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號碼旺後多久會銷號,移動號碼停機後,多久會銷號?

2022-01-02 08:44:02 字數 5858 閱讀 1415

1樓:123楊大大

從欠費那天開始算,往後推三個月,手機號碼就會被登出成空號。

1、三個月過後自動登出。

2、建議諮詢當地客服,也就是當地的區號+客服號(移動是10086,聯通是10010)。

3、一般情況下看你用的是什麼卡,一般卡都最少可保留三個月,你充值就會扣費,扣得是9月的費用和你充值當月的費用。

4、停機後,補交基本月租就可以了,不是很重要的號碼就換個算了。

擴充套件資料

業務規則

1、 後付費客戶辦理銷戶時,應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單位客戶辦理的,須持單位有效證件及本人有效證件)。

2、 不可辦理異地使用者銷戶。如果本人無法辦理,可以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但需要帶齊委託人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原件。如果不辦理銷號而導致號碼欠費後停機,號碼持有人則被拉入歸屬地營業廳的黑名單。

3、 協議期內的使用者,原則上不可辦理銷戶業務。

4、 使用者需結清同一客戶下所有使用者號碼的逾期欠費、當期欠費以及辦理業務號碼的本月實時話費後才可辦理銷戶業務。

2樓:wellon壞叔叔

移動手機號碼停機後如果不續費,一般60天后就會自動銷號,自動銷號之後,中國移動又會在一定的時間內重新發售該號碼。

如果使用者需要主動登出手機卡的話,可以從購卡日起三個月之後,本人持身份證到中國移動營業廳即可辦理。

如果使用者希望手機號不被登出,可以辦理停機保號業務。停機保號費:5元/月,停機不滿一個月,按日計算。

申請停機時,自申請的第二天起,收取停機保號費。申停期間若使用者未結清已出賬話費(含停機保號費)導致欠費停機,欠費停機滿60天,移動公司將對號碼進行銷號處理。

3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為例:

欠費3個月後 會銷號的,並且影響機主信譽的哦~建議不使用,需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及服務密碼到營業廳登出號碼。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 具體以當地工作人員介紹為準。

4樓:寒冰肅

由於無法確定您使用的號碼品牌,所以向您介紹一下全球通及動感地帶的欠銷規則。目前移動全球通、隨e行品牌客戶欠費後,無論是否延期停機,雙停滿60天仍未繳清欠費和違約金的,系統將自動對此號碼做銷號處理。動感地帶品牌因欠費進入停機狀態的號碼,欠停90天后銷號(自停機次日開始算起)。

移動手機卡欠費多長時間會被銷號

5樓:蘇

連續欠費停機3個月的使用者將自動銷戶。

儘管目前手機使用者欠費停機不影響個人徵信,但運營商還是提醒市民,如果您的手機號碼不再使用,應儘快前往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否則日後將影響新業務的辦理。

不管是移動,還是聯通、電信,一旦你的手機號欠費停機,會計入它們的系統欠費名單中,這個名單也就是「黑名單」,此時,你只需要把欠費補交上便可,如果三個月之後還不繳費,則會被銷號並重新上架銷售,而你的身份證會被劃入黑名單。

6樓:

實名認證的卡,建議不使用的時候主動登出

如果不主動登出,會在欠費後三月

進入黑名單並且持續扣除滯納金,但滯納金不會超過欠費本身

7樓:來杯奶茶不放香菜

座標河北,昨天剛諮詢的移動,目前欠費90天,移動將會對手機號進行登出或銷戶,到底是登出還是銷戶,記不太清楚了 ,反正就是這個意思

8樓:中國聯通

預付費使用者如一直不充值,逾期我司會自動**號碼;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我司將會對號碼進行**。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及產生相應的滯納金。號碼如不需要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由於各地市政策不盡相同,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

9樓:中國移動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撥打當地10086人工獲取更多幫助。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因手機欠費,達到規定時限後自動進入欠費銷號狀態。從客戶產生歷史欠費的次月起計算銷號時間,對客戶欠費二個月預銷號,欠費三個月進行銷號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我是有打過10086,回覆是自停機起60天會銷號。然而 我的已經超過60天了還沒銷號

11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為例:

欠費3個月後會銷號的,並且影響機主信譽的哦~建議不使用,需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及服務密碼到營業廳登出號碼。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 具體以當地工作人員介紹為準。

12樓: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

銷號(銷戶)分為兩種情況:主動銷號和被動銷號。

主動銷號指使用者主動放棄號碼的使用權,登出其所用的號碼。

主動銷號分為全球通使用者主動銷號和非全球通使用者主動銷號兩種。

被動銷號指使用者被動放棄號碼的使用權,被動登出其所用的號碼。

被動銷號分為後付費被動銷號和預付費被動銷號兩種。

後付費使用者欠費停機60天或主動申請停機180天后即被銷號。

預付費使用者帳戶餘額小於、等於零或有效期到期,如使用者一直沒有續充值,則90天(部分品牌為60天)後即被銷號。

希望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非常感謝!

13樓:

移動手機號欠費兩個月系統自動銷戶。

銷戶三個月之內可以辦理補卡復機。

超過三個月,手機卡就不能復機了。

這時只能本人帶上身份證件到就近的移動自辦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如果卡里目前還有費用,建議先辦理一下停機保號的業務,提醒停保業務每月收取10元的停保費。

附註:手機欠費的隔月1號開始收取千分之三的滯納金。

附註:手機辦理停機保號後,就不能用此卡了,朋友打這個號提示為空號。

移動號碼停機保號多久之後會自動登出號碼?

14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目前北京移動各品牌停機銷號的規則是不完全一樣的,建議您根據自己手機號碼的品牌,直接致電10086諮詢詳情。請參考。

15樓:小狗不在家

停機保號是不會銷號的,但前提是你預存的話費能滿足每月保號費5元的開銷,如果預存話費不夠的話,就會進入停機銷號流程了

16樓:聲無止境

一般60天后就會自動銷號

移動的手機卡停機多久會被登出

17樓:麻瓜

三個月以上會被登出。

已經實名認證的手機卡,如果已經欠費銷戶,也要及時交清欠費,信用記錄都會聯網,不用時需要主動登出,否則會因欠費進入黑名單,導致信譽降低。中國移動規定欠費超3個月,卡會登出,身份證號碼會被放進移動客戶黑名單。

大部分使用者的手機卡都屬於預付費形式。使用這型別手機卡欠費之後就會自動停機,停機時間一旦超過90天,運營商就會登出該號碼並且**利用,無需進行主動銷號,在完成實名認證、限定手機卡數之後,及時登出手機號應該是各位的最佳選擇。

不同運營商、不同地區甚至不同**對銷號的處理都有差異,因此在諮詢當地運營商確認之前,主動銷號肯定不會錯;如果各位原來手機有餘額的話,還可以要求營業員將舊手機號上的錢轉到新卡上。

18樓:太平洋電腦網

移動號碼欠費停機後,有3個月號碼保留期,超過3個月號碼會自動登出,登出後移動將收回號碼,繼續**,發放個營業**號碼將無法補回使用。具體介紹如下:

1、已經實名認證的手機卡,如果已經欠費銷戶,也要及時交清欠費,信用記錄都會聯網,不用時需要主動登出,否則會因欠費進入黑名單,導致信譽降低。中國移動規定欠費超3個月,卡會登出,身份證號碼會被放進移動客戶黑名單;

2、停機後的第二個月進入預拆階段"類似於預銷號"這時還可以交完欠費繼續使用,第三個月進入局拆階段"類似於正式銷號,即使交清欠費也無法繼續使用了,當然很多地方的移動在此號碼未被他人使用的情況下會優先讓前機主繼續使用;

3、大部分使用者的手機卡都屬於預付費形式。使用這型別手機卡欠費之後就會自動停機,停機時間一旦超過90天,運營商就會登出該號碼並且**利用,無需進行主動銷號,在完成實名認證、限定手機卡數之後,及時登出手機號應該是各位的最佳選擇;

4、不同運營商、不同地區甚至不同**對銷號的處理都有差異,因此在諮詢當地運營商確認之前,主動銷號肯定不會錯;如果原來手機有餘額的話,還可以要求營業員將舊手機號上的錢轉到新卡上。

19樓:中國移動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撥打當地10086人工獲取更多幫助。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因手機欠費,達到規定時限後自動進入欠費銷號狀態。從客戶產生歷史欠費的次月起計算銷號時間,對客戶欠費二個月預銷號,欠費三個月進行銷號處理。

20樓:裝修

不懂別裝懂,移動卡欠費停機3個月會自動登出,和徵信沒一點關係,只是會進入移動黑名單!沒幹過移動別在這裡裝懂,還對徵信有影響!

21樓:尋找拾金不昧

一般是三個月不使用就會被登出。

2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卡是停機後60天就沒用了

23樓:不穿衣服闖江湖

你可以辦停機手續,等你想用時,可以在讓他給你開通很簡單的

24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為例:

欠費停機三個月會自動登出,但會影響個人信譽度。

登出手機號需機主攜帶身份證原件到本地營業廳辦理,河南暫無要求帶手機卡。

部分省份支援異地銷號。機主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及服務密碼到指定營業廳申請銷號。

登出前需將欠費繳清。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 具體以當地工作人員介紹為準。

25樓:來自武昌湖杏眼明仁的金剛狼

聯通號碼有十幾塊錢,他們就給你停機。聯通真不要臉垃圾網路

移動號碼欠費多長時間會被銷號

26樓:凡筱雲

移動手機號欠費欠費兩個月系統自動銷戶。

銷戶三個月之內可以辦理補卡復機。超過三個月,手機卡就不能復機了。 這時只能本人帶上身份證件到就近的移動自辦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如果卡里目前還有費用,建議先辦理一下停機保號的業務,提醒停保業務每月收取10元的停保費。手機辦理停機保號後,就不能用此卡了,朋友打這個號提示為空號。

補充說明:手機欠費的隔月1號開始收取千分之三的滯納金;手機辦理停機保號後,就不能用此卡了,朋友打這個號提示為空號。

27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因手機欠費,達到規定時限後自動進入欠費銷號狀態。從客戶產生歷史欠費的次月起計算銷號時間,對客戶欠費二個月預銷號,欠費三個月進行銷號處理。

如果是預銷號狀態,還需繼續使用,可持本人有效證件到歸屬地營業廳辦理預銷恢復。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撥打當地10086人工獲取更多幫助。

28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為例:

欠費3個月後 會銷號的,並且影響機主信譽的哦~建議不使用,需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及服務密碼到營業廳登出號碼。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 具體以當地工作人員介紹為準。

29樓:1994睦人

客戶欠費停機超過2個月時,行動通訊公司有權對該手機號碼進行銷號並冷凍,**號碼凍結時限為90天(備註:**號碼凍結時限指該號碼登出後至重新啟用所需的時間)。

30樓:

移動號碼欠費兩個月系統自動銷號。

移動手機號欠費兩個月系統自動銷戶。

銷戶三個月之內可以辦理補卡復機。

超過三個月,手機卡就不能復機了。 這時只能本人帶上身份證件到就近的移動自辦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如果卡里目前還有費用,建議先辦理一下停機保號的業務,提醒停保業務每月收取10元的停保費。手機辦理停機保號後,就不能用此卡了,朋友打這個號提示為空號。

補充說明:手機欠費的隔月1號開始收取千分之三的滯納金。

移動的號碼 134 135 136 137 138 139等

中國移動號段放號的先後順序是 139 138 137 136 135 134 0到8 159 158 150 151 157 152 147 188 187 182 183 184 178 中國移動號段放號的先後順序是 139 138 137 136 135 134 0到8 159 158 150 ...

移動欠費沒繳清可以銷號嗎,移動卡欠費後,不交,自動銷號後有什麼影響?

我想給你說明幾點1.欠費是不能銷號的2.銷號的方法是 本人持入網身份證到營業廳 結清欠費後才能辦理銷號3.如果你確認該號碼不用了 建議你辦理銷號手續4.我不認同很多人說 我欠費 直接把卡丟了就可以了 對於欠費 移動不會立馬要求你清還但是如果你欠費停機 一直不繳納 三個月後 系統會自動銷號但是按照 你...

為什麼行動通訊轉售號碼167等號碼不能攜號轉網

根據工信部攜號轉網規定,已實名登記 無欠費 客戶狀態正常 無在網約定期限限制的活動或影響他人使用或付費的業務 距離上次攜轉已滿120天的個人客戶,滿足以上全部條件,即可辦理攜號轉網。攜號轉網需滿足五大條件,三大運營商 有四類號碼不能攜轉。您好是的,目前只能三大運營商符合條件的手機號碼可以辦理攜號轉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