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去做調酒師合適嗎,是不是真的很危險

2022-01-02 00:49:28 字數 2156 閱讀 256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全國來說專業教調酒的學校很少,大部分都是培訓班和工作室,建議最好到專業學校學比較好。學出來的技術正統。將來就業工作也好。

實地考察一下吧!多看多比較吧。才能實實在在知道**適合自己。

2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在很多人眼裡,調酒師都是男的,但是隨著如今社會的高速發展,思想的解放,女性也在調酒界嶄露頭角,還在不斷增長中!調酒師沒有性別限制的,專業的職業培訓學校的調酒專業,有很多女生報讀的,全方位模擬酒吧環境,學習環境氣氛都超好的。

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不會呀,現在女調酒也越來越普遍了。整個行業的發展趨勢在上升,需要的才人也越來越多。當然啦,好的調酒師還是要學好技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經濟講究供需關係,什麼都是物以稀為貴,目前夜場以男性調酒師居多,而且比例嚴重失衡,女調酒師在相同條件下比男調酒師更容易找到工作,而且機會、待遇更好。如果怕關心你的人擔心你,就不要去慢搖吧、迪吧,可以去安靜一點檔次高的酒吧,比如輕吧、西餐吧等

5樓:安徽新東方小倪

女生學調酒師其實是可以的,並且不是很危險

6樓:匿名使用者

學調酒沒得性別限制的,並且現在也有女孩子學調酒啊,並且現在的女調酒師,比男調酒師吃香多了,要是有技術工資很高的,所以其實女生還是適合的啊。他們為什麼會說學調酒就會把你自己給毀了呢??我覺得這說的也太恐怖了吧,應該是他們對調酒的理解太片面了,所以才會這樣告訴你,現在很多人對酒吧的認識有限,畢竟調酒在中國才20年的時間,很多人對酒吧的認識就是看到電影電視裡面或者聽說酒吧就是與什麼打架鬥毆、毒品聯絡在一起,就覺得那地方很亂,女孩子不能去,其實酒吧分很多種風格的比如pub、club、bar等,club可能有些亂,但像pub和bar就一點都不亂,相反的非常有品位,老一輩的所見所聞很明顯還停留在很原始的階段。

再說了,調酒師又不是必須在酒吧上班,去星級酒店、高階的西餐廳等都可以啊。我就在成都的地平線調酒師培訓基地學習調酒,我們的學校的羅君師姐,金水梅師姐都是女生啊,而且羅君師姐上半年還上了央視的,現在金水梅師姐她們也都在酒吧裡面上班,也沒有怎麼樣啊?照樣好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什麼啦,我跟你一起去好卜?

調酒師這個職業怎麼樣?會危險嗎?

8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近年來,年輕人夜店文化,和雞尾酒文化逐漸流行起來,紅酒威士忌品鑑大師中國也越來越多,調酒師也是大量需求,可想而知以後調酒師的路是越變越好的。而且在一線城市,調酒師薪水待遇很樂觀。

9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就業前景不錯哦,全國各大城市每年缺5000名左右的調酒師;調酒師是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平均薪資7k以上;國內僅有上萬人拿到勞動社會保障部頒發「調酒師資格等級證書」;

中國酒吧業正處於起步階段,缺口較大、技術型、管理型人才少,發展前景廣闊。

去正規學校學習比較好,有技術有證書。

10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首先你要喜歡這個行業,對調酒感興趣,那樣才能在這條路上走得遠,調酒這個行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國內的調酒行業處在發展階段,很多制度不完善,發展的空間很大,而且消費人群也越來越廣。當然你不能一直停留在酒吧裡,要儘量往大型的、有知名度的酒店去工作,例如一些五星級酒店,這種地方工資、福利待遇都很好而且接觸的人群檔次高,發展前景好。

11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調酒師的前景挺不錯的,現在很多的酒吧出現人才稀缺。有條件最好到正規的學校學習,在酒吧拜師學習很多知識是學不到的。學校的調酒專業面對零基礎學員,正確使用裝置和用具,熟練掌握操作程式,不僅可以延長裝置的使用時間、用具壽命,也是提高服務效率的保證。

此外,在調酒時調酒動作、姿勢等也會影響到酒水的質量和口味。調酒以後酒具的沖洗、清洗、消毒方法也是調酒師必須掌握的。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調酒跟西點、西餐有一樣,都是一門很吃香的手藝。

中國的酒文化十分濃厚,現在經濟水平好了,大家喜歡新鮮多樣的雞尾酒,也有許多不能喝酒的女士,覺得酒精濃度低的雞尾酒是他們很好的選擇。雞尾酒能給人視覺、味覺雙重享受。所以,非常受歡迎!

就業面廣,可到酒吧、酒店等工作,也可自己創業開酒吧,投資小,風險小,容易成功!

女孩子會輕易說分手嗎?如果她說分手是不是真的不喜歡她男朋友了呢

喜歡就要努力去追求不要放棄 是真的,我女朋友就是這樣的。是她提出的,我們分手很平和。沒辦法,放輕鬆,提高你的個人魅力,要知道天下的女孩子好的有的是,總有一天你我會成熟起來的,那個時候才是真正的愛情。所以我現在感謝經歷,是她讓我領會到了愛情的真諦,傷痛之後我會更加珍惜我的女人的,呵呵,很可惜,不是她。...

女孩子如果真的愛或喜歡她的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每天都很想在一起,男朋友在哪她就在哪,不想分開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第一,如果你是男生,來問這樣的問題,那麼你一定感覺到你女朋友好像不太願意和你呆在一起,或者你女朋友太黏你了,不管何種原因,兩個人熱戀的時候,確實是這樣的,喜歡的時候,希望每時每刻都在一起,但是,很多時候呢,工作忙,各種忙,即使熱戀,也是沒辦法老是呆在一起的,這個你要理解對方,畢竟...

女孩子都不喜歡幼稚的男孩子嗎,女孩是不是都不喜歡幼稚的男孩?

說句難聽的,幼稚的男的簡直是在浪費一個女孩的青春,糟蹋,不過幼稚的女孩會光看外表喜歡上幼稚的帥哥 我覺得沒有。只是她還不想失去你這個對他好的人。一般來說的話女孩子都不太喜歡太幼稚的男孩 一般是喜歡成熟的 有安全感 而且懂得疼人 那就要看自己努力了!其實幼稚不代表什麼 如果你真喜歡她就要有自信心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