直接吃一點西瓜,或者是直接在空調裡面帶著,也是可以接觸的

3樓:訾鳳憶槿

他說夏天很熱的時候,想要解暑,可以喝綠豆湯,解暑,吃雪糕,解暑,或者是直接坐空調屋裡

4樓:

夏天很熱的時候想結束,我覺得其實很簡單,如果物件問你的話你就直接說啊,有我在你心裡你就會覺得很涼爽。

5樓:剪羊毛的寶寶

現在社會要在炎熱的夏天,解暑不是很方便的事情嗎?如果你浪漫一點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帶她到一些避暑的聖地去遊玩一下,或者請他去游泳啊!

6樓:帥芳芳樂園

是可以回答的,夏天很熱的時候才能結束,你就你就跟他回答說你可以自己多吃點,就是消火的食物,然後多喝水

7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為了避免中暑,不要在中午最熱的時候出去,多喝水,有條件可以吹吹空調。

8樓:昨夜星辰

想要解暑,除非開啟空調,要不然快速的結束是不現實的,或者是吃點解暑的藥之類的才行

9樓:慧娟

夏天很熱的時候,應該大概是截死鼠才可以有物件。

炎熱的夏天該怎麼解暑呢?

10樓:抽轉組

現代社會發明瞭空調,人們在夏日裡呆在空調房裡是最享受的避暑方式。但是相應的也增加了地球的溫室效應,使室外的溫度提高。如果家裡有條件,可以多種植花卉植物,適當地降低溫度。

11樓:bd小葵

家中常用的解暑方法,怕熱的可以準備那種usb插口的小電風扇,走到哪兒帶到哪兒。

12樓:小知65253慈尉

‍‍我們都知道多吃西紅柿可以防晒,美白,卻不知道其實西紅柿用來消暑解渴可與西瓜媲美。而且,西紅柿中維生素c的含量卻大約相當於西瓜的10倍。 西紅柿可以生津止渴,涼血養肝,清熱解毒,準備西紅柿汁與西瓜汁各半杯,混合飲服,退熱止煩渴。

西紅柿汁與甘蔗汁或山楂汁混合飲服,可以治胃熱、口乾舌燥。不僅如此,西紅柿切片熬湯,入少許食鹽當茶飲,有祛熱解暑功效。‍‍

13樓:寶55152雌永

說到解暑蔬菜,怎麼少的了苦瓜呢!苦瓜具有除熱邪、解勞乏、清心明目的功效。夏季人們可以用苦瓜做成涼茶,用來清熱解暑、消渴去汗。

而且苦瓜中的苦瓜素被譽為「脂肪殺手」能使捏取脂肪和多糖減少。苦瓜還能夠促進飲食、消炎退熱,苦瓜中的苦瓜甙和苦味素能增進食慾,健脾開胃。

14樓:回憶

‍‍綠豆性涼,味甘,消暑止渴,具有利尿下氣功效,我們做綠豆湯時要是隻是消暑,用大火煮沸,10分鐘左右即可,注意不要久煮,這樣熬出來的湯,顏色碧綠,比較清澈,喝這樣的綠豆湯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消暑功效,如果是為了清熱解毒,最好把豆子煮爛,這樣的綠豆湯色澤渾濁,消暑效果差,但清熱解毒作用更強,上面兩種食材家家都有,做法簡單,效果好,夏天大家可以多吃!‍‍

15樓:猴37045速鄧

泡在水裡是最好的解暑的方法了,不光能去掉身上的汗,還能吸收熱量。讓身體變得涼快又清爽。

16樓:三熙

綠豆湯有清熱解毒,止渴消暑,利水消腫的作用,綠豆的清熱之力在皮,解毒之功在內。如果只是想消暑,綠豆與其他食品一起烹調,療效更好,如綠豆銀花湯:綠豆100克、金銀花30克,水煎服用可以很好消暑,還有百合綠豆湯也很好。

但是寒涼體質、脾虛胃寒、體質虛弱、正在服用各類藥物的人都最好不要喝,而且空腹時不能喝綠豆湯。

17樓:達

苦瓜具有清熱解毒,消暑,涼血益氣,健脾明目的功效,對瘡腫,中暑,痱子過多等有顯著消暑作用,做法也是平常的家常菜做法,挺簡單。

怎樣在炎熱的夏天快速降溫解暑?

18樓:香山獵戶

當然,最好的方法就是進空調房裡面,快速地降溫解暑,當然了,還有被動的方法地,用一個電扇,裡電扇周邊放點水,水裡面加點冰塊最好了,屋裡也很快就涼下來了,這都是很正常的,就是說有個冰櫃能製冰,電扇吹含冰塊的水,也很快讓屋裡涼了,也很正常。同時要補充水分多喝水

怎樣才能知道你愛的人也愛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人是否真正愛你?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怎樣才能解開鬱悶的心情啊

覺得心情煩悶的話,你可以跑步,可以看電影,可以看書,可以練書法,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如果煩悶程度特別嚴重的話,選擇動態的事情去做,比如運動等等,改善會好一些 找到鬱悶的原因,對症解決。或是跟朋友聊聊天,吃點好吃的,逛逛街,聽聽 等。都可以緩解一下的。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

你知道怎樣才能做到不溺愛孩子嗎,怎樣才能不溺愛孩子也不要對孩子苛刻?線上等

想要不溺愛孩子,當孩子三歲的時候,就該教育他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做錯事情的時候,也要批評他,讓他知道這樣做事不對的。從寶寶剛懂事開始,要學會和他約法三章,凡事講道理,不因為他的哭鬧妥協。多看看育兒方面的書籍。對孩子愛的表達要適可而止,不要什麼時候 什麼事情都圍著孩子轉,時間一長,孩子就會產生一種以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