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買京珠鋼琴去哪買?就是北京珠江鋼琴

2022-01-01 21:29:00 字數 5504 閱讀 2456

1樓:彈鋼琴的老王

泰安氣候相對乾燥 建議選擇京珠鋼琴 。

珠江鋼琴的品質沒的說,相信大家都知道的,是中國鋼琴的佼佼者,產銷量一致遙遙領先第二名。但珠江鋼琴也有不足的地方,這就是在乾燥的北方使用不如在南方那麼適用。這是為什麼呢?

是因為珠江鋼琴產地在廣州,我國南方比較溼潤,尤其廣州夏天的溼度都是在90%以上。這種溼潤的環境下生產的鋼琴非常適合南方環境使用。而到了乾燥的北方,珠江鋼琴就不那麼好用了。

出現最多問題的是鍵盤系統,鍵深變淺了。這是鋼琴到了新環境必然會出現的問題,而不是鋼琴質量問題。如果不及時調整鍵深,問題嚴重的時候甚至不能彈奏。

這就是珠江鋼琴不足的地方。所以,珠江鋼琴雖然質量是中國最好的,但是,在北方銷量不如南方那麼火。

珠江鋼琴公司為了開啟北方的市場,就在北京建工廠,生產的鋼琴叫京珠鋼琴。由於北京的氣候環境比較乾燥,在這樣乾燥的環境下生產的鋼琴,就適合在北方乾燥的城市使用。

2樓:鋼琴調琴師

是的 北方用琴京珠更好一些 選京珠沒問題 。

泰安去泰山三里屯商場三層 有京珠專賣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珠江是沒有問題的,但所謂的南方琴北方琴說法,這不是地域問題,而是技術問題。如果珠江連中國北方氣候都不能適應的話,她怎麼能在美國西部和沙特拉伯有自己的銷售網點呢?珠江能出口112個國家和地區,如果她連中國北方地區都不能適應的話,她怎麼可能做到全球老大呢?

買什麼東西建議還是買原廠的,那樣的話質量更***。珠江ps3、裡特米勒rsh、珠江愷撒堡kha、kn-s等口碑都非常好。

4樓:薔世

國產琴真不行 早晚都要換 小毛病多,保值率低 用兩年鍵盤就鬆垮 建議還是選卡瓦依 雅馬哈

5樓:牧聽安

可以考慮德國博蘭斯勒旗下的歐米勒鋼琴。價效比很高。德國琴不分南北方差異。

6樓:盛世華韻泰安鋼琴

有京珠鋼琴專賣店 在泰山三里屯商場三層

7樓:

京珠琴非常好 機械靈敏度鍵感 音色都很不錯 ,比廣州的珠江音色更圓潤 彈上去跟珠江高階的愷撒堡要好 但是**便宜很多 。我是從自己彈琴的方面說的

廣州珠江琴也可以 我小時候彈的 就是珠江基本上問題不大 每年調調鋼琴就可以。 現在我的學生都是買的京珠 更穩定一些在北方用

總體來說 京珠跟珠江都是一樣的 京珠更適合北方用 珠江更適合南方用但是拿到北方用也可以的 。

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有什麼區別?

8樓:盛世華韻泰安鋼琴

1萬-1萬5千預算:京珠鋼琴水晶系列bup118、bup118j

推薦理由:入門級首選,孩子剛開始學琴,但是不確定能否學到一定程度,1萬5以內預算。作為一款入門級的鋼琴,京珠鋼琴入門的118兩款琴,設計上優化鋼琴背柱,應用五背柱的設計使鋼琴的穩定性更強,配置上應用德國進口roslau琴絃能夠滿足入門級的需求,作為入門級的京珠鋼琴來說此型號用料厚道,做工考究,沒有因為是入門級而偷工減料。

1萬5千-2萬預算:京珠鋼琴水晶系列bup120h、bup123h

推薦理由:提高階首選,孩子剛開始學琴或以學習一段時間,孩子對學習鋼琴很有興趣,2萬以內預算。作為提高階別的京珠鋼琴,以上幾款再設計上應用五背柱的設計使鋼琴的穩定性更佳,配置上應用德國roslau琴絃搭配進口毛氈製成的弦槌,使音色、音質具有個性化效果,京珠鋼琴用料厚道,做工考究,每臺琴都會精益求精,作為有一定彈奏水平的小琴童所用鋼琴更是加入了個性化效果,讓孩子對學琴、練琴更感興趣,對於預算不多的琴童家長以上幾款均值得考慮購入。

2萬-2萬5千預算:京珠鋼琴珍珠系列bup123b、bup126b、bup127bj

推薦理由:稀有的白色典雅鋼琴,bup123b、bup126b白色款京珠鋼琴,是京珠鋼琴各系列大家族中稀有的白色鋼琴,其漆質採用不飽和環保漆,最大限度降低油漆對人身體的危害,外觀典雅高貴,小公主、小公子彈奏起來絢麗優雅,成年人彈奏白色京珠琴時也會感到心境平和舒暢,做為京珠鋼琴大家族中稀有的白色鋼琴,京珠鋼琴對bup123b、bup126b兩款琴外觀精益求精,內在配置更是用料厚道,從內到外均做到極致,真正體現出此兩款琴的稀有,高貴。

bup127bj此款作為中國**學院訂製版bup127zj的改良版本,推出市場後供不應求,該琴作為學院用琴的改良版本,延續了其前身的優點,配置上更優化了弦槌,使其在抗糟的基礎上保障了音色與音質的圓潤。(學院用琴每天大約被彈奏20小時以上)

2萬5千-3萬預算:京珠鋼琴bup123a、bup125a、bup126a

推薦理由:專業級首選,作為京珠鋼琴系列家族中分水嶺中價效比最高的白金系列鋼琴,設計上優化鋼琴音區結構框架,由傳統的三音區分割槽,優化應用三角琴音區分割槽技術,改良為四音區分割槽設計,使京珠白金系列鋼琴能夠演奏各型別曲目,適用人群上基本滿足各種彈奏人員,不管你是剛開始學琴的琴童,有一定程度的學員,有一定演奏水平的演奏員,還是很有水平的演奏家,該系列京珠鋼琴均能夠勝任。

bup122d此款京珠鋼琴鑽石系列的中廉價的演奏級用琴,已其低廉的**,優異配置,被鋼琴愛好者戲稱為平民的施坦威,吊死的最愛。

3萬-4萬預算:京珠鋼琴bup125d、bup130d

推薦理由:演奏級首選,京珠鋼琴系列家族中的演奏家,具不完全統計,此琴的研發中以國內、國際演奏家在彈奏鋼琴時對鋼琴的要求、需求為藍本,彙總並統計後,融合各演奏家對鋼琴需求、要求,研發出此係列鋼琴。京珠鑽石系列鋼琴個性化的鋼琴。

4萬以上預算:京珠鋼琴bup123m、bup130m

推薦理由:大師級演奏家首選。國內劉詩昆劉大師、周廣仁周大師、鮑惠蕎鮑大師、石叔城石大師均試彈過此琴,大師對此係列京珠琴評價『極好』。

9樓:

珠江是國產鋼琴做的最厲害的一家鋼琴製造商,同樣也是全世界銷量最高的鋼琴品牌。

對於龐大的銷售鏈和物流鏈,珠江分別在廣州和北京設立全資生產線。

針對出口產品分別滿足海運和陸運的需求。

然而珠江多年來眾多系列和琴款的銷售中,也逐步開展了眾多分廠系列和合資產品系列。

比如,浙江珠江威騰系列。

廣州珠江雅馬哈

分廠等。

但是對於一個出口全世界的鋼琴生產線來說,只有全資生產線的廣州-廣珠和北京-京珠出產的鋼琴才具備國際出口的品質質量和出口資格。

而分廠生產線產品,只能銷售國內。

所以,相稱珠江63年的好口碑,嚴格意義上講,只有廣珠系列和京珠系列的鋼琴,才算是珠江**。

用事實來說話。

從硬體基礎來看,不論是音板材質、鋼琴木料、擊弦機系統、同樣等級同樣尺寸的京珠和廣珠對比。所有的硬體規格都一樣。

區別只是外觀和型號有差異。

所以,相對應的系列只是為了區分產地。

不論在天貓還是京東,目前線上平臺已經很少有假貨、偽劣產品。

所以,放心吧。

網購已經不再是5年前的狀態了,通過馬雲和劉強東兩位叔叔的共同努力,線上現在很安全。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打了這麼多,給個最佳答案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京珠也是珠江,叫京珠只是區分北京和廣州兩個生產地,設計配置都是一樣的,系列之間有些許差別,京珠適合北方氣候,如果你在長江以北,建議首選京珠

11樓:木槿

都是一樣的, 一個公司,不同的是產地不一樣,珠江集團在北京建珠江廠 就是為了避免廣州產珠江到了北方因為家家戶戶有暖氣氣候乾燥會引起鋼琴機芯內部變化和音色變化,投入巨資設立的,針對北方氣候做了很多改進,長江以南建議買廣州產,長江以北建議買北京產珠江

12樓:

我家人去那上過免費鋼琴課,哈哈,我順便看了看,挺大挺整齊的。聽說是比珠江多了靜置和其他處理,為了適應北方乾燥氣候做的,相當於多了工序和質檢環節了。

珠江下生產線就賣,畢竟南方不用考慮這些。京珠還要靜置和其他處理的,自己判斷一下。

13樓:

珠江多了靜置和其bai他處理,為了適應北方乾燥氣候做的,相當於多了工序和質檢環節了。跟適合北方使用

14樓:

珠江鋼琴中國鋼琴行業驕傲唯一的上市央企

京珠鋼琴剛建立的新品牌副廠出廠,市場反饋差, 還是珠江鋼琴好老品牌

15樓:幽幽鹿鳴雪

珠江鋼琴最大的鋼琴製造廠,即原廠,京珠是北京的副廠,成立了十幾年,品質不在同一個檔次的,還是選擇原廠的品質好。

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更適合北京使京珠鋼琴好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網友看過這樣的言論,說北方產的鋼琴就適合在北方用、南方產的鋼琴就適合在南方用之類的……

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北方夏季同樣潮溼高溫,而冬天暖氣一開乾燥無比,用哪兒產的琴呢?

再比如,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德國的氣候是什麼樣的呢?德國的鋼琴在中國還能用嗎?

鋼琴的表現,的確和溫溼度有較大的關係,而具體的表現關鍵在於維護,無論多好的鋼琴,在什麼樣的環境中,得不到好的維護,也是沒用的。

南方產的鋼琴,落戶北方的家庭,也不是從工廠出來,一下子就進你家門的。

要有適當的包裝,要有適當的庫房,還有路上的運輸……包括你日常的使用,溫溼度都是在一直不斷的變化的。

所以,不用糾結於產地與使用地的區別,那些言論純屬胡扯!

無論哪兒產的琴,在哪兒用,關鍵在於琴到家1個月左右,適應了你家裡的環境後,就要做適當的調律和整音。未來,在使用中,儘量保持不要太大變化的溫溼度,每年或換季時2-3次的調律,就可以保持鋼琴的最佳狀態!

至於珠江與京珠,同屬珠江集團公司,各自的產品定位也不同,要根據你的實際需求來選擇。

17樓:詹用逮德海

這兩款琴都挺好的,廣州珠江p系列或是京珠(白金系列)都可以,如果您再北方使用的話建議您看看京珠系列,比較適合北方氣候!

18樓:邸戈剛白曼

肯定是京珠鋼琴,京珠鋼琴就是珠江為北方專門設定的,你可以去百匯鋼琴城,看一看實際對比,還有京珠更適合北方使用。

19樓:木槿

我真的想呵呵,北方用琴別多想,還是老老實實用京珠,珠江為什麼投那麼多資金在北京設廠,你品,你細品,氣候問題就是很現實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珠江鋼琴製造****是廣州珠江鋼琴集團股份****投入自有資金1.5億元在北京設立的全資子公司。公司位於北京市通州經濟開發區東區,廠區佔地30畝,是珠江鋼琴集團在北方市場重點打造的區域總部,圍繞鋼琴產業,形成珠江鋼琴北方區域的鋼琴研發中心、營銷服務中心、**文化中心和「京珠」鋼琴製造基地。

以高品質、高效能的專業鋼琴,竭誠為北方市場的廣大**愛好者服務。

「京珠」品牌鋼琴是北京珠江鋼琴製造****精心策劃推出的專業鋼琴品牌。產品由歐洲團隊參與精心設計,融入歐洲鋼琴的精湛製作技術工藝,精選優質材料、專業配置,使京珠鋼琴具有卓越的藝術效能和產品穩定性。北京珠江鋼琴製造****以「高起點、高標準、高質量」的定位,以更貼近市場的服務方式,為滿足不同層次的消費者需要,傾力打造出「大師」、「鑽石」、「白金」、「珍珠」、「水晶」、「至臻」、「網銷」七大系列近90種款式的「京珠」品牌鋼琴。

今後將繼續完善產品線,將以更豐富的花色品種、更優質的產品品質、更貼心到位的售後服務為北方市場的廣大消費者服務。

蕭山買鋼琴去哪裡比較實惠

如果不知道蕭山 買鋼琴好,可以選擇網上的。國內的建議可考慮珠江鋼琴,星海鋼琴,韋伯鋼琴,嘉德威等等。德國的可重點考慮carod卡羅德鋼琴,價效比值。山地形多樣,以平原為主,兼有山地和水域。中部和北部為平原,海拔4.9 6.3米。山地主要分佈在南部,屬低山丘陵。蕭山區地處浙東北部 浙北平原區南部。地勢...

北京哪買玉,北京去哪買玉?

官園珠寶城 潘家園 華聲天橋,前門 玉泉路花鳥 車公莊也有一個,小營也有一個玉器市場,還可以,看你懂不懂了,還有就是一定要殺價 不用到處跑,直接在網上找找看,比如b2c 之類的 北京去哪買玉?樓主你好,北京的翡翠交易市場主要有以下幾個 1 潘家園舊貨市場,週六日早市採購較好,便宜,假貨多 2 北四環...

長沙買寵物狗去哪多,我在長沙。買狗去哪買啊

平和堂bai那裡是流動的販子,du聽說那裡有些不良販zhi子把生病的狗狗打興dao奮劑內 讓狗夠顯得活潑容些 我建議到正規的寵物市場上去買,芙蓉路上就有一個好大的寵物市場,在二樓,就是貨運北站的對門,湘雅醫院那個馬路與芙蓉路的交叉口,那裡有很多買狗狗的,我在那裡買過,有便宜的,也有名貴的,什麼都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