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微信營銷怎麼做,3 8婦女節家紡促銷活動方案怎麼做

2022-01-02 09:27:41 字數 1571 閱讀 5466

1樓:可可

抓熱點!抓熱點!抓熱點!重要的事說三遍!

2樓:匿名使用者

巾幗花開別樣紅,婦女能頂半邊天。小編掐指一算,過不了幾日,便是傳說中的國際勞動婦女節——三八婦女節。那麼問題來了,婦女節的營銷策劃怎麼做?

機智的小編已經為大家整理了一份密文,請在運營經理的陪同下檢視。

一、電商篇:

3. 降價拍:商家在後臺設定商品的降價力度,每幾分鐘商品的**自動下降幾元。

粉絲需要瞅準時機,在活動結束(庫存為0或商品降至底價時)之前拿下商品。競拍過程緊張、驚險、刺激,大大地提升了粉絲的活躍度與參與積極性。極具創意的電商銷售模式,降價拍是商家節日營銷的得力小助手。

二、微賀卡篇:

三、微活動篇:

1. 拆禮盒:粉絲選中商家送出的節日禮盒,需要將其分享給一定數量的小夥伴幫忙拆開,才能得知是否中獎。

商家可根據婦女節的營銷需求,替換背景**、設定獎品獎項、拆禮盒的次數、分享次數等。拆禮盒活動的分享屬性不但能為商家帶來傳播,還能積極提升粉絲的活躍度。

2. 集字遊戲:商家設定好活動文字,如「婦女節快樂」,粉絲集齊這幾個字即能獲獎。

文字隨機抽取,用完抽字次數後,粉絲可以將活動分享給好友再次獲得抽字機會。同時,商家也能通過設定,讓粉絲每日都可獲得一次或多次的抽字機會。既能提升粉絲活躍度、還能借助節日的氣氛,為商家帶來裂變式傳播效應。

我是一家**店,想在三八婦女節搞一個**,但不知怎樣做,比如主題、**活動等具體的方案,拜託大家了

3樓:珠穆朗瑪上的牛

如今,隨著「感覺消費」時代的來臨,消費者的購買習慣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者越來越「隨心所欲」。因此,精心策劃各種形式的**相當重要。

我認為在**活動前,首先要明確向誰傳播,確定資訊接收者,傳播什麼資訊內容,何時何地傳播。而在具體策劃上,有幾項工作必須做好:

1、準確定位,主題鮮明。到底是傳達給消費者品牌形象還是現實售賣。

2、確定最佳的**方案。除了事前周密的計劃和人員安排,還要有一個好的方案把活動目的和主旨深入到每一個人心中,充分調動其積極性,還要對**人員進行詳盡的**方案及細節培訓。

3、確定時間,**時間宜早不宜遲。最好比對手早三天,以免被對手搶先。再好的策劃也要把握好時機。

4、營造好現場氛圍。如pop海報要出彩,店堂**要恰到好處,刺激顧客的購買慾望。

5、制定一個恰當的銷售目標和激勵方案。

6、控制**成本,要「因己制宜」,這樣才能有較好效果。

7、作好評估總結,為下次**活動積累經驗。

最後,需要注意的還有四點:1、調查到位,宣傳錯位;2、貨源要準備充足;3、活動選址免偏遠、顧客稀少的地方;4、時間最好控制在一週內完成(雙休日為準)。

3.8婦女節家紡**活動方案怎麼做

4樓:家紡小迷糊

初級:1 參考去年的

2 把5.1 10.1 等活動方案拿來改一下3 看別的品牌知名做 直接照搬

中級:1 參照庫存情況 低價**

2 滯銷品 買**既送

3 來店就送……

高階:天馬行空 只要有好的創意就行

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名稱,3 8婦女節活動方案,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一 活動主題 魅力女性,快樂巾幗 二 活動組織與參與 1 人力資源部組織活動 2 全體女性同仁參與。三 活動專案 總時間約為2 2.5小時 活動專案設定 50m團隊接力 夾彈珠 吹乒乓球 單車慢騎 跳繩 跳袋鼠 踢毽子活動專案說明 1.20m往返跑團隊接力 跳袋鼠 大口袋四個,高低以到腰際為佳,參賽...

三八婦女節送什麼花,3 8婦女節適合給媽媽送什麼花?

一般三八婦女節是送康乃馨的。有很多人講究送禮的寓意。慈元閣24k金箔康乃馨 不錯!3.8婦女節適合給媽媽送什麼花?康乃馨 三八送給媽媽的鮮花,代表親情,代表愛 魅力和尊敬之情。三八婦女節,送媽媽的首選鮮花當然是康乃馨。其中,粉色康乃馨代表祝媽媽永遠年輕漂亮,紅色康乃馨代表祝媽媽健康長壽,黃色康乃馨代...

三八婦女節寫給媽媽的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很抱歉,三八節的時候我沒能送您什麼禮物,就連現在也不能,那麼我就以這封信來祝你節日快樂!三八節前一天,我曾經問您要一份什麼禮物,您想了想,又搖了搖頭,微笑著說 你只要在三八節這一天,認認真真做完老師佈置的每一項回家作業,讓媽媽在這一天因為你的努力而快樂,就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