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泡沫隔離和paul joe搪瓷隔離哪個更好

2022-01-02 08:00:20 字數 3303 閱讀 4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隔離比較清薄 擠出來是像卡布奇諾的泡沫狀pj的隔離我在用,覺得不好用推不勻。感覺泡沫隔離更適合你,絕對不會油和悶。

隔離能抗電腦輻射,只是個噱頭。用在臉上,說是能防輻射,誰知道真能防假能防,用個心理安慰就是了。

這兩個防晒都不高 spf 10幾。

2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隔離霜的顏色

紫色:在色彩學中,紫色的對比色是黃色,因此紫色最具有中和黃色的作用。它的作用是使**呈現健康明亮、白裡透紅的色彩。適合普通肌膚、稍偏黃的肌膚使用。

綠色:色彩學中,綠色的對比色是紅色!綠色隔離霜可以中和麵部過多的紅色,使肌膚呈現亮白的完美效果。另外,還可有效減輕痘痕的明顯程度。適合偏紅肌膚和有痘痕的**。

白色:白色是專為**黝黑、晦暗、不潔淨、色素分佈不均勻而設計的。當使用白色的隔離霜之後,**的明度增加,膚色會立即看起來乾淨而有光澤度。適合晦暗、色素不勻的**。

藍色:可以加強肌膚的透明感,在膚色較白或需要打亮的部位。藍色不同於紫色,它可以較「溫和」地修飾膚色,使年紀大的**看起來「粉紅」得自然、恰當,而且用藍色修飾能使肌膚顯得更加純淨、白皙、動人

適合泛白,白得有點不健康,年紀大而**缺乏血色、沒有光澤度的女士使用。

金色:如果你希望擁有健康的巧克力色**,那麼金色隔離霜是最好的選擇。此外,金色隔離霜還可以讓**黑裡透紅,晶瑩透亮,充滿活力!適合膚色較黑的人,或追求麥色健康肌膚的人。

膚色:膚色隔離霜不具調色功能,但具高度的滋潤效果。適合**紅潤,膚色正常的人使用,或只要求補水防燥,不要求修容的人使用。

**性質的分類

型別1:油性肌膚 對於油性肌膚的女性來說,最大的問題是臉上總是泛油,上了粉底的臉很容易出現「花妝」。建議選擇標有「oil-free」字樣的粉底,使用控油產品,再用蜜粉定妝。

另外,早晨上班前,用冰袋或者冷藏過的爽膚水敷面3分鐘,令肌膚表面溫度下降,出油現象會被明顯抑制。隨身攜帶吸油麵紙,日間補妝時。

型別2:乾性肌膚 乾性肌膚在塗抹粉底時常出現這樣的狀況:粉底剛一塗抹到臉上,**就因為乾燥起皮,一塊塊斑駁不均,不但沒能修飾臉色,反而畫蛇添足。

建議在塗抹粉底前先使用保溼乳液護理肌膚,然後選擇滋潤型粉底上妝。

型別3:混合性肌膚 t字部位易出油、兩頰乾燥是混合性肌膚的煩惱,屬於這類肌膚的美眉在粉底的選擇上與護膚品很相似。傳統方法是在愛出油的t字部位塗抹無油粉底,在兩頰較乾燥部位塗抹保溼型粉底。

型別4:問題肌膚 有暗瘡、色斑、黑眼圈的問題肌膚,應選擇不透明的覆蓋型粉底。這類粉底不僅遮蓋力強,防水性和永續性也不錯。

在塗抹粉底時應搭配使用遮瑕膏,塗遮瑕膏是一件很有學問的事,一不小心就容易像修正液一樣浮在臉上。上完粉底後使用遮瑕膏,應點到即止,然後用指腹輕拍瑕疵部位,使遮瑕膏均勻服帖。

隔離霜的用法

第一:首先塗抹在兩頰骨骼突出的地方,使用中指和無名指輕柔地由內向外。

第二:鼻子容易油膩,用量越少越好,鼻翼部分容易堆積隔離霜,粉撲用按壓方式塗抹。

第三:以畫圓的方式來塗抹下巴,延伸的臉部和頸部也需要用粉撲輕輕搽上。

第四:從眼頭往眼尾方向按壓式塗抹,用中指和無名指腹輕輕按壓。眼尾不是很容易推及,可以用單手輕拉提眼角。

第五:細微的地方如髮際線、嘴角都是容易忽略的地方,要用粉撲輕輕按壓。

3樓:匿名使用者

植村秀:spf17 pa++(有粉色和膚色兩種)p&j有很多種隔離,各有各的針對性

比如:秋冬款的搪瓷絲潤隔離霜 spf12/pa+。

去年夏天出搪瓷防晒隔離飾底乳 spf40 pa++而最基礎搪瓷隔離foundation primer n則是spf12 pa+

兩個都挺好的

可能就輻射而言植村秀稍勝一籌吧,也適合混合皮,用完後保溼也不油是個很好的妝面

pj裡有珠光閃粉,用上去氣色不錯,對於對遮瑕度要求不高的**來說很合適,但是不知道對抗輻射有沒有作用

植村秀 蘭芝 paul&joe搪瓷隔離霜哪個好 適合油性** 15

4樓:慕顏花

你如果是很油的**,不是很建議選pj的搪瓷隔離,這款比較滋潤,我t區比較容易出油,一般冬天用,夏天沒辦法。

最輕薄的是植村秀泡沫隔離,蘭芝綠隔其次。但是植村秀沒什麼太大的潤色作用。

5樓:313傾國傾城

不同品牌的隔離霜顏色未必相同,不同顏色的隔離霜具有不同的功效。總的來說,隔離霜的顏色大概分為紫色、綠色、白色、藍色、金色、膚色6種,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修容作用。

紫色:紫色具有中和黃色的作用,所以它適合普通肌膚、稍偏黃的肌膚使用。它的作用是使**呈現健康明亮、白裡透紅的色彩。

綠色:綠色隔離霜可以中和麵部過多的紅色,使肌膚呈現亮白的完美效果。另外,還可有效減輕痘痕的明顯程度。

白色:是專為黝黑、晦暗、不潔淨、色素分佈不均勻的**而設計的。使用白色的隔離霜之後,**明度增加,膚色會看起來乾淨而有光澤度。

藍色:適合泛白、缺乏血色、沒有光澤度**。藍色可以較溫和地修飾膚色,使**看起來「粉紅」得自然、恰當,而且用藍色修飾能使肌膚顯得更加純淨、白皙、動人。

金色:如果你希望擁有健康的巧克力色**,那麼金色隔離霜是最好的選擇。金色隔離霜可以讓**黑裡透紅,晶瑩透亮。

近膚色:膚色隔離霜不具調色功能,但具高度的滋潤效果。適合**紅潤、膚色正常的人以及只要求補水防燥、不要求修容的人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植村秀很清爽,遮瑕效果也不錯,蘭芝不適合油皮,pj不曉得了,祝你美麗!

7樓:無名小友

pj的,這款口碑已經長年很好了,不過國內很少能買到。建議去**,在**的時候一定要問清**人員自己適合哪款,如果你英文不錯,可以到jp的**自己去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

想問下paul&joe的搪瓷隔離和 laura mercier 的妝前乳哪個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要遮瑕的話我覺得pj可能不行

我用這款一般都只是用來保溼的,因為我比較幹就是做個粉底前的保溼打底工作,所以我一般後面都會加粉底的我覺得你可以去專櫃試試,我是偏黃肌膚,所以我用pj也會有一些提亮的效果

lm的沒用過,不過聽說效果不錯,但是還是需要看個人的膚色了

9樓:八濤

或lm更適合混合性**,油,修飾毛孔,啞光的妝容看起來更乾淨的臉

pj光澤質感,面對一個很油的悲劇額頭閃亮的··

建議選lm

「rmk修色妝前乳霜」比比「paul joe搪瓷隔離」誰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rmk的米色隔離和植村秀的泡沫隔離價錢差不了多少吧

其實隔離來說還是植村秀好用

紫色隔離和綠色隔離有啥區別,綠色隔離霜和紫色隔離霜有什麼區別

紫色是針對偏黃的膚色,綠色針對偏紅的膚色,除了一樓的外,那兩個都說錯了。另外蘭芝的隔離,綠色的比紫色的要保溼一點 對於修正膚色的作用不一樣。紫色的適合修飾發黃的膚色,綠色適合修飾發紅的膚色。一般紫色隔離適合修飾 黑和發黃的肌膚,而綠色隔離適合修飾 白皙和泛紅的肌膚。紫隔用來調節膚色,適合比較黃的膚色...

the face shop隔離霜和za的隔離霜哪個好用?還有其他品牌嗎?控油深層潔面的洗面奶哪個好

你說的這兩個我都用過,其實我感覺這兩個都不是很適合現在用夏天嗎,一定要用有防晒係數的隔離,這點tfs不符合要求但是很客觀的說,她家的隔離很好塗,而且顏色很好,我買的是紫隔,感覺用在臉上很清透,很薄,不油膩,調節膚色的效果很好。但是沒有防晒,這點讓我很不開心。再說za的,其實我覺得za的隔離修顏效果不...

隔離霜和飾底乳有什麼區別,隔離bb霜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

隔離霜具有隔離彩妝和髒空氣的效果,一般沒有潤色。飾底乳是擦完隔離後用的,一般有紫色,綠色,粉色,可以修飾臉色,最後上粉底。但是現在也有帶顏色的隔離霜,象蘭芝的 愛麗的 隔離bb霜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隔離霜和隔離乳有什麼區別?1 兩者質地不一樣。隔離乳是乳狀質地,而隔離霜則是霜狀質地,比起隔離乳來要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