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英語四級的學習計劃和學習方法!及相關

2022-01-01 19:52:46 字數 2057 閱讀 888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考試想要速成肯定是不太現實的,我是英語專業畢業的,我已經通過各種英語考級,我都是在考前一個月複習,前半個月每天背單詞,能記多少就記多少,後半個月就做真題,每年的真題做一遍包括聽力,作文麼在考前三天上網搜模板來背,到時候你背的單詞就派上用場了。祝你考試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麼,很簡單,我算了下,四六級聽力和閱讀總分能達到320,平均也就是160,就應該能過了,我就搞了聽力和閱讀。方法就是離四六級還有30天的時候開始有針對的複習應試,第一天完整的做一套真題,對完答案,找出不認識的單詞,包括聽力原文,先看懂,查字典多瞭解下。第二天做第二套。

第三天把第一天的真題在做一篇,仔細回憶自己的出錯的地方。第四天把第二天的真題在做一篇。第五天休息,可以記下單詞。

第六天在做一遍做一天的真題,第七天在做一遍做一天的真題。這樣多注意總結歸納,3個星期後絕對4級在500分以上。(有一點點英語基礎的,高考英語及格的),最後祝你考試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考試,本人覺得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真題,每一篇都讀懂讀透,然後作文方面多背一些範文,積累一些經典句子和詞彙。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有專門針對四級的課程,可以關注下新東方官方**,擇最近的校區學習哦。

求一份英語學習計劃,關於英語四級!

求英語四級學習方法和計劃。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一、嚴肅對待課本規定的內部實質意義,大略掌握基本的語法知識、單詞。

二、課下完成作業後,挑選一套英語灌音帶來聽,它應當是讓你在隨心中就能輕鬆聽下去的灌音帶,它不會給你增加太大的壓力,但卻能讓你把課本上學過的句子、單詞、語法獲得迅速而管用的溫習和強化。就是迅速學習法中的「儲存、記憶、拿獲」三過程中的關鍵過程:拿獲。

三、在完成了「學好課本」的目標以後,要有「先人一步、捷足先登」的思想,就是挑選一條適應於你自個兒的學英語的近路、譬如利用做完課業閉目養神的歇息時間訓練聽說,在沒察覺中便會說眾多地道的英語句子。一年後你忽然發覺你已遠遠走在其他同學前面了。

四、為了對付考試,你要常常多做幾套試題。你會認識到,你會說的那一些句子能非常管用地幫你應對五花八門的考試題。

五、務必具備自覺實踐的認識,捕獲一切機緣多聽多說,在實踐中不斷修正不正確,並堅持不懈,水準能力增長。

六、額外多看課外讀物也不失是為一種好辦法。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瞭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方法。

祝學習成功!

求一份關於準備考英語四級的學習計劃書?!!!!

6樓:餅餅

翻詞典做詞綴筆記,分清詞性,單詞我覺得混個眼熟就行,真題卷一定要做,總結。聽力的話,可以聽英文歌,我個人聽力不錯,我個人得意見,希望能幫助你

英語四級的學習計劃!

7樓:忘塵軒

前一個月背背單詞,做做真題;後一個月把做過的真題認真地分析分析。最後兩週開始練聽力、背作文,找找語感。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做做**試卷,沒時間就算了······

8樓:避開﹄種熟悉

主要放在聽力和閱讀上,聽力堅持每天聽,真題,模擬,其他英語節目,範圍要廣,但是要以歷年的真題為主,最好能背誦。

閱讀的話,也是要多看,也是要以歷年的真題為主。至於綜合,也就是完形,多看語法書,四級詞彙書,再做做題目,弄懂每一個語言點,相信收穫一定很大,每次四級考這部分都較容易。

至於作文,多背一些範文,經典句型,就可以了,大多都是議**。總之,繼續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求一份關於準備考英語四級的學習計劃書?!!!!

9樓:匿名使用者

翻詞典做詞綴筆記,分清詞性,單詞我覺得混個眼熟就行,真題卷一定要做,總結。聽力的話,可以聽英文歌,我個人聽力不錯,我個人得意見,希望能幫助你

英語四級如何學習,如何學習英語四級?

做真題沒錯的。每天要有計劃地做,也可以將你要做的每套真題分成幾個模組,自己先做,發現自己哪一部分的得分率不高或說自己不熟練,那就可以著重地練習此部分。四級中比重較高的是聽力與閱讀,看內容也可以知道。聽力,真的要多聽,自己要學著歸納一下真題裡聽力內容的一些規律,有規律可循的。閱讀的話,建議先看問題,劃...

關於英語四級學習班

我中學的英語老師說,那些四級學習班,只不過是發發卷子讓你做。我說,不如在家自己做做題。買歷年真題回來做做吧,找感覺,再去書店找感覺一樣的模擬題回來做。語言很講感覺。不過太久沒學英語的話,情況可能有點不同。僅供參考。但是,多讀,培養語感 記單詞那是一定得做的。華爾街 英孚都可以,但介格比較高 上課花車...

如何才能更好的學習英語,是準備英語四級

背單詞,多讀英語文章,可以的話,每天以五小時為學習英語時間,每年的12月考試前必將學成 可以去專門的培訓班啊 怎樣正確學習英語 四級 多積累四 來級詞彙,多聽聽力,最源主要的是多刷真題!bai!如果du 覺得四級自學難或者想快速通過zhi四級考試的話,不dao妨考慮一下阿卡索外教網,是非常划算的,課...